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2:11
c語言程序設計100分,英語面試20分,綜合面試100分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4:50
您好,有復習資料嗎??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4:52
復習資料的話官網上有大綱,另外你可以去買期末試卷,不過去年我同學說他都是*的... ...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4:54
請問學長你有嗎?能發給我嗎?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00
大綱你直接百度2015重慶郵電大學復試大綱。期末卷子我沒有'''對了,你報的哪個導師??? ...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5:51
不知道,我是調劑的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51
喔喔''''祝你好運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5:52
c語言考的是上機還是筆試??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52
筆試哈,沒有上機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5:53
哦,有c++嗎?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54
沒有哈'''全是c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