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孤島 發表于 2015-3-11 13:52
調劑吧,二戰太痛苦了。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1 17:59
覺得樓主本科挺好的,二戰壓力會很大啊!我也在糾結二戰還是調劑?
早起的小小小鳥 發表于 2015-3-12 11:50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你為什么而堅持~~~
早起的小小小鳥 發表于 2015-3-12 11:50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你為什么而堅持~~~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2 19:00
想換個好點的環境,畢竟讀研關系到人生以后幾十年。。。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2 19:25
其實,我和你一樣都在糾結。你是工科還是文科?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3 17:42
認慫了,調劑回本校的途中。。。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3 17:46
我準備二戰了!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3 17:52
本來報的華科,這些天也看了好多的考研信息,最怕明年形勢更不樂觀。。。 ...
簡丹青 發表于 2015-3-13 23:46
我寧愿二戰也不會調本校的,研究生好歹讀好點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4 10:42
是啊!誰甘心呀。可最怕明年原報考學校保送名額進一步增加,那就很難說了。。。 ...
簡丹青 發表于 2015-3-14 14:40
不能這么想,你要想的是明年我要考高分,調劑再多都影響不到我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3 17:46
我準備二戰了!
@流年 發表于 2015-3-14 15:48
可以二戰,如果明年沒有走,再調劑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4 15:59
再戰的話,就沒想過調劑,必須上。。。壓力山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