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1 19:52
我也想知道英語專業349有木有調劑的可能。。。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fghjfg 發表于 2015-3-12 20:27
哇,外院又多了個美女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1
你是在華大外院么?
fghjfg 發表于 2015-3-12 20:32
顯然不是,掛過外院老師的課。。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4
那你知道今年華大會有英語專業調劑的名額么,而且還擔心會不會復試被刷地慘溜溜。。。 ...
fghjfg 發表于 2015-3-12 20:38
這就不清楚了,一般都有,好好準備就是了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9
好的。謝謝你。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28
那請問需要提前聯系導師么?
追夢無悔恨 發表于 2015-3-12 20:38
真的呀,你是土木院的研究生嗎?學長還是學姐呢?或者師兄還是師姐?@_@ ...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13
這個看情況,就一般而言自己提前聯系導師的話,自己只是看簡歷而已,之后也許發現不適合,我的建議就是要 ...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19
嗯,可是確實是沒有認識的同學在那邊。想著接到復試通知以后再說的。如果提前不聯系的話,想想就覺得會不 ...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19
嗯 土木院的,按著官網上的考試大綱看書,好好看書就行,你這個分數調劑挺危險的,既然選擇就要付出努力 ...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28
你是什么專業的啊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31
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48
你這個分數很有希望,今年推免只有兩個,去年好像錄了10個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3:16
我可沒這樣說,那只是有個復試機會,自己不努力分再高也可能被刷
wxp666 發表于 2015-3-13 11:09
我也想調過去。。。不知道有沒有戲。。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追夢無悔恨 發表于 2015-3-13 13:47
你也要調管科嗎?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19
嗯 土木院的,按著官網上的考試大綱看書,好好看書就行,你這個分數調劑挺危險的,既然選擇就要付出努力 ...
sole的 發表于 2015-3-11 23:31
現當代文學367分 有調劑的可能嗎
wxp666 發表于 2015-3-14 12:32
請問下華大土木院調劑對本科院校看重嗎,我家在北方,來回時間挺長的,所以怕被坑,求指教啊 ...
sole的 發表于 2015-3-11 23:31
現當代文學367分 有調劑的可能嗎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Educn 發表于 2015-3-14 15:20
你初試哪個學校,多少分,調劑學碩還是專碩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5 10:06
這么早就視頻面試了?!你也是調劑的嗎
NCLNCL 發表于 2015-3-15 16:07
是,18號。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Educn 發表于 2015-3-14 15:20
你初試哪個學校,多少分,調劑學碩還是專碩
小碧123 發表于 2015-3-14 15:59
同學你第一志愿哪個學校的???我的你們復試名單出來了沒?我報的學校名單還沒出來,看到華大出調劑通知, ...
笑笑煙莠 發表于 2015-3-15 16:25
化工學院299能調劑過去嗎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5 10:06
這么早就視頻面試了?!你也是調劑的嗎
NCLNCL 發表于 2015-3-15 16:07
是,18號。
whm3564 發表于 2015-3-16 00:21
沒問題
whm3564 發表于 2015-3-16 00:21
沒問題
笑笑煙莠 發表于 2015-3-17 08:36
你是學姐學哥還是?華僑學生?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50
好的,我也看到那個信息了,只有4個是華大第一志愿。不過還是好擔心的。 ...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19:41
同學,你今天有接到外院的電話通知嘛?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19:41
同學,你今天有接到外院的電話通知嘛?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4
是不是因為分數太低了,所以不care我。。。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7
可以多看幾個學校的哈。你多少分呢?也是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么?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8
我英語語言文學的,355…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8
那還挺不錯的呀,過了10分??梢钥紤]一下其他學校呀。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8
我英語語言文學的,355…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9
華大你也應該沒問題的。之前看到了去年的調劑生。分數也沒有特別好。你加油哦!沒問題的啦! ...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1 19:52
我也想知道英語專業349有木有調劑的可能。。。
sole的 發表于 2015-3-11 23:31
現當代文學367分 有調劑的可能嗎
sureleem 發表于 2015-3-12 12:48
總分369調劑華大美學。有希望么?求學長學姐指導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50
好的,我也看到那個信息了,只有4個是華大第一志愿。不過還是好擔心的。 ...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5 16:39
那不用筆試了嗎?
kh9230 發表于 2015-3-15 16:43
什么專業?!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19:41
同學,你今天有接到外院的電話通知嘛?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11
你接到視頻通知了么
whm3564 發表于 2015-3-17 10:52
我也是調劑的,發郵件說能調劑進去,但我現在決定調湘潭了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06
我也是收到那個視頻面試,完全不知道啊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12
你調劑到外院么?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35
你報華僑的么?能進復試么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8 11:23
填了華僑了,能不能進復試就看上帝的安排了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8 11:23
填了華僑了,能不能進復試就看上帝的安排了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3-18 19:10
我已經申請了華僑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系統也現實已經被查看了 ,可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 ...
笑笑煙莠 發表于 2015-3-18 07:04
你考了多少分?報的什么專業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9
好的。謝謝你。
wzq129920717 發表于 2015-3-15 10:32
請問296分調劑通信有希望嗎?
issxjl2015 發表于 2016-1-26 18:04
通信好調嗎,學長?對本科學校有要求嗎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