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財科所審計碩士,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進(jìn)復(fù)試?根據(jù)排名?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guo110101    時間: 2015-3-8 09:20
標(biāo)題: 財科所審計碩士,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進(jìn)復(fù)試?根據(jù)排名?
各位有經(jīng)驗的人士,我想問一下,咱財科所,如果初試成績?yōu)?1名,那能進(jìn)復(fù)試嗎?這個排名是同分?jǐn)?shù)同名次嗎?

作者: 考研的吃貨    時間: 2015-3-8 09:35
51應(yīng)該可以的,35*1.5是52.5人嘛,如果有同分的話,查成績時有顯示的,在名次后面會標(biāo)注同分人數(shù)。安心準(zhǔn)備復(fù)試吧
作者: 撫琴響徹    時間: 2015-3-8 10:36
51名多少分呀樓主?
作者: 一騎絕塵88    時間: 2015-3-8 12:29
和你同分的幾人啊?
作者: 一騎絕塵88    時間: 2015-3-8 12:38
和你同分的幾人啊?
作者: 一騎絕塵88    時間: 2015-3-8 12:39
復(fù)試進(jìn)了,好好準(zhǔn)備吧。不知道復(fù)試線多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