黃宏飛 發表于 2015-3-16 21:54
我是的,本校的
bianliang 發表于 2015-3-17 20:16
你是學什么專業的^_^
黃宏飛 發表于 2015-3-17 20:16
金融學
黃宏飛 發表于 2015-3-17 20:16
金融學
黃宏飛 發表于 2015-3-17 20:16
金融學
bianliang 發表于 2015-3-17 20:19
你想考哪個學校的研究生
bianliang 發表于 2015-3-17 20:19
你想考哪個學校的研究生
theskyeagle 發表于 2015-3-18 02:03
學校的復試線還沒出來吧,你咋知道沒考上?還調劑?
黃宏飛 發表于 2015-3-17 20:16
金融學
梁萍萍sama 發表于 2015-3-18 11:35
河大有會計專碩這個考研專業嗎?
梁萍萍sama 發表于 2015-3-18 11:35
河大有會計專碩這個考研專業嗎?
黃宏飛 發表于 2015-3-16 21:54
我是的,本校的
bianliang 發表于 2015-3-17 20:16
你是學什么專業的^_^
theskyeagle 發表于 2015-3-18 02:02
學校的復試線還沒出來吧,你咋知道沒考上?還調劑?
劉盈利 發表于 2015-3-18 23:36
河大金融報錄比怎么樣,會不會特別難考?
dacong1101 發表于 2015-3-19 00:19
河南大學西方經濟難考么學長 我是財大的學生。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