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331調劑,真心求推薦地質工程院校 [打印本頁]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2:46
標題: 331調劑,真心求推薦地質工程院校
總分331政治62英語一43數學二105土力學與土質學121,原報考中國礦業大學地質學碩,估計進不了復試,現想調劑,本來想調劑成都理工,但是好多導師一聽是女生就拒絕了,真心求大神們推薦院校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2:52
人工置頂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2:57
人工置頂+2
作者: wangqtt    時間: 2015-3-10 23:03
石家莊經濟學院(河北地院)
作者: yqf123    時間: 2015-3-10 23:04
安徽理工大學
作者: 孫海雪    時間: 2015-3-10 23:04
沒有專碩嗎
作者: szy001    時間: 2015-3-10 23:06
河北工程大學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3:07
wangqtt 發表于 2015-3-10 23:03
石家莊經濟學院(河北地院)

我來看看啊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3:08
yqf123 發表于 2015-3-10 23:04
安徽理工大學

介個。。。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3:08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04
沒有專碩嗎

是說本校專碩嘛?要進復試才能調專碩哦
作者: wangqtt    時間: 2015-3-10 23:09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7
我來看看啊

有時間來看看吧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3:09
szy001 發表于 2015-3-10 23:06
河北工程大學

我來看看啊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0 23:12
我今年考的成都理工地質工程。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3:13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0 23:12
我今年考的成都理工地質工程。

恭喜啊,你聯系過導師了嘛?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0 23:14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3
恭喜啊,你聯系過導師了嘛?

聯系了,不知道要不要,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0 23:15
shang* 發表于 2015-3-10 23:14
*了,不知道要不要,

我*的都明確表示不要,明天接著*吧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0 23:17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5
我聯系的都明確表示不要,明天接著聯系吧

你都聯系誰了?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0 23:17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5
我聯系的都明確表示不要,明天接著聯系吧

你都聯系誰了?
作者: 孫海雪    時間: 2015-3-10 23:33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8
是說本校專碩嘛?要進復試才能調專碩哦

你不能進嗎
作者: 孫海雪    時間: 2015-3-10 23:35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33
你不能進嗎

你們的分數線很高嗎?
作者: love52901314    時間: 2015-3-10 23:58
東油行不
作者: 心夜微光    時間: 2015-3-11 00:26
長江大學  行不
作者: cpf1368141402    時間: 2015-3-11 00:31
我們學校西安科技大學
作者: 文銘    時間: 2015-3-11 06:53
長江大學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06:55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0 23:17
你都聯系誰了?

挺多個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06:56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33
你不能進嗎

不能進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06:57
love52901314 發表于 2015-3-10 23:58
東油行不

嗯嗯,全稱是神馬呢?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06:57
cpf1368141402 發表于 2015-3-11 00:31
我們學校西安科技大學

嗯嗯我來看看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06:58
文銘 發表于 2015-3-11 06:53
長江大學

嗯嗯我來看看啊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06:59
孫海雪 發表于 2015-3-10 23:35
你們的分數線很高嗎?

礦大地質學碩線確實挺高的,所以就調劑額
作者: 文銘    時間: 2015-3-11 07:10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06:58
嗯嗯我來看看啊

長江大學分數今年挺低的,在礦普方面長大還是不錯的,學姐你可以試試
作者: 八哥g    時間: 2015-3-11 07:15
貴大地工歡迎你
作者: 八哥g    時間: 2015-3-11 07:22
機會莫錯過
作者: mition    時間: 2015-3-11 07:59
河南理工大學
作者: 阿湯哥考研生活    時間: 2015-3-11 08:48
安徽理工大學歡迎你
作者: yqf123    時間: 2015-3-11 09:14
合肥工業大學呢
作者: yqf123    時間: 2015-3-11 09:15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8
介個。。。

要不然你看看合肥工業大學,您現在是哪個學校的呢
作者: 八哥g    時間: 2015-3-11 09:47
妹子搶手
作者: 向飛2016    時間: 2015-3-11 09:59
安徽理工
作者: 007dxg    時間: 2015-3-11 10:21
我報的礦大礦普
作者: xwd1220    時間: 2015-3-11 10:25
這個分數進不了嗎?推薦合肥工業大學,一般報不夠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29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0 23:12
我今年考的成都理工地質工程。

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說愿意接受我,所以我們可能就成為校友了哦親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1 10:31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29
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說愿意接受我,所以我們可能就成為校友了哦親

可不可以告訴我是誰呀?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1
shang* 發表于 2015-3-10 23:14
*了,不知道要不要,

多爭取下,我*的導師開始也是不要的,后來我又爭取了下,現在說如果環工院有調劑名額就愿意接受我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2
心夜微光 發表于 2015-3-11 00:26
長江大學  行不

謝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2
cpf1368141402 發表于 2015-3-11 00:31
我們學校西安科技大學

謝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2
文銘 發表于 2015-3-11 06:53
長江大學

謝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3
文銘 發表于 2015-3-11 07:10
長江大學分數今年挺低的,在礦普方面長大還是不錯的,學姐你可以試試

謝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4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15
貴大地工歡迎你

謝謝親哦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1 10:34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2
謝謝親哦

去年有10個左右的調劑名額呢,你本科是地質工程嗎?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1 10:34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2
謝謝親哦

去年有10個左右的調劑名額呢,你本科是地質工程嗎?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4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17
加口:散散兒盧林林盧林把,可以給你推薦導師

謝謝親哦,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表示愿意接受我了,還是感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5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22
機會莫錯過

恩呢好的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5
mition 發表于 2015-3-11 07:59
河南理工大學

謝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6
阿湯哥考研生活 發表于 2015-3-11 08:48
安徽理工大學歡迎你

我有同學也在安理讀研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6
yqf123 發表于 2015-3-11 09:14
合肥工業大學呢

合工大不接受校外調劑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7
yqf123 發表于 2015-3-11 09:15
要不然你看看合肥工業大學,您現在是哪個學校的呢

安建工畢業,現已工作快滿一年了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7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9:47
妹子搶手

謝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8
向飛2016 發表于 2015-3-11 09:59
安徽理工

我有同學在里面讀研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9
007dxg 發表于 2015-3-11 10:21
我報的礦大礦普

恩恩,親可以進復試嘛?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39
xwd1220 發表于 2015-3-11 10:25
這個分數進不了嗎?推薦合肥工業大學,一般報不夠

合工大不接受校外調劑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0:41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11 10:34
去年有10個左右的調劑名額呢,你本科是地質工程嗎?

本科是地質工程,現在應該跳成理了,有導師愿意接受我了,還是謝謝親哦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11 10:51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41
本科是地質工程,現在應該跳成理了,有導師愿意接受我了,還是謝謝親哦 ...

我本科地質學,不知道算不算跨專業呢,哪個導師愿意要你了?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1:01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4
謝謝親哦,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表示愿意接受我了,還是感謝親哦

親,查找不到哎
作者: yqf123    時間: 2015-3-11 11:06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8
我有同學在里面讀研哦

你同學講安徽理工怎么樣啊
作者: 007dxg    時間: 2015-3-11 11:17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9
恩恩,親可以進復試嘛?

應該可以,你看看礦大校內有沒有調劑或許還能成校友呢
作者: mition    時間: 2015-3-11 12:34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5
謝謝親哦

河南理工大學地質不錯,你可以了解一下
作者: 燈火落星橋    時間: 2015-3-11 12:41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1
多爭取下,我聯系的導師開始也是不要的,后來我又爭取了下,現在說如果環工院有調劑名額就愿意接受我 ...

恩,我是16級考研的,請學姐傳授下經驗
作者: 心夜微光    時間: 2015-3-11 13:00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2
謝謝親哦

長江大學,地球物理與石油資源學院,測井全國馳名,物探也還行,我是長大的,還有調劑名額,不過得快
作者: 用心享受    時間: 2015-3-11 13:07
八哥g 發表于 2015-3-11 07:15
貴大地工歡迎你

您好,你能告訴我你的建議方式嗎?我也想調劑到那里
作者: 奔跑de_影子    時間: 2015-3-11 13:27
首先我是報考成都理工地質工程的,其次樓主說的不對,許模老師每年都會收幾個女生的,你和他聯系,他會要的。你這分數沒問題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5:41
奔跑de_影子 發表于 2015-3-11 13:27
首先我是報考成都理工地質工程的,其次樓主說的不對,許模老師每年都會收幾個女生的,你和他聯系,他會要的 ...

恩恩,謝謝親哦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5:46
奔跑de_影子 發表于 2015-3-11 13:27
首先我是報考成都理工地質工程的,其次樓主說的不對,許模老師每年都會收幾個女生的,你和他聯系,他會要的 ...

親,網站上找到許模老師的資料但是沒有他聯系方式包括郵箱和電話,親可以告知嘛?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5:47
007dxg 發表于 2015-3-11 11:17
應該可以,你看看礦大校內有沒有調劑或許還能成校友呢

恭喜親啊,我會積極聯系的
作者: 奔跑de_影子    時間: 2015-3-11 16:05
本帖最后由 奔跑de_影子 于 2015-3-11 16:17 編輯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6
親,網站上找到許模老師的資料但是沒有他聯系方式包括郵箱和電話,親可以告知嘛? ...


02884077539
xm@csut.edu.cn

作者: 奔跑de_影子    時間: 2015-3-11 16:06
本帖最后由 奔跑de_影子 于 2015-3-11 16:17 編輯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6
親,網站上找到許模老師的資料但是沒有他聯系方式包括郵箱和電話,親可以告知嘛? ...



作者: 奔跑de_影子    時間: 2015-3-11 16:06
本帖最后由 奔跑de_影子 于 2015-3-11 16:18 編輯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6
親,網站上找到許模老師的資料但是沒有他聯系方式包括郵箱和電話,親可以告知嘛? ...


給你發了
作者: 通天大使    時間: 2015-3-11 16:33
你報的是礦大哪個校區???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3-11 19:19
奔跑de_影子 發表于 2015-3-11 16:06
給你發了

親,我沒有收到唉
作者: 007dxg    時間: 2015-3-11 19:30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5:47
恭喜親啊,我會積極聯系的

客氣,同是考研人風風雨雨都過來了
作者: Mayprince    時間: 2015-3-11 23:57
心夜微光 發表于 2015-3-11 13:00
長江大學,地球物理與石油資源學院,測井全國馳名,物探也還行,我是長大的,還有調劑名額,不過得快 ...

您好,可以告訴我聯系方式嗎?
作者: love52901314    時間: 2015-3-12 04:57
東北石油大學,現在就可以提前聯系調劑。上東油官網有電話,你問問
作者: 某小哲    時間: 2015-3-12 07:18
你可以選擇山東科技大學,山東科技大學的地質類專業也是很不錯的,就也很好,發展的很快
作者: 八塊錢麻辣燙    時間: 2015-3-12 08:28
吉大分數線才320、礦大有那么高么、、
作者: 胡永艷    時間: 2015-3-12 10:35
河南理工大學
作者: 曬著陽光等日落    時間: 2015-3-12 11:58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07
我來看看啊

別來了,太水了。還是其他地兒好一點。
作者: 心夜微光    時間: 2015-3-12 16:43
Mayprince 發表于 2015-3-11 23:57
您好,可以告訴我聯系方式嗎?

有什么事兒呢,嘿嘿
作者: Yashion丶    時間: 2015-3-12 22:31
cpf1368141402 發表于 2015-3-11 00:31
我們學校西安科技大學

+1
作者: 月半小夜曲舞曲    時間: 2015-3-12 23:13
szy001 發表于 2015-3-10 23:06
河北工程大學

正解
作者: 孟子146868    時間: 2015-3-21 15:59
加油
作者: 幸運的青    時間: 2015-3-21 16:09
地大不是過了國家線都有機會參加復試嗎?
作者: shang2378965    時間: 2015-3-21 17:28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1 10:34
謝謝親哦,今天早上有個導師表示愿意接受我了,還是感謝親哦

你調劑到成都理工了嗎?
作者: caojianming    時間: 2015-3-21 18:30
來煤科院吧
作者: caojianming    時間: 2015-3-21 18:30
shang2378965 發表于 2015-3-21 17:28
你調劑到成都理工了嗎?

哪個學校
作者: losttempyang    時間: 2015-3-22 14:29
合工大啊
作者: 越想念就越孤單    時間: 2015-3-31 15:13
跟我一樣的分,我上了石大
作者: L水知道    時間: 2015-3-31 20:33
不能調礦大本校的專碩嗎?學碩進不了復試難道只能調劑外校的嗎?求解釋,16考研...
作者: 無名小卒12    時間: 2015-4-1 16:36
落落Ali 發表于 2015-3-10 23:13
恭喜啊,你聯系過導師了嘛?

怎么聯系啊,還沒聯系
作者: guiji6608    時間: 2015-4-2 11:07
南京理工怎么樣?
作者: 落落Ali    時間: 2015-4-2 21:34
guiji6608 發表于 2015-4-2 11:07
南京理工怎么樣?

接受調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