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華僑 [打印本頁]

作者: 追夢無悔恨    時間: 2015-3-11 13:20
標題: 調劑華僑
總分287,調劑到華僑大學土木院管理科學與工程有希望嗎?求賜教。。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1 19:52
我也想知道英語專業349有木有調劑的可能。。。
作者: sole的    時間: 2015-3-11 23:31
現當代文學367分 有調劑的可能嗎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作者: sureleem    時間: 2015-3-12 12:48
總分369調劑華大美學。有希望么?求學長學姐指導
作者: NCLNCL    時間: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1_169:}
作者: 青美山123    時間: 2015-3-12 17:11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那么好?調劑的已經欲哭無淚了
作者: 追夢無悔恨    時間: 2015-3-12 17:29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這是說哪個可以調劑呢?2樓3樓那兩位?
作者: 追夢無悔恨    時間: 2015-3-12 17:30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是土木院嗎?視頻初試?這么高大上。。。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行
作者: fghjfg    時間: 2015-3-12 20:27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1 19:52
我也想知道英語專業349有木有調劑的可能。。。

哇,外院又多了個美女{:1_193:}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2 20:28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那請問需要提前聯系導師么?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2 20:31
fghjfg 發表于 2015-3-12 20:27
哇,外院又多了個美女

你是在華大外院么?
作者: fghjfg    時間: 2015-3-12 20:32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1
你是在華大外院么?

顯然不是,掛過外院老師的課。。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2 20:34
fghjfg 發表于 2015-3-12 20:32
顯然不是,掛過外院老師的課。。

那你知道今年華大會有英語專業調劑的名額么,而且還擔心會不會復試被刷地慘溜溜。。。
作者: 追夢無悔恨    時間: 2015-3-12 20:38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真的呀,你是土木院的研究生嗎?學長還是學姐呢?或者師兄還是師姐?@_@
作者: fghjfg    時間: 2015-3-12 20:38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4
那你知道今年華大會有英語專業調劑的名額么,而且還擔心會不會復試被刷地慘溜溜。。。 ...

這就不清楚了,一般都有,好好準備就是了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2 20:39
fghjfg 發表于 2015-3-12 20:38
這就不清楚了,一般都有,好好準備就是了

好的。謝謝你。
作者: 追夢無悔恨    時間: 2015-3-12 20:40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還有主要是土木院其他的專業調劑信息都出來了,只有管理科學與工程說待定::>_<::
作者: fghjfg    時間: 2015-3-12 20:41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9
好的。謝謝你。

加油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2 21:13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28
那請問需要提前聯系導師么?

這個看情況,就一般而言自己提前聯系導師的話,自己只是看簡歷而已,之后也許發現不適合,我的建議就是要是能有師兄師姐推薦你哪個導師的話你可以考慮下,(但這也不能絕對)實在沒有的話也就只能自己選導師的話那就聯系導師把,也許復試他能幫你呢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2 21:19
追夢無悔恨 發表于 2015-3-12 20:38
真的呀,你是土木院的研究生嗎?學長還是學姐呢?或者師兄還是師姐?@_@ ...

嗯  土木院的,按著官網上的考試大綱看書,好好看書就行,你這個分數調劑挺危險的,既然選擇就要付出努力,加油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2 21:19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13
這個看情況,就一般而言自己提前聯系導師的話,自己只是看簡歷而已,之后也許發現不適合,我的建議就是要 ...

嗯,可是確實是沒有認識的同學在那邊。想著接到復試通知以后再說的。如果提前不聯系的話,想想就覺得會不會很不保險。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2 21:28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19
嗯,可是確實是沒有認識的同學在那邊。想著接到復試通知以后再說的。如果提前不聯系的話,想想就覺得會不 ...

你是什么專業的啊
作者: 追夢無悔恨    時間: 2015-3-12 21:31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19
嗯  土木院的,按著官網上的考試大綱看書,好好看書就行,你這個分數調劑挺危險的,既然選擇就要付出努力 ...

我也覺得好懸,那我也還是要等復試通知出來了再看書吧~~o(>_<)o ~~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2 21:31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28
你是什么專業的啊

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2 21:48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31
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你這個分數很有希望,今年推免只有兩個,去年好像錄了10個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2 21:50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48
你這個分數很有希望,今年推免只有兩個,去年好像錄了10個

好的,我也看到那個信息了,只有4個是華大第一志愿。不過還是好擔心的。
作者: huxiaokun3438    時間: 2015-3-12 22:33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我也想調劑華僑大學…請問接收嗎?我的專業087100管工 總分310請問有機會嗎?
作者: 項天騏    時間: 2015-3-12 23:01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只要上線就能調劑到華僑大學嗎?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2 23:16
我可沒這樣說,那只是有個復試機會,自己不努力分再高也可能被刷
作者: 青美山123    時間: 2015-3-13 00:16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3:16
我可沒這樣說,那只是有個復試機會,自己不努力分再高也可能被刷

學長知道土木市政調劑的情況嗎?
作者: wxp666    時間: 2015-3-13 11:09
我也想調過去。。。不知道有沒有戲。。
作者: 追夢無悔恨    時間: 2015-3-13 13:47
wxp666 發表于 2015-3-13 11:09
我也想調過去。。。不知道有沒有戲。。

你也要調管科嗎?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3 14:24
知道一點,你想了解什么
作者: 天上掉錢    時間: 2015-3-13 21:24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同學,你貌似是土木學院的?我今年310想調劑土木結構不知道有可能沒?
作者: 天上掉錢    時間: 2015-3-13 21:24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同學,你貌似是土木學院的?我今年310想調劑土木結構不知道有可能沒?
作者: 天上掉錢    時間: 2015-3-13 21:25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1:44
這個分數可以調劑的,很學院聯系

同學,你貌似是土木學院的?我今年310想調劑土木結構不知道有可能沒?
作者: wxp666    時間: 2015-3-14 12:23
追夢無悔恨 發表于 2015-3-13 13:47
你也要調管科嗎?

我不挑管科,調專碩建筑與土木工程。。。你考多少分啊,有什么信息嗎,能不能分享下
作者: wxp666    時間: 2015-3-14 12:32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21:19
嗯  土木院的,按著官網上的考試大綱看書,好好看書就行,你這個分數調劑挺危險的,既然選擇就要付出努力 ...

請問下華大土木院調劑對本科院??粗貑?,我家在北方,來回時間挺長的,所以怕被坑,求指教啊
作者: 李猜猜lcc    時間: 2015-3-14 15:11
sole的 發表于 2015-3-11 23:31
現當代文學367分 有調劑的可能嗎

你報的哪里?
作者: Educn    時間: 2015-3-14 15:20
wxp666 發表于 2015-3-14 12:32
請問下華大土木院調劑對本科院校看重嗎,我家在北方,來回時間挺長的,所以怕被坑,求指教啊 ...

你初試哪個學校,多少分,調劑學碩還是專碩
作者: 小碧123    時間: 2015-3-14 15:59
sole的 發表于 2015-3-11 23:31
現當代文學367分 有調劑的可能嗎

同學你第一志愿哪個學校的???我的你們復試名單出來了沒?我報的學校名單還沒出來,看到華大出調劑通知,我想問一下如果我現在去申請的話,萬一后面我報的學校名單出來了有我,這樣會有什么影響呢?
作者: 笑笑煙莠    時間: 2015-3-15 06:58
化工院299能調劑到華僑嗎
作者: guge92    時間: 2015-3-15 08:39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你是學長嗎?356分調劑國商有希望嗎?
作者: wxp666    時間: 2015-3-15 08:47
Educn 發表于 2015-3-14 15:20
你初試哪個學校,多少分,調劑學碩還是專碩

一志愿西安建筑科技大學,建筑與土木工程專碩303
作者: 王小魚棒棒噠    時間: 2015-3-15 10:06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這么早就視頻面試了?!你也是調劑的嗎
作者: wzq129920717    時間: 2015-3-15 10:32
請問296分調劑通信有希望嗎?
作者: NCLNCL    時間: 2015-3-15 16:07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5 10:06
這么早就視頻面試了?!你也是調劑的嗎

是,18號。
作者: 笑笑煙莠    時間: 2015-3-15 16:25
化工學院299能調劑過去嗎
作者: 王小魚棒棒噠    時間: 2015-3-15 16:39
NCLNCL 發表于 2015-3-15 16:07
是,18號。

那不用筆試了嗎?
作者: kh9230    時間: 2015-3-15 16:43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什么專業?!
作者: the_strong_surv    時間: 2015-3-15 18:02
Educn 發表于 2015-3-14 15:20
你初試哪個學校,多少分,調劑學碩還是專碩

前輩你好,我也是北方院校的,考的車輛工程學碩329分,打算調華大,希望大么
作者: sole_蒙    時間: 2015-3-16 00:09
小碧123 發表于 2015-3-14 15:59
同學你第一志愿哪個學校的???我的你們復試名單出來了沒?我報的學校名單還沒出來,看到華大出調劑通知, ...

我報的湖師大~這個我不知道影響大不大額,第一次調劑沒什么經驗,你咨詢下學長學姐呀
作者: whm3564    時間: 2015-3-16 00:21
笑笑煙莠 發表于 2015-3-15 16:25
化工學院299能調劑過去嗎

沒問題
作者: wxp666    時間: 2015-3-16 09:08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5 10:06
這么早就視頻面試了?!你也是調劑的嗎

視頻面試是什么狀況。。。為什么都沒聽說過
作者: wxp666    時間: 2015-3-16 09:09
NCLNCL 發表于 2015-3-15 16:07
是,18號。

視頻面試是什么情況。華大調劑復試是視頻面試嗎//、求指教啊
作者: 小白酒草    時間: 2015-3-16 12:34
{:1_169:}您好,我接到化工學院的復試通知了,要復試專業英語,不知道難不難
作者: 笑笑煙莠    時間: 2015-3-17 08:36
whm3564 發表于 2015-3-16 00:21
沒問題

真的嗎?可以調過去?今年多少調劑名額???
作者: 笑笑煙莠    時間: 2015-3-17 08:36
whm3564 發表于 2015-3-16 00:21
沒問題

你是學姐學哥還是?華僑學生?
作者: whm3564    時間: 2015-3-17 10:52
笑笑煙莠 發表于 2015-3-17 08:36
你是學姐學哥還是?華僑學生?

我也是調劑的,發郵件說能調劑進去,但我現在決定調湘潭了
作者: 唐老太    時間: 2015-3-17 19:41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50
好的,我也看到那個信息了,只有4個是華大第一志愿。不過還是好擔心的。 ...

同學,你今天有接到外院的電話通知嘛?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7 20:13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19:41
同學,你今天有接到外院的電話通知嘛?

沒有呢,你接到了了么?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7 20:14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19:41
同學,你今天有接到外院的電話通知嘛?

是不是因為分數太低了,所以不care我。。。
作者: 唐老太    時間: 2015-3-17 20:15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4
是不是因為分數太低了,所以不care我。。。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7 20:16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好吧,沒事。復試通知還沒有下來呢,你別急,怎么樣都要等正式的調劑系統開開的。別擔心哦。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7 20:17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可以多看幾個學校的哈。你多少分呢?也是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么?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7 20:17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可以多看幾個學校的哈。你多少分呢?也是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么?
作者: 唐老太    時間: 2015-3-17 20:18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7
可以多看幾個學校的哈。你多少分呢?也是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么?

我英語語言文學的,355…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7 20:18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8
我英語語言文學的,355…

那還挺不錯的呀,過了10分??梢钥紤]一下其他學校呀。
作者: 唐老太    時間: 2015-3-17 20:19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8
那還挺不錯的呀,過了10分??梢钥紤]一下其他學校呀。

嗯,也在考慮…
作者: matcha慶    時間: 2015-3-17 20:19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8
我英語語言文學的,355…

華大你也應該沒問題的。之前看到了去年的調劑生。分數也沒有特別好。你加油哦!沒問題的啦!
作者: 唐老太    時間: 2015-3-17 21:05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7 20:19
華大你也應該沒問題的。之前看到了去年的調劑生。分數也沒有特別好。你加油哦!沒問題的啦! ...

希望如此!希望我們都能進?_?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05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1 19:52
我也想知道英語專業349有木有調劑的可能。。。

你調劑到華僑大學外語學院么?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05
sole的 發表于 2015-3-11 23:31
現當代文學367分 有調劑的可能嗎

這么高的分還調劑啊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06
sureleem 發表于 2015-3-12 12:48
總分369調劑華大美學。有希望么?求學長學姐指導

美學在廈門校區么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06
NCLNCL 發表于 2015-3-12 13:42
通知將進行視頻初試。。。怎么準備?!

我也是收到那個視頻面試,完全不知道啊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09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1:50
好的,我也看到那個信息了,只有4個是華大第一志愿。不過還是好擔心的。 ...

外院應該不是很難吧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11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5 16:39
那不用筆試了嗎?

你接到視頻通知了么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11
kh9230 發表于 2015-3-15 16:43
什么專業?!

你什么專業?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12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19:41
同學,你今天有接到外院的電話通知嘛?

你調劑到外院么?
作者: 王小魚棒棒噠    時間: 2015-3-18 02:29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11
你接到視頻通知了么

沒有,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02:35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8 02:29
沒有,

你報華僑的么?能進復試么
作者: 笑笑煙莠    時間: 2015-3-18 07:04
whm3564 發表于 2015-3-17 10:52
我也是調劑的,發郵件說能調劑進去,但我現在決定調湘潭了

你考了多少分?報的什么專業
作者: NCLNCL    時間: 2015-3-18 07:37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06
我也是收到那個視頻面試,完全不知道啊

你什么專業
作者: 唐老太    時間: 2015-3-18 08:42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12
你調劑到外院么?

想…但是估計沒戲
作者: 王小魚棒棒噠    時間: 2015-3-18 11:23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3-18 02:35
你報華僑的么?能進復試么

填了華僑了,能不能進復試就看上帝的安排了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14:44
NCLNCL 發表于 2015-3-18 07:37
你什么專業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3-18 14:45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8 11:23
填了華僑了,能不能進復試就看上帝的安排了

你第一志愿報哪里?
作者: kh9230    時間: 2015-3-18 15:55
唐老太 發表于 2015-3-17 20:15
我也沒接到,但剛有一個不認識的同學和我說他今天接到了,我問什么時候接到的,就再也沒回我… ...

有工管的接到通知的嗎?
作者: kh9230    時間: 2015-3-18 15:55
王小魚棒棒噠 發表于 2015-3-18 11:23
填了華僑了,能不能進復試就看上帝的安排了

同感!
作者: liweilovefei    時間: 2015-3-18 19:10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我已經申請了華僑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系統也現實已經被查看了 ,可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這個是不是被刷了的意思呀?
作者: 小哥愛無邪    時間: 2015-3-18 21:03
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3-18 19:10
我已經申請了華僑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系統也現實已經被查看了 ,可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 ...

我也是,356,也是被查看
作者: whm3564    時間: 2015-3-18 21:16
笑笑煙莠 發表于 2015-3-18 07:04
你考了多少分?報的什么專業

比你低唉
作者: fghjfg    時間: 2015-8-25 21:01
matcha慶 發表于 2015-3-12 20:39
好的。謝謝你。

歡迎美女
作者: issxjl2015    時間: 2016-1-26 18:04
wzq129920717 發表于 2015-3-15 10:32
請問296分調劑通信有希望嗎?

通信好調嗎,學長?對本科學校有要求嗎
作者: 瘦瘦的企鵝    時間: 2016-2-5 01:15
issxjl2015 發表于 2016-1-26 18:04
通信好調嗎,學長?對本科學校有要求嗎

好像沒要求,我就是通信的
作者: 夢醒時分瑞    時間: 2016-2-17 20:11
樓主調劑成功了嗎?我是今年考研的,一志愿報的中南大學,現在分數出來了298,和上一年的差2分,想調劑到華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不知道能不能問你一下關于調劑的事
作者: 夢醒時分瑞    時間: 2016-2-17 20:14
Educn 發表于 2015-3-12 19:32
說的是你,咱們華僑大學上了一區線就有復試機會,你要做的就是等學校調劑信息下來及時申請,好好準備復試就 ...

我是今年考研的 想調劑到華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土木院的,298有戲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