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1689 發表于 2015-3-9 14:51
有希望的,本科哪個學校
li1689 發表于 2015-3-9 14:51
有希望的,本科哪個學校
葉聰聰咯 發表于 2015-3-9 15:02
可以嗎,你是重郵學長嗎?
li1689 發表于 2015-3-9 15:16
今年報考重郵通信的人不少,根據往年情況重郵會留出一小部分名額用于調劑,但是對報考985的學生,本科又 ...
hkm6752661 發表于 2015-3-9 17:25
肯定可以啊,等第二批復試吧!
hkm6752661 發表于 2015-3-9 17:25
肯定可以啊,等第二批復試吧!
hkm6752661 發表于 2015-3-9 18:10
時間大概是4月初吧,不過你這分重大應該可以進復試吧。
`梨落_斷亾腸 發表于 2015-3-9 20:56
直接二戰吧 調劑到重郵通信 本科基本只要211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