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123321 發(fā)表于 2015-3-10 22:56
金專復試要準備什么呢。。。。?
spq207 發(fā)表于 2015-3-11 07:52
我也是金專 至今沒準備 也許我們還能做同學
spq207 發(fā)表于 2015-3-11 07:52
我也是金專 至今沒準備 也許我們還能做同學
咖啡123321 發(fā)表于 2015-3-11 10:10
求交流。。。。
tiantls 發(fā)表于 2015-3-11 10:15
學長or學姐,想問問浙財金專和這工商金專你怎么看
咖啡123321 發(fā)表于 2015-3-11 10:15
我也是15考的。。。浙財應該名字響點吧
tiantls 發(fā)表于 2015-3-11 10:22
我要16考,準備考浙財了,感覺這個現(xiàn)實一點。祝你調劑成功
咖啡123321 發(fā)表于 2015-3-11 10:10
求交流。。。。
spq207 發(fā)表于 2015-3-11 16:40
我今天打電話去問了 說現(xiàn)在還在校內(nèi)調劑 問題是院線都沒有放呢
咖啡123321 發(fā)表于 2015-3-11 10:10
求交流。。。。
咖啡123321 發(fā)表于 2015-3-10 22:56
金專復試要準備什么呢。。。。?
ckj1234567890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9
你是從什么調劑到金專?
uhgui 發(fā)表于 2015-3-12 11:45
你考了多少分?一志愿是哪個學校?
咖啡123321 發(fā)表于 2015-3-12 13:57
本來考的就是金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