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藝術(shù)理論的分?jǐn)?shù) [打印本頁(yè)]

作者: braceletye    時(shí)間: 2015-3-8 14:46
標(biāo)題: 藝術(shù)理論的分?jǐn)?shù)
我說(shuō)你們這些藝術(shù)理論考一百幾的人也太兇殘了吧,都怎么復(fù)習(xí)的呀!不是說(shuō)普遍都打得低嗎?怎么那么多高分,太嚇人了。
作者: 卟離灬柔姨    時(shí)間: 2015-3-8 17:20
同求
作者: braceletye    時(shí)間: 2015-3-8 19:06
卟離灬柔姨 發(fā)表于 2015-3-8 17:20
同求

我聽(tīng)說(shuō)普遍都在60—90之間,怎么那么多一百以上的,太牛叉了這些人!
作者: 敉蘇en    時(shí)間: 2015-3-8 22:38
同求啊  我16考 想問(wèn)怎么復(fù)習(xí)藝術(shù)理論
作者: 劉浪的映畫(huà)    時(shí)間: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作者: 向上吖    時(shí)間: 2015-3-9 09:39
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學(xué)碩的題就是美學(xué)哲學(xué)多一些,七本大書(shū)和它的延展知識(shí)。
作者: 向上吖    時(shí)間: 2015-3-9 09:47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8 19:06
我聽(tīng)說(shuō)普遍都在60—90之間,怎么那么多一百以上的,太牛叉了這些人!

基本有字就給分,沒(méi)那么低
作者: 卟離灬柔姨    時(shí)間: 2015-3-9 20:49
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求大神詳細(xì)指點(diǎn)
作者: 卟離灬柔姨    時(shí)間: 2015-3-9 21:30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09:47
基本有字就給分,沒(méi)那么低

為什么我看今年的題,學(xué)碩反而是七本書(shū)的內(nèi)容,專碩完全看不到七本書(shū)的影子啊。。。手足無(wú)措
作者: braceletye    時(shí)間: 2015-3-9 22:01
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130!你太牛了!
作者: braceletye    時(shí)間: 2015-3-9 22:03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09:47
基本有字就給分,沒(méi)那么低

我答得滿滿當(dāng)當(dāng)啊,手都寫(xiě)抽筋了,才62……恥辱啊……
作者: 向上吖    時(shí)間: 2015-3-9 23:05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9 22:03
我答得滿滿當(dāng)當(dāng)啊,手都寫(xiě)抽筋了,才62……恥辱啊……

那你不是寫(xiě)的太跑偏就是該查分了,我一眼沒(méi)看藝術(shù)概論那些書(shū)還一百多-_-#
作者: 卟離灬柔姨    時(shí)間: 2015-3-9 23:22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23:05
那你不是寫(xiě)的太跑偏就是該查分了,我一眼沒(méi)看藝術(shù)概論那些書(shū)還一百多-_-# ...

求講解。。
作者: braceletye    時(shí)間: 2015-3-10 11:08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23:05
那你不是寫(xiě)的太跑偏就是該查分了,我一眼沒(méi)看藝術(shù)概論那些書(shū)還一百多-_-# ...

當(dāng)然憤怒地去查分了,說(shuō)沒(méi)錯(cuò),氣得要死,我好像就是沒(méi)有考運(yùn),本科也是第二年才考上,媽*!
作者: 向上吖    時(shí)間: 2015-3-10 16:34
卟離灬柔姨 發(fā)表于 2015-3-9 23:22
求講解。。

我就是老老實(shí)實(shí)的看了七本書(shū),都看完絕對(duì)有話說(shuō),其實(shí)只要把藝術(shù)史看完都會(huì)有很多東西可寫(xiě),論述題不外乎就是舉一些例子論證自己的論點(diǎn)嘛
作者: fightingyy1004    時(shí)間: 2015-3-10 20:35
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請(qǐng)問(wèn)你是只看了七本書(shū),還是也看了藝術(shù)概論什么的?
作者: jiangfeng199103    時(shí)間: 2015-3-10 20:39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9 22:03
我答得滿滿當(dāng)當(dāng)啊,手都寫(xiě)抽筋了,才62……恥辱啊……

別恥辱了,我感覺(jué)我題目都是我背到的,才接近及格~~~,我悲哀
作者: braceletye    時(shí)間: 2015-3-10 21:01
jiangfeng199103 發(fā)表于 2015-3-10 20:39
別恥辱了,我感覺(jué)我題目都是我背到的,才接近及格~~~,我悲哀

是不是我的字寫(xiě)得太丑了啊
作者: jiangfeng199103    時(shí)間: 2015-3-10 21:49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10 21:01
是不是我的字寫(xiě)得太丑了啊

又不是考書(shū)法,不至于吧,
作者: 異域琴魔    時(shí)間: 2015-3-27 20:19
專碩簡(jiǎn)單,學(xué)碩比較難,開(kāi)放性大
作者: 異域琴魔    時(shí)間: 2015-3-27 20:21
116飄過(guò),學(xué)碩
作者: rainbig    時(shí)間: 2015-4-25 17:58
求指導(dǎo)
作者: 小樂(lè)兒子    時(shí)間: 2015-7-3 19:23
親,藝術(shù)理論的書(shū)有賣(mài)的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