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政民商 [打印本頁]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0 23:49
標題: 西政民商
西政民商今年校線會不會大漲?336有戲么?有沒有調劑專碩的可能?
作者: 在在的fans    時間: 2015-3-11 08:14
我覺得應該不會大漲吧國家線都降分了
當然我也不確定阿!
學碩去年只要過國家線就能調專碩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08:58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08:14
我覺得應該不會大漲吧國家線都降分了
當然我也不確定阿!
學碩去年只要過國家線就能調專碩 ...

你是西政本校的么?
作者: 在在的fans    時間: 2015-3-11 09:47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08:58
你是西政本校的么?

不是 我是15考生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1:12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09:47
不是 我是15考生

哦哦!你考民商咩?
作者: 在在的fans    時間: 2015-3-11 11:26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1:12
哦哦!你考民商咩?

恩 我考民法
作者: 淋雨也要一直走    時間: 2015-3-11 11:30
請問你知道婚姻法方向的復試分多少,競爭力大不大,謝謝啦
作者: 自成一脈    時間: 2015-3-11 12:29
大神,校線什么時候出?
作者: 張鵬lolo    時間: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4:49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1:26
恩 我考民法

我也考民法,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4:50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看15年的簡章,應該有參考書目,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4:50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六本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4:50
自成一脈 發表于 2015-3-11 12:29
大神,校線什么時候出?

同求!這一天天好難熬啊!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4:52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表于 2015-3-11 11:30
請問你知道婚姻法方向的復試分多少,競爭力大不大,謝謝啦

校線還沒出,不知道。據說去年婚姻法木有刷一個人,個人覺得競爭稍微小點。
作者: 在在的fans    時間: 2015-3-11 14:57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1:26
恩 我考民法

要做同學了!
作者: victory時    時間: 2015-3-11 15:09
專A 專 B C 有什么區別嗎樓主
作者: victory時    時間: 2015-3-11 15:11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4:57
要做同學了!

師兄還是師姐呢?想考西政,好多問題想問,過來人給點指導吧O(∩_∩)O~
作者: 淋雨也要一直走    時間: 2015-3-11 15:13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2
校線還沒出,不知道。據說去年婚姻法木有刷一個人,個人覺得競爭稍微小點。 ...

可是要先過初試吧,它的分數線是根據報考婚姻法方向的人的分數與招取人數嗎?還是根據所有民商法的分數,謝謝啦
作者: 張鵬lolo    時間: 2015-3-11 15:15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0
看15年的簡章,應該有參考書目,

那上面有6本還包括婚姻家庭,及物權單列的~都需要看嘛?我看專c考試內容上,別人給我說,3本民法經濟法與民訴就行了?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5:45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4:57
要做同學了!

我的分比較低,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誒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5:47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5:15
那上面有6本還包括婚姻家庭,及物權單列的~都需要看嘛?我看專c考試內容上,別人給我說,3本民法經濟法與 ...

我閨蜜今年也考專c婚姻法,初試六本專業書,民法民訴經濟法憲法法理初階法理進階,復試才會要專攻婚姻家庭法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5:50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表于 2015-3-11 15:13
可是要先過初試吧,它的分數線是根據報考婚姻法方向的人的分數與招取人數嗎?還是根據所有民商法的分數, ...

是要過初試。婚姻法具體分數線的操作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5:52
victory時 發表于 2015-3-11 15:09
專A 專 B C 有什么區別嗎樓主

看招生簡章,方向不同,科目不同,考試內容不同。
作者: 在在的fans    時間: 2015-3-11 16:02
victory時 發表于 2015-3-11 15:11
師兄還是師姐呢?想考西政,好多問題想問,過來人給點指導吧O(∩_∩)O~

你問吧 Q留不上去
作者: 在在的fans    時間: 2015-3-11 16:03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5:45
我的分比較低,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誒

我也不高 希望大家都能上
作者: victory時    時間: 2015-3-11 16:07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6:02
你問吧 Q留不上去

1-04-211-4004這樣可以加嗎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17:26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16:03
我也不高 希望大家都能上

嗯嗯,希望都能上!
作者: 自成一脈    時間: 2015-3-11 18:29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0
同求!這一天天好難熬啊!

我西政的同學也還沒有給我消息!
作者: 張鵬lolo    時間: 2015-3-11 21:38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5:47
我閨蜜今年也考專c婚姻法,初試六本專業書,民法民訴經濟法憲法法理初階法理進階,復試才會要專攻婚姻家 ...

嗯嗯~剛才說的沒把專業基礎課放進去~這就對了~六本~嘿嘿~~~謝啦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1 23:10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21:38
嗯嗯~剛才說的沒把專業基礎課放進去~這就對了~六本~嘿嘿~~~謝啦

不客氣!加油!
作者: 進擊的巨人菲    時間: 2015-3-12 14:42
我比你還低幾分。哎。等分數線吧。這成績就算進了復試也危險吧。畢竟民商搶手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2 16:55
進擊的巨人菲 發表于 2015-3-12 14:42
我比你還低幾分。哎。等分數線吧。這成績就算進了復試也危險吧。畢竟民商搶手 ...

是的!
作者: 自成一脈    時間: 2015-3-15 20:38
半夏-默兒默 發表于 2015-3-11 14:50
同求!這一天天好難熬啊!

大神,有消息了共享一下哈
作者: 咩咩_羊    時間: 2015-3-15 20:52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1 08:14
我覺得應該不會大漲吧國家線都降分了
當然我也不確定阿!
學碩去年只要過國家線就能調專碩 ...

307有可能調專碩嘛。哭死
作者: 在在的fans    時間: 2015-3-15 21:40
咩咩_羊 發表于 2015-3-15 20:52
307有可能調專碩嘛。哭死

如果今年專碩的分數線也是國家線的話應該有很大可能可以調的!
作者: 咩咩_羊    時間: 2015-3-15 21:40
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3-15 21:40
如果今年專碩的分數線也是國家線的話應該有很大可能可以調的!

但是專碩300可以調劑的人又多了。
作者: 笨蛋zgq    時間: 2015-3-15 23:35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我民商,買了六本書
作者: 張鵬lolo    時間: 2015-3-15 23:46
笨蛋zgq 發表于 2015-3-15 23:35
我民商,買了六本書

嗯嗯~確實,六本~
作者: 飄靈凌    時間: 2015-3-16 10:45
進擊的巨人菲 發表于 2015-3-12 14:42
我比你還低幾分。哎。等分數線吧。這成績就算進了復試也危險吧。畢竟民商搶手 ...

西政的民商今年的線會不會升啊,我的分數也不高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6 12:22
等吧,等吧,再等等。
作者: 趙小花所向披靡    時間: 2015-3-16 15:52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1 12:41
16年考的,專c初試需要看的專業書到底有幾本啊。

同問啊啊啊
作者: 趙小花所向披靡    時間: 2015-3-16 15:53
張鵬lolo 發表于 2015-3-15 23:46
嗯嗯~確實,六本~

哪六本 求告知!!!
作者: 張鵬lolo    時間: 2015-3-16 22:42
趙小花所向披靡 發表于 2015-3-16 15:53
哪六本 求告知!!!

法理兩本,憲法,民法,經濟法,民訴~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