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伊蘭123 發表于 2015-3-7 09:17
那時剛考完很多人就分享了初試經驗,所以就想著給大家只分享下復試題目,加油! ...
zhchy1993 發表于 2015-3-7 11:48
*
回眸伊蘭123 發表于 2015-3-7 18:21
我考的是會計學碩,不需要非得讀博士,可以碩士畢業,不知道會計專業現在每年招多少人,已經離開那段日 ...
windowsd 發表于 2015-3-11 19:15
前輩是會計學碩嗎?能不能留一下聯系方式 我16考,想和前輩交流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