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qtt 發表于 2015-3-10 23:03
石家莊經濟學院(河北地院)
yqf123 發表于 2015-3-10 23:04
安徽理工大學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04
沒有專碩嗎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7
我來看看啊
szy001 發表于 2015-3-10 23:06
河北工程大學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0 23:12
我今年考的成都理工地質工程。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3
恭喜啊,你聯系過導師了嘛?
shang* 發表于 2015-3-10 23:14
*了,不知道要不要,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5
我聯系的都明確表示不要,明天接著聯系吧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5
我聯系的都明確表示不要,明天接著聯系吧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8
是說本校專碩嘛?要進復試才能調專碩哦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33
你不能進嗎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0 23:17
你都聯系誰了?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33
你不能進嗎
love52901314 發表于 2015-3-10 23:58
東油行不
cpf1368141402 發表于 2015-3-11 00:31
我們學校西安科技大學
文銘 發表于 2015-3-11 06:53
長江大學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35
你們的分數線很高嗎?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06:58
嗯嗯我來看看啊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8
介個。。。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0 23:12
我今年考的成都理工地質工程。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29
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說愿意接受我,所以我們可能就成為校友了哦親
shang* 發表于 2015-3-10 23:14
*了,不知道要不要,
心夜微光 發表于 2015-3-11 00:26
長江大學 行不
cpf1368141402 發表于 2015-3-11 00:31
我們學校西安科技大學
文銘 發表于 2015-3-11 07:10
長江大學分數今年挺低的,在礦普方面長大還是不錯的,學姐你可以試試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15
貴大地工歡迎你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2
謝謝親哦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2
謝謝親哦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17
加口:散散兒盧林林盧林把,可以給你推薦導師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22
機會莫錯過
mition 發表于 2015-3-11 07:59
河南理工大學
阿湯哥考研生活 發表于 2015-3-11 08:48
安徽理工大學歡迎你
yqf123 發表于 2015-3-11 09:14
合肥工業大學呢
yqf123 發表于 2015-3-11 09:15
要不然你看看合肥工業大學,您現在是哪個學校的呢
007dxg 發表于 2015-3-11 10:21
我報的礦大礦普
xwd1220 發表于 2015-3-11 10:25
這個分數進不了嗎?推薦合肥工業大學,一般報不夠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1 10:34
去年有10個左右的調劑名額呢,你本科是地質工程嗎?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41
本科是地質工程,現在應該跳成理了,有導師愿意接受我了,還是謝謝親哦 ...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4
謝謝親哦,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表示愿意接受我了,還是感謝親哦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8
我有同學在里面讀研哦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9
恩恩,親可以進復試嘛?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5
謝謝親哦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1
多爭取下,我聯系的導師開始也是不要的,后來我又爭取了下,現在說如果環工院有調劑名額就愿意接受我 ...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2
謝謝親哦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15
貴大地工歡迎你
奔跑de_影子 發表于 2015-3-11 13:27
首先我是報考成都理工地質工程的,其次樓主說的不對,許模老師每年都會收幾個女生的,你和他聯系,他會要的 ...
奔跑de_影子 發表于 2015-3-11 13:27
首先我是報考成都理工地質工程的,其次樓主說的不對,許模老師每年都會收幾個女生的,你和他聯系,他會要的 ...
007dxg 發表于 2015-3-11 11:17
應該可以,你看看礦大校內有沒有調劑或許還能成校友呢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6
親,網站上找到許模老師的資料但是沒有他聯系方式包括郵箱和電話,親可以告知嘛? ...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6
親,網站上找到許模老師的資料但是沒有他聯系方式包括郵箱和電話,親可以告知嘛? ...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6
親,網站上找到許模老師的資料但是沒有他聯系方式包括郵箱和電話,親可以告知嘛? ...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7
恭喜親啊,我會積極聯系的
心夜微光 發表于 2015-3-11 13:00
長江大學,地球物理與石油資源學院,測井全國馳名,物探也還行,我是長大的,還有調劑名額,不過得快 ...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7
我來看看啊
Mayprince 發表于 2015-3-11 23:57
您好,可以告訴我聯系方式嗎?
cpf1368141402 發表于 2015-3-11 00:31
我們學校西安科技大學
szy001 發表于 2015-3-10 23:06
河北工程大學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4
謝謝親哦,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表示愿意接受我了,還是感謝親哦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21 17:28
你調劑到成都理工了嗎?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3
恭喜啊,你聯系過導師了嘛?
guiji6608 發表于 2015-4-2 11:07
南京理工怎么樣?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