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重郵計算機復試 [打印本頁]

作者: 我是匹黑馬    時間: 2015-3-11 10:17
標題: 重郵計算機復試
重郵計算機復試是是什么??
作者: baobaoonly5    時間: 2015-3-11 12:11
c語言程序設計100分,英語面試20分,綜合面試100分
作者: 我是匹黑馬    時間: 2015-3-11 14:50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2:11
c語言程序設計100分,英語面試20分,綜合面試100分

您好,有復習資料嗎??
作者: baobaoonly5    時間: 2015-3-11 14:52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4:50
您好,有復習資料嗎??

復習資料的話官網上有大綱,另外你可以去買期末試卷,不過去年我同學說他都是百度的...
作者: 我是匹黑馬    時間: 2015-3-11 14:54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4:52
復習資料的話官網上有大綱,另外你可以去買期末試卷,不過去年我同學說他都是*的... ...

請問學長你有嗎?能發給我嗎?
作者: baobaoonly5    時間: 2015-3-11 15:00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4:54
請問學長你有嗎?能發給我嗎?

大綱你直接百度2015重慶郵電大學復試大綱。期末卷子我沒有'''對了,你報的哪個導師啊?
作者: 我是匹黑馬    時間: 2015-3-11 15:51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00
大綱你直接百度2015重慶郵電大學復試大綱。期末卷子我沒有'''對了,你報的哪個導師??? ...

不知道,我是調劑的
作者: baobaoonly5    時間: 2015-3-11 15:51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5:51
不知道,我是調劑的

喔喔''''祝你好運
作者: 我是匹黑馬    時間: 2015-3-11 15:52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51
喔喔''''祝你好運

c語言考的是上機還是筆試??
作者: baobaoonly5    時間: 2015-3-11 15:52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5:52
c語言考的是上機還是筆試??

筆試哈,沒有上機
作者: 我是匹黑馬    時間: 2015-3-11 15:53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52
筆試哈,沒有上機

哦,有c++嗎?
作者: baobaoonly5    時間: 2015-3-11 15:54
我是匹黑馬 發表于 2015-3-11 15:53
哦,有c++嗎?

沒有哈'''全是c
作者: 我是匹黑馬    時間: 2015-3-11 15:55
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5-3-11 15:54
沒有哈'''全是c

哦,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