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聰仔 發表于 2015-3-7 09:28
你考的是新聞與傳播專碩嗎?我16考研,有空可以求教你嗎?
聰聰仔 發表于 2015-3-7 12:34
你的專業課復習思路是什么?需要很精細的都背背嗎?現在就開始復習嗎?
向上吧女孩 發表于 2015-3-7 11:44
好的
tracyyoung 發表于 2015-3-8 17:54
怎么聯系你啊
向上吧女孩 發表于 2015-3-7 11:44
好的
聰聰仔 發表于 2015-3-17 18:04
你也考專碩嗎?
聰聰仔 發表于 2015-3-7 12:34
你的專業課復習思路是什么?需要很精細的都背背嗎?現在就開始復習嗎?
whitegdsnow 發表于 2015-4-16 23:38
學姐 可以加你q嗎 想請教你些問題
向上吧女孩 發表于 2015-4-16 23:57
可以,但是這上面好像發不了
whitegdsnow 發表于 2015-4-17 07:02
學姐。 我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