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跪給我浙大了! [打印本頁(yè)]

作者: zhsan33    時(shí)間: 2015-3-9 13:17
標(biāo)題: 跪給我浙大了!
浙大工科居然55!看到分?jǐn)?shù)我笑了,看了復(fù)試線哭了...跪的那么徹底啊這是~大家怎么看今年的復(fù)試線啊,覺(jué)得合理嗎?




---------------
【浙江大學(xué)】2015年考研復(fù)試分?jǐn)?shù)線

作者: 菜菜菜cyd    時(shí)間: 2015-3-9 13:26
教育學(xué) 60,60,225,360
作者: 自由的魚(yú)兒海洋2    時(shí)間: 2015-3-9 14:17
不合理52
作者: harryzhou    時(shí)間: 2015-3-9 14:19
不能怪不合理啊,今年浙大和華科的分?jǐn)?shù)逆天了。
看看其他學(xué)校的分?jǐn)?shù)就明白了啊。多少人的分?jǐn)?shù)可以上清華。
只能怪自己運(yùn)氣不佳,不能怪學(xué)校。
作者: 哈嘍。    時(shí)間: 2015-3-9 17:00
菜菜菜cyd 發(fā)表于 2015-3-9 13:26
教育學(xué) 60,60,225,360

我就是考的教育學(xué),沒(méi)過(guò)線,今年給教育學(xué)的復(fù)試線跪了。。。估計(jì)會(huì)是全國(guó)最高的了吧。。。
作者: 菜菜菜cyd    時(shí)間: 2015-3-9 17:18
哈嘍。 發(fā)表于 2015-3-9 17:00
我就是考的教育學(xué),沒(méi)過(guò)線,今年給教育學(xué)的復(fù)試線跪了。。。估計(jì)會(huì)是全國(guó)最高的了吧。。。 ...

比較驚訝的是英語(yǔ)。。。60
作者: innocence199006    時(shí)間: 2015-3-10 08:29
哈嘍。 發(fā)表于 2015-3-9 17:00
我就是考的教育學(xué),沒(méi)過(guò)線,今年給教育學(xué)的復(fù)試線跪了。。。估計(jì)會(huì)是全國(guó)最高的了吧。。。 ...

是不是今年浙大普遍分?jǐn)?shù)較好呢?
作者: 美好的年華    時(shí)間: 2015-3-10 08:51
harryzhou 發(fā)表于 2015-3-9 14:19
不能怪不合理啊,今年浙大和華科的分?jǐn)?shù)逆天了。
看看其他學(xué)校的分?jǐn)?shù)就明白了啊。多少人的分?jǐn)?shù)可以上清華。
...

華科電氣380。。。。。
作者: 向日葵de執(zhí)念    時(shí)間: 2015-3-10 10:03
英語(yǔ)53同跪
作者: 耕耘學(xué)海    時(shí)間: 2015-3-10 14:15
可能今年報(bào)浙的太多了,不得不提英語(yǔ)分以刷人。。。。。。。。。。。
作者: 李黛黛    時(shí)間: 2015-3-10 21:20
英語(yǔ)60感覺(jué)可以阿....65才跪吧? ?
作者: dtjohnny    時(shí)間: 2015-3-10 21:44
李黛黛 發(fā)表于 2015-3-10 21:20
英語(yǔ)60感覺(jué)可以阿....65才跪吧? ?

你多少啊
作者: 李黛黛    時(shí)間: 2015-3-10 21:46
dtjohnny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4
你多少啊

75....0.0
作者: dtjohnny    時(shí)間: 2015-3-10 21:48
李黛黛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6
75....0.0

……神人……你總分很高吧
作者: 李黛黛    時(shí)間: 2015-3-10 21:49
dtjohnny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8
……神人……你總分很高吧

不高阿 ? ?但是分?jǐn)?shù)還比較平均 75我學(xué)長(zhǎng)說(shuō)不夠高阿
作者: kiko212    時(shí)間: 2015-3-10 22:34
哈嘍。 發(fā)表于 2015-3-9 17:00
我就是考的教育學(xué),沒(méi)過(guò)線,今年給教育學(xué)的復(fù)試線跪了。。。估計(jì)會(huì)是全國(guó)最高的了吧。。。 ...

我也是
作者: 1036096038    時(shí)間: 2015-3-11 06:50
工科51,卡死我了
作者: 考研二師兄    時(shí)間: 2015-3-11 20:34
菜菜菜cyd 發(fā)表于 2015-3-9 13:26
教育學(xué) 60,60,225,360

您也是考的教育學(xué)?
作者: 我亦成風(fēng)    時(shí)間: 2015-3-11 23:30
向日葵de執(zhí)念 發(fā)表于 2015-3-10 10:03
英語(yǔ)53同跪

浙大不是有那種政策么,超線20分單科彌補(bǔ)一分,再多5分補(bǔ)兩分,你要超線25分就可以了吧。
作者: brillient    時(shí)間: 2015-3-11 23:41
化工50卡死
作者: 小_、灰灰    時(shí)間: 2015-3-12 00:25
李黛黛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9
不高阿 ? ?但是分?jǐn)?shù)還比較平均 75我學(xué)長(zhǎng)說(shuō)不夠高阿

學(xué)姐可以講講經(jīng)驗(yàn)嗎?怎么考這么高,報(bào)班了嗎
作者: 李黛黛    時(shí)間: 2015-3-12 06:42
小_、灰灰 發(fā)表于 2015-3-12 00:25
學(xué)姐可以講講經(jīng)驗(yàn)嗎?怎么考這么高,報(bào)班了嗎

沒(méi)有報(bào)班
作者: 菜菜菜cyd    時(shí)間: 2015-3-15 15:38
考研二師兄 發(fā)表于 2015-3-11 20:34
您也是考的教育學(xué)?

嗯!
作者: 青春物語(yǔ)2012    時(shí)間: 2015-3-18 15:15
浙大的分?jǐn)?shù)線確實(shí)太高了
作者: 菀筠榫    時(shí)間: 2015-3-18 16:52
有沒(méi)有思政專業(yè)的師兄師姐啊,分享點(diǎn)經(jīng)驗(yàn)唄!!
作者: ddciel    時(shí)間: 2015-3-19 22:23
跪了,跪的稀里嘩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