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來談談今年的上大土木及經(jīng)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0 20:06
標題: 我來談談今年的上大土木及經(jīng)驗分享
本帖最后由 EverWinter 于 2015-3-10 20:09 編輯

               
      在下不才,第一次在論壇發(fā)文,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關(guān)于2015上大土木考研
         本人上大本校土木生,學習成績么。。。只能說一般,勉強進入偽學霸的行列。最近在論壇上我經(jīng)常會看到一些對于本校學生的人身攻擊,這是非常讓我難過的一件事情,我想有必要來澄清一下,也算給本校擦擦玻璃。
      15年的考研分數(shù)早已出來,上大壓不壓分我并不清楚。我報考了土木學碩,專業(yè)課考的是804。關(guān)于這門課的難度我想考土木早就吐槽到爆了(似乎還有門材料學院的專業(yè)課也這樣子)。然后就開始出現(xiàn)一些考生“上大歧視外校給本校透題故意壓分”的說法。我能夠說的就只有,當我拿剪刀剪開專業(yè)課卷子袋子,拿出試卷掃了一眼的時候,我瞬間就像把卷子給撕了。90分大題,60分小題,小題中出現(xiàn)了多處超靜定(甚至空間桁架)與大綱上沒有的無鉸拱(對,我們也是照著網(wǎng)上down下來的大綱復習的)。大題幾乎都是支座位移下的超靜定結(jié)構(gòu)。做過往年真題并且經(jīng)歷過今年804的朋友估計大多和我一樣,心中會有一股憋屈和憤怒:這考的毛線???????平心而論,這張卷子難度甚至能超過一些同濟專業(yè)課試卷的結(jié)力部分。

      講到這里想必各位看官能明白了,根本就不存在老師透題的情況。我可以講一件事。暑期的時候我們系給我們請了力學系的老師給我們考研黨補習一下關(guān)于結(jié)力和材力的知識,我也都去了,最后老師講的和平時上課的近乎一致,只是加了幾題比如同濟、大連理工等高校的往年真題(現(xiàn)在回想一下那些題太簡單)。為什么本系輔導要請力學系的老師?本系老師也很專業(yè)并且方便呀(當時土木本科還在延長校區(qū))。不怕你們講,我們都想看透題,在你有一些便利與優(yōu)勢的時候,我想誰都會去爭取,這個我覺得沒什么好詬病的。最后系主任楊驍?shù)幕卮鹗趾喚殹盀榱吮芟樱銈冏约汉煤脧土暋薄?/font>
      關(guān)于考試經(jīng)驗
      這個其實版塊里有很多,我就淺顯地講講。
      我的考研目的并不光明正大,我沒有一顆持之以恒從早開始的決心。關(guān)于考研復習時間,我只真真正正復習了52天。有人講在扯淡,但我想講的是,以下幾點,請耐心看完。
      1,我數(shù)學沒門課在復習前都學了兩邊,一為刷分,二么由于掛過一門高數(shù)4。所以總的來講其實我的數(shù)學復習時間周期極長。我也想告訴各位,不要為掛科煩惱,掛過科不代表你以后就不能好好學習,凡事只要明白對錯及時醒悟就好了,掛科對考研沒有任何影響。
      2,英語沒什么好講的,我基礎(chǔ)也算比較好花的時間比較少。
      3,政治花的時間是我第二多的(為什么不是專業(yè)課下面再講),估計的確是總時間時間少了感覺都沒復習什么(由于本人江蘇考生高考存在小四門所以很多都有記憶結(jié)果也算馬馬虎虎,完全憑運氣的),強烈建議大家及早開始復習,最晚十月份一定要開始了,政治上能拉很多分。
      4,結(jié)力804,問過學長,查過網(wǎng)絡,往年卷子簡單的一塌糊涂,各種考題重復考,所以也沒花大時間,吃槍了。
      非常想和大家說,在一定度里沒有一件事情是來不及的(什么27號考試25號復習就不算了,那完全是在吵架了=   =),這52天我每天都以12分精力去復習,早上起床吃完早飯(早飯一定要吃啊各位用腦容易餓),一直到晚,除了吃飯或者累了躺一躺,就沒有任何多余的了。想做就去做,不要有遺憾,就算失敗了亦無悔。
      有些16年考試的同學要問復習策略,我只能講一些非主流的針對 上大的。并不適合每一位同學,看看便可,大神請略過。
      1,你一定要全面而準確的復習,為什么?今年考題就一個字,偏,偏到往年必考的無窮級數(shù)今年影子都沒,見到卷子也是有點逗。復習模擬卷的話沒有高要求買一套其實就可以,我用的教育部出版社的那個藍色五套卷,比張宇的簡單,張宇的太摧殘人心了。最最重要的是要把往年試題看。最后是全概念復習,全書一遍,真題兩邊,模擬卷4遍。一定要全,誰知道明年又會偏成什么樣,不要有僥幸心理。
      2,英語的話單詞一定要背,往年真題我就做了一套熟悉題型。工具書都是很有用的,今年那大作文就完全預測到了,所以去搞兩本看看不錯的。
      3,政治,說的不好意思,不是要考同濟,所以沒準備要80分70分那樣的,馬馬虎虎看了,考綱沒看多少,主要是刷題,1000題肖四,其余看自己發(fā)揮。上面也說了,強烈建議政治要好好早早地看不要像我一樣。非常簡單,有些同學專業(yè)課比我低了十多分,為什么總分比我高?他政治考了八十多。所以不要小看每一分。答題時字一定要寫好,可以帶來不錯的效果。據(jù)說有提議要取消考研政治?再議吧。
      4,結(jié)構(gòu)力學,強烈推薦大家看一本藍色封面的結(jié)構(gòu)力學研究生入學考試復習書,好像是電力出版社的。由衷感謝我可愛的小伙伴,他們把書借給我一起看,不然我就是專業(yè)課0分。這本書的方法很多都是書上沒有的,完全可以看,能有很大提升。關(guān)于考試策略,其實這張卷子你說要完完整整做完算完,按照正常流程復習的話打死我我都不信。里面的填空題哪一題抽出來都是往年大題的節(jié)奏。所以我先把大題做完,有選擇性地選了小題做了,空了不少,最后成績也不算太難看。這里我不得不提一點,網(wǎng)上的那個大綱實在太坑人,這點我感覺上大非常不地道,有點過分,但公平性毋庸置疑,大家都被坑地不輕。希望以后學校能有所改進不要做這么不靠譜的事情,不然也挺寒心的。
       這里強烈推薦組團復習(一定要找努力靠譜的同學一起),這樣會形成很好地互助關(guān)系。有資料大家要共享,不要藏著掖著,大家都是同志,又不是拼的你死我活的敵人,你對別人無私,別人自然會給你回報,我深切地體會到了這一點。哎,希望今年不要大漲,我分數(shù)處于中流難受地很。
       最后,我想講,上大一些地方的確做的不太好,但還是很公平的,不要對這所學校產(chǎn)生任何負面情緒,希望報考的各位都能考上!









作者: 尹若塵    時間: 2015-3-11 08:49
寫的很用心 復試共勉!
作者: Master.Child    時間: 2015-3-11 10:01
贊同樓主,雖然我本科不是上大的,但我也確實對那些報了上大考完又說上大黑的人嗤之以鼻。考試大綱說得很清楚“只供參考”,而且大部分超綱的題不管是平常上課過程還是于玲玲那本書上也都說的很清楚。凡事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整天怨天尤人自己沒復習好還挑別人的刺。PS.樓主,復試共勉
作者: 風海云天    時間: 2015-3-11 10:04
同是土木學碩,覺得寫的內(nèi)容很實在,想問一下你們本校同學了解具體排名情況嗎,學碩300以上大概幾人,參加復試的同學名單是不是網(wǎng)上會公布,謝了額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1 11:08
風海云天 發(fā)表于 2015-3-11 10:04
同是土木學碩,覺得寫的內(nèi)容很實在,想問一下你們本校同學了解具體排名情況嗎,學碩300以上大概幾人,參加 ...

沒有排名的,5天內(nèi)公布復試名單,研招網(wǎng)上會有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1 11:09
Master.Child 發(fā)表于 2015-3-11 10:01
贊同樓主,雖然我本科不是上大的,但我也確實對那些報了上大考完又說上大黑的人嗤之以鼻。考試大綱說得很清 ...

共勉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1 11:09
尹若塵 發(fā)表于 2015-3-11 08:49
寫的很用心 復試共勉!

共勉
作者: 風海云天    時間: 2015-3-11 11:50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1 11:08
沒有排名的,5天內(nèi)公布復試名單,研招網(wǎng)上會有

嗯啊  好的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1 13:09
想問下復試怎么復習?
作者: QianX930303    時間: 2015-3-11 13:16
同上大,我反正覺得挺扯的。。。
作者: 幽谷碧潭    時間: 2015-3-11 13:34
好用心寫的啊。辛苦啦。對了問問你上海大學土木工程有調(diào)劑名額么?我考了376,但是本科是二本,有希望么???順便問問上海大學土木招生辦電話。大謝!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1 13:48
* 發(fā)表于 2015-3-11 13:16
同上大,我反正覺得挺扯的。。。

確實扯!
作者: QianX930303    時間: 2015-3-11 13:49
CR7YHG 發(fā)表于 2015-3-11 13:48
確實扯!

專業(yè)77,。。。。 總分差2分,真想跪了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1 13:52
* 發(fā)表于 2015-3-11 13:49
專業(yè)77,。。。。 總分差2分,真想跪了

沒過國家線嗎?
作者: QianX930303    時間: 2015-3-11 13:53
CR7YHG 發(fā)表于 2015-3-11 13:52
沒過國家線嗎?

278。。。
作者: 國/xin風    時間: 2015-3-11 14:59
我也是今年考土木學碩的,你考了多少啊?
作者: 國/xin風    時間: 2015-3-11 15:06
風海云天 發(fā)表于 2015-3-11 10:04
同是土木學碩,覺得寫的內(nèi)容很實在,想問一下你們本校同學了解具體排名情況嗎,學碩300以上大概幾人,參加 ...

土木學碩300以上多少人?你應該問320以上多少吧,300以上不計其數(shù),320也一大把,我**感覺要跪
作者: 國/xin風    時間: 2015-3-11 15:07
國/xin風 發(fā)表于 2015-3-11 14:59
我也是今年考土木學碩的,你考了多少啊?

我三百一十九。。
作者: 四季方    時間: 2015-3-11 21:17
能說說上大土木復試嗎?
作者: 幽谷碧潭    時間: 2015-3-11 22:17
問下學長,上海大學土木工程會有外校調(diào)劑名額么?謝啦
作者: KY木子    時間: 2015-3-11 22:33
好想知道學碩與專碩的專業(yè)課考試科目是不是一樣的
作者: 陽光下的雨水    時間: 2015-3-11 22:47
樓主你具體多少分還請告知,你都危險,我想比較一下自己
作者: 風海云天    時間: 2015-3-11 23:24
陽光下的雨水 發(fā)表于 2015-3-11 22:47
樓主你具體多少分還請告知,你都危險,我想比較一下自己

你多少?
作者: 陽光下的雨水    時間: 2015-3-11 23:29
風海云天 發(fā)表于 2015-3-11 23:24
你多少?

331
作者: 陽光下的雨水    時間: 2015-3-11 23:29
風海云天 發(fā)表于 2015-3-11 23:24
你多少?

樓主怎么樣
作者: 風海云天    時間: 2015-3-12 01:48
陽光下的雨水 發(fā)表于 2015-3-11 23:29
樓主怎么樣

剛過300,跪在力學上了,你力學多少,你了解到的320 330  的人多嗎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09:54
幽谷碧潭 發(fā)表于 2015-3-11 13:34
好用心寫的啊。辛苦啦。對了問問你上海大學土木工程有調(diào)劑名額么?我考了376,但是本科是二本,有希望么? ...

有的,電話在研究生招生網(wǎng)上找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09:56
幽谷碧潭 發(fā)表于 2015-3-11 22:17
問下學長,上海大學土木工程會有外校調(diào)劑名額么?謝啦

以往會有,去年有幾個,今年我就不清楚啦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09:56
KY木子 發(fā)表于 2015-3-11 22:33
好想知道學碩與專碩的專業(yè)課考試科目是不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09:56
陽光下的雨水 發(fā)表于 2015-3-11 23:29
331

噗哈哈哈,你比我高,進復試沒問題的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09:58
國/xin風 發(fā)表于 2015-3-11 15:06
土木學碩300以上多少人?你應該問320以上多少吧,300以上不計其數(shù),320也一大把,我**感覺要跪 ...

300以上不計其數(shù)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本校的考的都不好
作者: 國/xin風    時間: 2015-3-12 09:59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09:58
300以上不計其數(shù)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本校的考的都不好

樓主考了多少啊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10:03
CR7YHG 發(fā)表于 2015-3-11 13:09
想問下復試怎么復習?

這,,,我是新手我也不清楚,我就看混凝土和土力學的書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10:04
國/xin風 發(fā)表于 2015-3-12 09:59
樓主考了多少啊

320分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10:05
國/xin風 發(fā)表于 2015-3-12 09:59
樓主考了多少啊

記錯了,,,**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2 10:05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3
這,,,我是新手我也不清楚,我就看混凝土和土力學的書

請問你用的是那些教材?能說下你們上大本校的混凝土和土力學的教材嗎?謝謝!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10:06
國/xin風 發(fā)表于 2015-3-12 09:59
樓主考了多少啊

記錯了,**分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10:07
國/xin風 發(fā)表于 2015-3-12 09:59
樓主考了多少啊

三百十九分。。。。。。。。。網(wǎng)站出問題
作者: 國/xin風    時間: 2015-3-12 10:07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6
記錯了,**分

額,你打的什么啊看不見,,寫漢語吧
作者: 陽光下的雨水    時間: 2015-3-12 10:16
風海云天 發(fā)表于 2015-3-12 01:48
剛過300,跪在力學上了,你力學多少,你了解到的320 330  的人多嗎

力學99別人我都不知道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12:21
CR7YHG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5
請問你用的是那些教材?能說下你們上大本校的混凝土和土力學的教材嗎?謝謝! ...

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張孟喜編土力學原理,中國建筑工業(yè)出版社混凝土結(jié)構(gòu)設計原理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2 14:18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12:21
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張孟喜編土力學原理,中國建筑工業(yè)出版社混凝土結(jié)構(gòu)設計原理 ...

謝謝,麻煩你打了這么多字。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2 14:32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12:21
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張孟喜編土力學原理,中國建筑工業(yè)出版社混凝土結(jié)構(gòu)設計原理 ...

再問一下,混凝土上中下冊都要看么?
作者: 我愛考研wwq    時間: 2015-3-12 14:55
你好,請問考上大巖土方向,結(jié)構(gòu)力學初試時用哪本教材?你本科是上課用的是哪本?謝謝!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2 15:04
我愛考研wwq 發(fā)表于 2015-3-12 14:55
你好,請問考上大巖土方向,結(jié)構(gòu)力學初試時用哪本教材?你本科是上課用的是哪本?謝謝! ...

官網(wǎng)上初試有推薦書目。
作者: 我愛考研wwq    時間: 2015-3-12 15:06
CR7YHG 發(fā)表于 2015-3-12 15:04
官網(wǎng)上初試有推薦書目。

推薦了三本,所以想問一下  你們學校用的是哪本!
作者: CR7YHG    時間: 2015-3-12 15:08
我愛考研wwq 發(fā)表于 2015-3-12 15:06
推薦了三本,所以想問一下  你們學校用的是哪本!

我不是上大的。但我用的是龍的。不過今年學碩的結(jié)構(gòu)力學專業(yè)課很難,只看教科書沒用。有一本于玲玲的輔導書可以買來看。慎重報考,考專業(yè)課時我都蒙了。
作者: 我愛考研wwq    時間: 2015-3-12 15:14
CR7YHG 發(fā)表于 2015-3-12 15:08
我不是上大的。但我用的是龍的。不過今年學碩的結(jié)構(gòu)力學專業(yè)課很難,只看教科書沒用。有一本于玲玲的輔導 ...

好的  謝謝啦!
作者: scady3    時間: 2015-3-12 16:58
麻煩問一下樓主可以私信一些問題嗎?
作者: 綠野仙isme    時間: 2015-3-12 17:06
上大土木怎么樣啊,除了同濟,上海土木好的大學還有哪所
作者: 823524955    時間: 2015-3-12 21:26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12:21
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張孟喜編土力學原理,中國建筑工業(yè)出版社混凝土結(jié)構(gòu)設計原理 ...

中冊和下冊要看嗎?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23:08
CR7YHG 發(fā)表于 2015-3-12 14:32
再問一下,混凝土上中下冊都要看么?

我只看了上冊。。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23:09
我愛考研wwq 發(fā)表于 2015-3-12 14:55
你好,請問考上大巖土方向,結(jié)構(gòu)力學初試時用哪本教材?你本科是上課用的是哪本?謝謝! ...

強烈建議不要光看課本,要看輔導書,不然按今年這尿性你會哭的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23:10
scady3 發(fā)表于 2015-3-12 16:58
麻煩問一下樓主可以私信一些問題嗎?

好的沒問題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23:10
綠野仙isme 發(fā)表于 2015-3-12 17:06
上大土木怎么樣啊,除了同濟,上海土木好的大學還有哪所

上交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23:11
823524955 發(fā)表于 2015-3-12 21:26
中冊和下冊要看嗎?

中冊選修課我沒選,下冊沒見過,所以我只看了上冊,多看的話完全沒問題啊
作者: 綠野仙isme    時間: 2015-3-12 23:12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23:10
上交

這個應該比同濟容易點吧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23:15
綠野仙isme 發(fā)表于 2015-3-12 23:12
這個應該比同濟容易點吧

這個難度,,,相對的吧,專業(yè)課簡單,但政策變化后上交土木招的人特別少。。
作者: EverWinter    時間: 2015-3-12 23:47
綠野仙isme 發(fā)表于 2015-3-12 23:16
啊,不會吧!這個。。。上交下來就是上大的了?

對的,上交的土木一般,不過上交太強了
作者: 823524955    時間: 2015-3-13 10:18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23:11
中冊選修課我沒選,下冊沒見過,所以我只看了上冊,多看的話完全沒問題啊 ...

能留聯(lián)系方式嗎?我是專碩想了解了解信息的
作者: 綠野仙isme    時間: 2015-3-13 23:20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23:47
對的,上交的土木一般,不過上交太強了

土木一般,那我考土木還難啊
作者: 四季方    時間: 2015-3-13 23:36
我也想了解復試情況。筆試混凝土是考理論還是計算題多啊
作者: pengxiangzhi    時間: 2015-3-14 16:05
浙大357進復試了,不過感覺有點難,過不了就來上大吧。
作者: 夕陽u    時間: 2015-3-22 13:09
樓主,我是16年想報上大土木的,而且是轉(zhuǎn)專業(yè)的,知道希望不大,但是想試下。官網(wǎng)寫著轉(zhuǎn)專業(yè)要加試材料力學、工程結(jié)構(gòu)抗震,所以想問下樓主上大本校用的這2本書是哪個版本的,希望樓主能幫助下迷茫的我,拜托了= =感激不盡!
作者: 筑夢天下12345    時間: 2015-3-22 17:53
請問土木專碩與學碩結(jié)構(gòu)力學考一張卷?
作者: 筑夢天下12345    時間: 2015-3-22 17:53
請問土木專碩與學碩結(jié)構(gòu)力學考一張卷?
作者: 筑夢天下12345    時間: 2015-3-23 01:30
學長上海大學結(jié)構(gòu)力學用的啥教材?混凝土教材中國建筑工業(yè)出版出了好幾本,請具體說一下混凝土書的主編是誰?
作者: Mrbrain    時間: 2015-3-23 12:33
筑夢天下12345 發(fā)表于 2015-3-22 17:53
請問土木專碩與學碩結(jié)構(gòu)力學考一張卷?

16考嗎?加個好友吧
作者: 王海鳳    時間: 2015-3-23 23:12
我是16年考研的,上大會歧視二本的么?
作者: 鳳凰飛舞    時間: 2015-3-24 21:35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2 09:54
有的,電話在研究生招生網(wǎng)上找

樓主好人啊,本人無聊重游故地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上大也是這般難考了,不知樓主現(xiàn)在過了沒?
作者: 我愛考研wwq    時間: 2015-3-25 11:22
王海鳳 發(fā)表于 2015-3-23 23:12
我是16年考研的,上大會歧視二本的么?

只要分數(shù)考的高  個人表現(xiàn)好  誰會歧視你!
作者: tk521521    時間: 2015-3-27 17:38
樓主,那本力學書我沒有找到,能不能告訴我一下,謝謝
作者: 一生最愛納蘭詞    時間: 2015-4-2 15:42
學長,小弟16的,能不能加好友詳談,謝謝學長!
作者: krystallin    時間: 2015-4-5 10:08
上大面試專業(yè)課都問哪些專業(yè)課的知識啊?我也是16考研的
作者: 王露199172    時間: 2015-4-5 11:35
同感,已被刷
作者: 王露199172    時間: 2015-4-5 11:36
但是你們本校的復試有優(yōu)勢啊
作者: 蜜豆夏夏1993    時間: 2015-4-8 23:13
{:1_164:}求*~想考土木專碩~
作者: Smile_sky!!{    時間: 2015-4-13 19:00
不是845結(jié)構(gòu)力學么,怎么變成804 結(jié)構(gòu)力學了
作者: Smile_sky!!{    時間: 2015-4-13 19:00
875結(jié)構(gòu)力學么
作者: 只顧今生    時間: 2015-4-27 10:28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上大土木怎么樣,前幾年分數(shù)線大概是多少呀?出來就業(yè)如何呀?麻煩學長抽空回復一下,謝謝嘍。
作者: 千羽樓    時間: 2015-4-30 14:02
EverWinter 發(fā)表于 2015-3-11 11:09
共勉

您好,我想16考上大土木,看到了此貼,好人一個,求真題,您能發(fā)給我嗎(八 四 五 五 零 七 三 零 九),或者您告訴我您的號,我加您,謝了,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河南呂帥    時間: 2015-6-10 01:03
有哪位神知道上大復試的評分標準嗎,200分面試是怎么評分的?我本科成績不好且沒過六級,不知道影響有多大,想知道復試一般都是多少分,總分300,一般情況下能過200嗎?
作者: a1099831373    時間: 2015-6-10 22:45
有結(jié)構(gòu)力學真題沒
作者: 建少爺    時間: 2015-6-24 11:53
學長你好.你這樣說那我結(jié)構(gòu)力學這樣復習呢?而且我i看官網(wǎng)上說是考933結(jié)構(gòu)力學啊~
作者: gofor8    時間: 2015-6-26 18:09
學長,我想問下今年上海大學土木工程是一志愿和調(diào)劑生一起復試嗎?
作者: 張沉    時間: 2015-6-26 23:39
共勉
作者: 張沉    時間: 2015-6-26 23:39
謝謝
作者: 舍不得夢想    時間: 2015-6-28 16:19
學長  我考933結(jié)構(gòu)力學  大綱里很多內(nèi)容是沒有的  比如矩陣位移法   但您這么說 這些大綱里沒列出來的所有內(nèi)容是不是都要看   ?  跪問
作者: 舍不得夢想    時間: 2015-6-28 16:20
蜜豆夏夏1993 發(fā)表于 2015-4-8 23:13
求*~想考土木專碩~

請問買到真題了么
作者: LJKDN    時間: 2015-7-24 13:16
學長,上大土木復試是什么情況,有指導建議嗎?
作者: 樂樂ABC    時間: 2015-8-17 13:17

作者: shy波    時間: 2015-8-20 01:43
剛剛買了龍的教材…欲哭無淚
作者: shy波    時間: 2015-8-20 01:45
Master.Child 發(fā)表于 2015-3-11 10:01
贊同樓主,雖然我本科不是上大的,但我也確實對那些報了上大考完又說上大黑的人嗤之以鼻。考試大綱說得很清 ...

學長,我剛剛買了龍的教材,需要換本于玲玲的嗎?
作者: 月無崖    時間: 2015-8-23 20:43
四級沒過、復試是不是直接沒戲
作者: 鄧梓筠    時間: 2015-9-5 03:31
王海鳳 發(fā)表于 2015-3-23 23:12
我是16年考研的,上大會歧視二本的么?

會。二本老師不太要。所以還是慎重
作者: 陳雙725    時間: 2015-10-4 00:35
樓主,可否給我點土木工程專業(yè)課試卷,1.0.1.9.4.2.4.9.6.9;一樣樓主發(fā)個試題給我,拜謝
作者: fengAAAAA    時間: 2015-10-13 22:18
Master.Child 發(fā)表于 2015-3-11 10:01
贊同樓主,雖然我本科不是上大的,但我也確實對那些報了上大考完又說上大黑的人嗤之以鼻。考試大綱說得很清 ...

你好,他綱不至于沒說考的章也考吧,有空回一下嗎
作者: fengAAAAA    時間: 2015-10-13 22:27
蜜豆夏夏1993 發(fā)表于 2015-4-8 23:13
求*~想考土木專碩~

你好,請問你現(xiàn)在還考上大嗎
作者: fengAAAAA    時間: 2015-10-13 22:28
舍不得夢想 發(fā)表于 2015-6-28 16:19
學長  我考933結(jié)構(gòu)力學  大綱里很多內(nèi)容是沒有的  比如矩陣位移法   但您這么說 這些大綱里沒列出來的所有 ...

你好,你現(xiàn)在還考上大嗎,求回復!
作者: fengAAAAA    時間: 2015-10-13 22:28
舍不得夢想 發(fā)表于 2015-6-28 16:19
學長  我考933結(jié)構(gòu)力學  大綱里很多內(nèi)容是沒有的  比如矩陣位移法   但您這么說 這些大綱里沒列出來的所有 ...

你好,你現(xiàn)在還考上大嗎,求回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