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VS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1 13:12
標題: 二戰VS調劑
   90男,糾結二戰還是調劑回本校(注:本校普通一本),求過來人指點一二。。。。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1 13:49
表沉啊。。。
作者: 一座孤島    時間: 2015-3-11 13:52
調劑吧,二戰太痛苦了。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1 14:21
一座孤島 發表于 2015-3-11 13:52
調劑吧,二戰太痛苦了。

痛苦的根源是孤獨和壓力
作者: 凌宇軒    時間: 2015-3-11 17:59
覺得樓主本科挺好的,二戰壓力會很大啊!我也在糾結二戰還是調劑?
作者: 早起的小小小鳥    時間: 2015-3-12 11:50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你為什么而堅持~~~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2 19:00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1 17:59
覺得樓主本科挺好的,二戰壓力會很大啊!我也在糾結二戰還是調劑?

想換個好點的環境,畢竟讀研關系到人生以后幾十年。。。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2 19:01
早起的小小小鳥 發表于 2015-3-12 11:50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你為什么而堅持~~~

謝謝!我會努力的。。。
作者: 凌宇軒    時間: 2015-3-12 19:25
其實,我和你一樣都在糾結。你是工科還是文科?
作者: 凌宇軒    時間: 2015-3-12 19:26
早起的小小小鳥 發表于 2015-3-12 11:50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你為什么而堅持~~~

很有道理
作者: 凌宇軒    時間: 2015-3-12 19:26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2 19:00
想換個好點的環境,畢竟讀研關系到人生以后幾十年。。。

這個是啊!所以我也在煩躁中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3 17:39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2 19:25
其實,我和你一樣都在糾結。你是工科還是文科?

工科電子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3 17:42
認慫了,調劑回本校的途中。。。
作者: 凌宇軒    時間: 2015-3-13 17:46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3 17:42
認慫了,調劑回本校的途中。。。

我準備二戰了!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3 17:52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3 17:46
我準備二戰了!

本來報的華科,這些天也看了好多的考研信息,最怕明年形勢更不樂觀。。。
作者: 凌宇軒    時間: 2015-3-13 19:31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3 17:52
本來報的華科,這些天也看了好多的考研信息,最怕明年形勢更不樂觀。。。 ...

可惜了!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3 20:10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3 19:31
可惜了!

武漢地區高校,就業其實還不錯。。。
作者: 簡丹青    時間: 2015-3-13 23:46
我寧愿二戰也不會調本校的,研究生好歹讀好點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4 10:42
簡丹青 發表于 2015-3-13 23:46
我寧愿二戰也不會調本校的,研究生好歹讀好點

是啊!誰甘心呀。可最怕明年原報考學校保送名額進一步增加,那就很難說了。。。
作者: 簡丹青    時間: 2015-3-14 14:40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4 10:42
是啊!誰甘心呀。可最怕明年原報考學校保送名額進一步增加,那就很難說了。。。 ...

不能這么想,你要想的是明年我要考高分,調劑再多都影響不到我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4 15:44
簡丹青 發表于 2015-3-14 14:40
不能這么想,你要想的是明年我要考高分,調劑再多都影響不到我

好吧!你自信滿滿。年紀略大,都有點害怕失敗了。。。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4 15:45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13 17:46
我準備二戰了!

二戰還報原來那個學校么???找不找工作???
作者: @流年    時間: 2015-3-14 15:48
可以二戰,如果明年沒有走,再調劑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4 15:59
@流年 發表于 2015-3-14 15:48
可以二戰,如果明年沒有走,再調劑

再戰的話,就沒想過調劑,必須上。。。壓力山大
作者: 凌宇軒    時間: 2015-3-14 20:23
2015hkky 發表于 2015-3-14 15:59
再戰的話,就沒想過調劑,必須上。。。壓力山大

盡力就好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3-15 10:34
虐心的調劑之路。。。。
作者: yyay520    時間: 2015-3-25 10:08
決定了就去堅持,加油
作者: Cosmopolitan222    時間: 2015-5-26 19:45
龍貓開啟二戰之路了, 大院給你加油。{:7_321:}{:7_321:}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