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 發表于 2015-3-9 10:45
矯情 死不了就行 活著就OK了
ShirleyPo 發表于 2015-3-9 10:53
但也要有科學規劃吧
騰~ 發表于 2015-3-9 10:58
哪有規劃 學習的時間都不夠 一分鐘恨不得當一小時用 好好看書就行了
ShirleyPo 發表于 2015-3-9 11:00
學霸敬上,受學渣一拜!!!!
騰~ 發表于 2015-3-9 11:06
學霸不敢當 不過別讓太多的規矩束縛 看書才是王道
ShirleyPo 發表于 2015-3-9 11:09
身體也是王道啊,沒有好的身體,其他再好也是白搭
騰~ 發表于 2015-3-9 11:11
別跟我說這些廢話 我也是過來人 我根本就沒跑過 不照樣很好嗎 放心幾個月而已不跑步沒多大危害 ...
ShirleyPo 發表于 2015-3-9 11:09
身體也是王道啊,沒有好的身體,其他再好也是白搭
騰~ 發表于 2015-3-9 11:12
等考完 你使勁跑 使勁喝
ShirleyPo 發表于 2015-3-9 11:13
一直看書我受不了,,,
騰~ 發表于 2015-3-9 11:15
那你看夠了 就去跑唄 也算是放松 放心逼到份上 你就不這么想了 相信我
ShirleyPo 發表于 2015-3-9 11:16
多謝指點了哈!!!大神是哪里的?已經考了還是備考中?
騰~ 發表于 2015-3-9 14:05
線還沒有出來焦急等待中,今年上沒問題但可能不是目標院校,同學加油我英語可能受限,希望你別這樣 ...
ShirleyPo 發表于 2015-3-9 14:22
有學校可以抵分的,浙大好像可以20分抵1分
這個。。。。看個人啦。其實我也不太懂 呵呵。。。
我來告訴你吧,跑步的話不能吃完馬上跑否則腸胃會吃不消,反正你不能跑得胃疼,當然你可以在飯后馬上進行散步還是可以的,但是跑步不適合,所以跑步的時間就應該是晚飯前或者是9點以后食物消化完全后,另外牛奶跑完步以后喝補充蛋白質就好了,早晨起來也需要補充蛋白質喝牛奶很好。騰~ 發表于 2015-3-9 10:45
矯情 死不了就行 活著就OK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