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XYCML 發表于 2015-3-12 13:33
是文學院還是新傳院的?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2 14:08
你好、我想問一下、戲劇與影視學在文學院和新傳學院都有是吧、怎么選擇呀 ...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2 14:08
你好、我想問一下、戲劇與影視學在文學院和新傳學院都有是吧、怎么選擇呀 ...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2 14:35
好吧嘿嘿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2 17:42
還沒有呢,因為我看研招網上寫的也不是特別明確,主要是有兩個學院,不都是戲劇與影視學嗎,代碼都是一樣 ...
唐唐要崛起 發表于 2015-3-12 13:59
新傳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2 17:42
還沒有呢,因為我看研招網上寫的也不是特別明確,主要是有兩個學院,不都是戲劇與影視學嗎,代碼都是一樣 ...
Fightingczz 發表于 2015-3-15 13:36
什么方向
劉學士 發表于 2015-3-15 15:30
額,一個偏廣播電視,一個偏電影電視理論
唐唐要崛起 發表于 2015-3-15 15:44
戲劇影視
唐唐要崛起 發表于 2015-3-15 15:45
學長能私聊嗎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5 15:44
哦我知道了,謝謝。我想問一下,南師大的電影電視學專業,參考書目就有十本書,難道我每一本書都要買來看 ...
劉學士 發表于 2015-3-16 23:52
額,我只是知道兩者不同,我不是考的這個學校
唐唐要崛起 發表于 2015-3-17 14:09
那學長是哪個學校呢
劉學士 發表于 2015-3-17 16:31
考的是廣播電視專碩
唐唐要崛起 發表于 2015-3-17 18:24
那學長考的哪個學校呢!能賣些資料給我嗎
劉學士 發表于 2015-3-17 18:27
額我考的河南大學
唐唐要崛起 發表于 2015-3-17 18:28
哦哦。謝謝啦。那學長復試了嘛
一顆神經的蛋蛋 發表于 2015-3-17 01:06
書肯定都要買的,而且每本都要看,影視聲音造型剛換兩年,還沒出過題,世界電影史看一遍梳理一下電影史的 ...
yjc420477 發表于 2015-3-17 22:15
驚現蛋蛋姐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5 15:40
電影電視學的參考書有十本,難道每一本都要買來看嗎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8 07:02
你好,我這個階段有必要發一篇論文嗎、我老師說可以現在幫我發
一顆神經的蛋蛋 發表于 2015-3-18 00:46
哈哈,有木有乖乖看書呀
yjc420477 發表于 2015-3-19 00:18
現在天天在看英語,先把英語夯實吧,我返校那會的時候打的從你們門口路過呢 ...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3-17 07:00
哦哦明白了,謝謝你啊。我已經在網上買書了,謝謝哦
一顆神經的蛋蛋 發表于 2015-3-19 10:01
嗯吶,前期好好準備英語,專業課書先看著,一步步踏踏實實來哈,加油
yjc420477 發表于 2015-3-19 13:48
嗯 蛋蛋姐復試準備的怎么樣了?
一顆神經的蛋蛋 發表于 2015-3-19 23:40
還可以啦,過兩天就去南京了,哈哈
yjc420477 發表于 2015-3-20 08:11
加油加油啊~你去完接著我找你當學弟哈
一顆神經的蛋蛋 發表于 2015-3-17 01:06
書肯定都要買的,而且每本都要看,影視聲音造型剛換兩年,還沒出過題,世界電影史看一遍梳理一下電影史的 ...
一顆神經的蛋蛋 發表于 2015-3-20 13:09
好噠,加油
劉麥兜1111 發表于 2015-3-21 10:14
想問一下你知道電影學的復試會考什么嗎。。往哪方面復習。。
張小妹16 發表于 2015-4-4 22:55
我之前買了一點資料了
一顆神經的蛋蛋 發表于 2015-3-21 18:28
各個學校的參考書不同,考試科目也不同,南師的是影視美學,現在的話還是先顧初試吧 ...
劉學士 發表于 2015-3-15 15:30
額,一個偏廣播電視,一個偏電影電視理論
劉學士 發表于 2015-3-17 18:27
額我考的河南大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