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菜cyd 發(fā)表于 2015-3-9 13:26
教育學(xué) 60,60,225,360
哈嘍。 發(fā)表于 2015-3-9 17:00
我就是考的教育學(xué),沒(méi)過(guò)線,今年給教育學(xué)的復(fù)試線跪了。。。估計(jì)會(huì)是全國(guó)最高的了吧。。。 ...
哈嘍。 發(fā)表于 2015-3-9 17:00
我就是考的教育學(xué),沒(méi)過(guò)線,今年給教育學(xué)的復(fù)試線跪了。。。估計(jì)會(huì)是全國(guó)最高的了吧。。。 ...
harryzhou 發(fā)表于 2015-3-9 14:19
不能怪不合理啊,今年浙大和華科的分?jǐn)?shù)逆天了。
看看其他學(xué)校的分?jǐn)?shù)就明白了啊。多少人的分?jǐn)?shù)可以上清華。
...
李黛黛 發(fā)表于 2015-3-10 21:20
英語(yǔ)60感覺(jué)可以阿....65才跪吧? ?
dtjohnny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4
你多少啊
李黛黛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6
75....0.0
dtjohnny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8
……神人……你總分很高吧
哈嘍。 發(fā)表于 2015-3-9 17:00
我就是考的教育學(xué),沒(méi)過(guò)線,今年給教育學(xué)的復(fù)試線跪了。。。估計(jì)會(huì)是全國(guó)最高的了吧。。。 ...
菜菜菜cyd 發(fā)表于 2015-3-9 13:26
教育學(xué) 60,60,225,360
向日葵de執(zhí)念 發(fā)表于 2015-3-10 10:03
英語(yǔ)53同跪
李黛黛 發(fā)表于 2015-3-10 21:49
不高阿 ? ?但是分?jǐn)?shù)還比較平均 75我學(xué)長(zhǎng)說(shuō)不夠高阿
小_、灰灰 發(fā)表于 2015-3-12 00:25
學(xué)姐可以講講經(jīng)驗(yàn)嗎?怎么考這么高,報(bào)班了嗎
考研二師兄 發(fā)表于 2015-3-11 20:34
您也是考的教育學(xu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