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08:14
我覺得應該不會大漲吧國家線都降分了
當然我也不確定阿!
學碩去年只要過國家線就能調專碩 ...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08:58
你是西政本校的么?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09:47
不是 我是15考生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1:12
哦哦!你考民商咩?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1:26
恩 我考民法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自成一脈 發表于 2015-3-11 12:29
大神,校線什么時候出?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表于 2015-3-11 11:30
請問你知道婚姻法方向的復試分多少,競爭力大不大,謝謝啦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1:26
恩 我考民法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4:57
要做同學了!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2
校線還沒出,不知道。據說去年婚姻法木有刷一個人,個人覺得競爭稍微小點。 ...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0
看15年的簡章,應該有參考書目,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4:57
要做同學了!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5:15
那上面有6本還包括婚姻家庭,及物權單列的~都需要看嘛?我看專c考試內容上,別人給我說,3本民法經濟法與 ...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表于 2015-3-11 15:13
可是要先過初試吧,它的分數線是根據報考婚姻法方向的人的分數與招取人數嗎?還是根據所有民商法的分數, ...
victory時 發表于 2015-3-11 15:09
專A 專 B C 有什么區別嗎樓主
victory時 發表于 2015-3-11 15:11
師兄還是師姐呢?想考西政,好多問題想問,過來人給點指導吧O(∩_∩)O~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5:45
我的分比較低,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誒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6:02
你問吧 Q留不上去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6:03
我也不高 希望大家都能上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0
同求!這一天天好難熬啊!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5:47
我閨蜜今年也考專c婚姻法,初試六本專業書,民法民訴經濟法憲法法理初階法理進階,復試才會要專攻婚姻家 ...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21:38
嗯嗯~剛才說的沒把專業基礎課放進去~這就對了~六本~嘿嘿~~~謝啦
進擊的巨人菲 發表于 2015-3-12 14:42
我比你還低幾分。哎。等分數線吧。這成績就算進了復試也危險吧。畢竟民商搶手 ...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0
同求!這一天天好難熬啊!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08:14
我覺得應該不會大漲吧國家線都降分了
當然我也不確定阿!
學碩去年只要過國家線就能調專碩 ...
咩咩_羊 發表于 2015-3-15 20:52
307有可能調專碩嘛。哭死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5 21:40
如果今年專碩的分數線也是國家線的話應該有很大可能可以調的!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笨蛋zgq 發表于 2015-3-15 23:35
我民商,買了六本書
進擊的巨人菲 發表于 2015-3-12 14:42
我比你還低幾分。哎。等分數線吧。這成績就算進了復試也危險吧。畢竟民商搶手 ...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5 23:46
嗯嗯~確實,六本~
趙小花所向披靡 發表于 2015-3-16 15:53
哪六本 求告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