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8 19:06
我聽(tīng)說(shuō)普遍都在60—90之間,怎么那么多一百以上的,太牛叉了這些人!
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09:47
基本有字就給分,沒(méi)那么低
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09:47
基本有字就給分,沒(méi)那么低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9 22:03
我答得滿滿當(dāng)當(dāng)啊,手都寫(xiě)抽筋了,才62……恥辱啊……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23:05
那你不是寫(xiě)的太跑偏就是該查分了,我一眼沒(méi)看藝術(shù)概論那些書(shū)還一百多-_-# ...
向上吖 發(fā)表于 2015-3-9 23:05
那你不是寫(xiě)的太跑偏就是該查分了,我一眼沒(méi)看藝術(shù)概論那些書(shū)還一百多-_-# ...
卟離灬柔姨 發(fā)表于 2015-3-9 23:22
求講解。。
劉浪的映畫(huà) 發(fā)表于 2015-3-9 00:10
學(xué)碩難,專碩很簡(jiǎn)單,我專碩理論130但學(xué)碩的題不少不會(huì)寫(xiě)。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9 22:03
我答得滿滿當(dāng)當(dāng)啊,手都寫(xiě)抽筋了,才62……恥辱啊……
jiangfeng199103 發(fā)表于 2015-3-10 20:39
別恥辱了,我感覺(jué)我題目都是我背到的,才接近及格~~~,我悲哀

braceletye 發(fā)表于 2015-3-10 21:01
是不是我的字寫(xiě)得太丑了啊
116飄過(guò),學(xué)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