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小豆子 發表于 2015-3-11 13:52
大家都考的怎么樣。去年的復試分數線是354.
青青子衿uu 發表于 2015-3-11 18:41
今年達線的人數比去年多!會不會長呀
NK小豆子 發表于 2015-3-12 10:37
我身邊340左右的同學好多。聽說分都不高。不知道你周圍什么情況。要是分都不高我覺得會降吧 ...
Kaxiya 發表于 2015-3-13 23:23
你多少分呢?我339有沒有希望呢
木槿l花開 發表于 2015-3-14 21:20
我也是339 好捉急
Kaxiya 發表于 2015-3-14 22:57
按照去年分數線354,咱們是過不了吧,希望今年能降分,然后再擴招
NK小豆子 發表于 2015-3-15 10:01
去年擴招了嘛?
Kaxiya 發表于 2015-3-14 22:57
按照去年分數線354,咱們是過不了吧,希望今年能降分,然后再擴招
青青子衿uu 發表于 2015-3-15 11:42
親,知道美術學院研招辦的電話嗎?可否告之
木槿l花開 發表于 2015-3-15 15:57
去年最低不是345嗎
Kaxiya 發表于 2015-3-16 00:11
咱們這分數是不是沒戲了?
木槿l花開 發表于 2015-3-16 08:30
沒戲了 已經出來復試名單了
青青子衿uu 發表于 2015-3-11 18:41
今年達線的人數比去年多!會不會長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