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藝術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NK小豆子    時間: 2015-3-11 13:33
標題: 藝術設計
復試線會不會下調呢?周圍的小伙伴考的也不是很高。
作者: NK小豆子    時間: 2015-3-11 13:52
大家都考的怎么樣。去年的復試分數線是354.
作者: 青青子衿uu    時間: 2015-3-11 18:41
NK小豆子 發表于 2015-3-11 13:52
大家都考的怎么樣。去年的復試分數線是354.

今年達線的人數比去年多!會不會長呀
作者: NK小豆子    時間: 2015-3-12 10:37
青青子衿uu 發表于 2015-3-11 18:41
今年達線的人數比去年多!會不會長呀

我身邊340左右的同學好多。聽說分都不高。不知道你周圍什么情況。要是分都不高我覺得會降吧
作者: Arielfan    時間: 2015-3-12 19:13
你好 我今年想考山西大學 藝術設計專業 能*咨詢下么
作者: Kaxiya    時間: 2015-3-13 23:23
NK小豆子 發表于 2015-3-12 10:37
我身邊340左右的同學好多。聽說分都不高。不知道你周圍什么情況。要是分都不高我覺得會降吧 ...

你多少分呢?我339有沒有希望呢
作者: 木槿l花開    時間: 2015-3-14 21:20
Kaxiya 發表于 2015-3-13 23:23
你多少分呢?我339有沒有希望呢

我也是339 好捉急
作者: Kaxiya    時間: 2015-3-14 22:57
木槿l花開 發表于 2015-3-14 21:20
我也是339 好捉急

按照去年分數線354,咱們是過不了吧,希望今年能降分,然后再擴招
作者: NK小豆子    時間: 2015-3-15 10:01
Kaxiya 發表于 2015-3-14 22:57
按照去年分數線354,咱們是過不了吧,希望今年能降分,然后再擴招

去年擴招了嘛?
作者: 青青子衿uu    時間: 2015-3-15 11:42
NK小豆子 發表于 2015-3-15 10:01
去年擴招了嘛?

親,知道美術學院研招辦的電話嗎?可否告之
作者: 木槿l花開    時間: 2015-3-15 15:57
Kaxiya 發表于 2015-3-14 22:57
按照去年分數線354,咱們是過不了吧,希望今年能降分,然后再擴招

去年最低不是345嗎
作者: NK小豆子    時間: 2015-3-15 16:18
青青子衿uu 發表于 2015-3-15 11:42
親,知道美術學院研招辦的電話嗎?可否告之

不知道哎。你可以去網站上看一下。
作者: Kaxiya    時間: 2015-3-16 00:11
木槿l花開 發表于 2015-3-15 15:57
去年最低不是345嗎

咱們這分數是不是沒戲了?
作者: 木槿l花開    時間: 2015-3-16 08:30
Kaxiya 發表于 2015-3-16 00:11
咱們這分數是不是沒戲了?

沒戲了 已經出來復試名單了
作者: NK小豆子    時間: 2015-3-16 09:30
木槿l花開 發表于 2015-3-16 08:30
沒戲了 已經出來復試名單了

也許今年有擴招。
作者: 安東猴    時間: 2015-3-16 09:32
青青子衿uu 發表于 2015-3-11 18:41
今年達線的人數比去年多!會不會長呀

復試名單出來了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