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人大會計學復試 [打印本頁]

作者: 回眸伊蘭123    時間: 2015-3-7 09:12
標題: 人大會計學復試
     已經很久沒登過人大考研論壇,那時候就說要是我考上研究生,就一定會給大家分享考研的經驗,首先先感謝人大考研論壇,在這里我找到我能找到的一切資料,感謝叮當吧主太給力,謝謝!
   以下就是去年我復試筆試和面試問到的問題
1商譽的定義,現行商譽會計體系的評價
2財務會計報告的目的,財務會計報告是會計體系構建的基礎,你認為對嗎?為什么
3成本化和差異化的財務會計比率的不同
4無形資產的會計分錄
5作業成本法
6審計結論
應付債券的初始計量和后續計量,實際利率法
少數股東權益的定義,還有合并報表對少數股東權益的影響
   我算是一個學渣,考上也全憑運氣,希望學弟學妹好好準備復試,以此內容感謝考研論壇和叮當吧主,謝謝!
  
作者: 回眸伊蘭123    時間: 2015-3-7 09:17
     那時剛考完很多人就分享了初試經驗,所以就想著給大家只分享下復試題目,加油!
作者: 趙喵    時間: 2015-3-7 09:36
回眸伊蘭123 發表于 2015-3-7 09:17
那時剛考完很多人就分享了初試經驗,所以就想著給大家只分享下復試題目,加油! ...

學姐,你考的是專碩還是學碩呢?能不能問問學姐,聽說商學院都需要碩博連讀,是一定要上到博士嗎?可不可以碩士畢業呀╮(╯▽╰)╭
作者: 西瓜太郎xoxo    時間: 2015-3-7 09:45
會計學碩士現在每年還招多少個呢?
作者: zhchy1993    時間: 2015-3-7 11:48
謝謝分享,我今年有機會進復試,方便和您詳聊下么?
作者: zhchy1993    時間: 2015-3-7 11:48
*
作者: 回眸伊蘭123    時間: 2015-3-7 18:21
   我考的是會計學碩,不需要非得讀博士,可以碩士畢業,不知道會計專業現在每年招多少人,已經離開那段日子很久了,很多東西都忘了,這是當時記在手機上,昨天翻到看到,希望大家好好準備復試。
作者: windowsd    時間: 2015-3-11 19:15
zhchy1993 發表于 2015-3-7 11:48
*

前輩是會計學碩嗎?能不能* 我16考,想和前輩交流下?
作者: MiyaB2uty    時間: 2015-3-11 21:41
謝謝樓主
作者: 格格物物格格物    時間: 2015-3-12 08:13
七號就復試了?分數線不是九號出來的嗎?
作者: OhCharlotte    時間: 2015-3-12 23:03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行走的茄子    時間: 2015-7-29 11:21
學姐,我想問下會計專碩和學碩相比哪個更好考一些?謝謝啦
作者: YYL159263    時間: 2015-8-3 11:52
露珠可以*方式嗎。求經驗
作者: 懿歌    時間: 2016-3-11 23:55
回眸伊蘭123 發表于 2015-3-7 18:21
我考的是會計學碩,不需要非得讀博士,可以碩士畢業,不知道會計專業現在每年招多少人,已經離開那段日 ...

學姐,財務學學碩專業課看什么?
作者: 阿奈明月    時間: 2016-3-23 21:21
windowsd 發表于 2015-3-11 19:15
前輩是會計學碩嗎?能不能留一下聯系方式 我16考,想和前輩交流下?

前輩是16考的嗎?能不能要你的聯系方式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