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教各位大神理論力學習題 [打印本頁]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6 19:24
標題: 求教各位大神理論力學習題
誰初試或者復試或者正在準備理論力學的,求大神幫說一下題目的思路==跪謝!好幾年沒碰理論力學了,真是捉急!

理論力學1.png (90.4 KB, 下載次數: 112)

理論力學1.png

理論力學2.png (116.39 KB, 下載次數: 129)

理論力學2.png

理論力學4.png (93.08 KB, 下載次數: 102)

理論力學4.png

理論力學5.png (119.15 KB, 下載次數: 117)

理論力學5.png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7 13:32
第三題是不是AB平移,AB速度相同,A做圓周運動,B也做圓周運動。。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7 13:34
第四題畫圖,找出倆個木塊重心的位移,水平方向沒有力,動量守恒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7 13:45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7 13:46
考研考的理力,現在全忘了。。只能這樣了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7 13:59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7 13:46
考研考的理力,現在全忘了。。只能這樣了

大神終于回復了==萬分感激!我研究研究再來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7 14:03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7 13:45

我不太清楚求出這些量后怎么求時間,積分?
作者: 洋名天下的    時間: 2015-3-7 16:03
樓主今年考的北航?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7 18:39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7 14:03
我不太清楚求出這些量后怎么求時間,積分?

算出角加速度唄。。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7 19:11
洋名天下的 發表于 2015-3-7 16:03
樓主今年考的北航?

沒有,考的研究所
作者: 凱賽賽    時間: 2015-3-7 23:37
這不是研究所前幾年的試題嘛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8 08:33
凱賽賽 發表于 2015-3-7 23:37
這不是研究所前幾年的試題嘛

是啊,在準備復試呢,復試考理力,拿初試的題練練
作者: 中336    時間: 2015-3-8 09:30
哈工大出一本理力教材,還有習題解答,有很多考研真題和講解,你可以去試試,打好基礎再刷題吧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8 11:57
中336 發表于 2015-3-8 09:30
哈工大出一本理力教材,還有習題解答,有很多考研真題和講解,你可以去試試,打好基礎再刷題吧 ...

來不及了,快復試了,現在是教材上的例題搞定,然后歷年真題做一做就上考場了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8 21:12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8 11:57
來不及了,快復試了,現在是教材上的例題搞定,然后歷年真題做一做就上考場了 ...

我一直是很糾結飛行器的就業問題,哥們,我聽說航天二院現在根本沒房子,就算能在那里就業,北京房價這麼高,根本買不起,咋的辦啊??你是如何看待這件事?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8 21:15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7 13:32
第三題是不是AB平移,AB速度相同,A做圓周運動,B也做圓周運動。。

你好,你們西工大飛設碩士能進研究所嗎?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8 21:26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8 21:15
你好,你們西工大飛設碩士能進研究所嗎?

認真學的肯定可以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8 21:29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26
認真學的肯定可以

奧奧,你們是招聘進去的,還是導師推薦的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8 21:30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8 21:29
奧奧,你們是招聘進去的,還是導師推薦的

優秀的肯定研究所提前預約,一般的估計自己能找到,差的得靠導師推薦了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8 21:32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30
優秀的肯定研究所提前預約,一般的估計自己能找到,差的得靠導師推薦了 ...

奧奧,非常好,謝謝你!!!!
作者: lookgs    時間: 2015-3-8 22:10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26
認真學的肯定可以

敏神!!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9 09:50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8 21:12
我一直是很糾結飛行器的就業問題,哥們,我聽說航天二院現在根本沒房子,就算能在那里就業,北京房價這麼 ...

現在搞航天的研究所沒有哪個說能給解決住房的,除非去內蒙的航天科工六院,和西安的航天科技四院,成都的航天七院,武漢的科工九院也就是現在的三江航天,這些地方房子肯定不是問題。剩下的科技一院科工二院三院四院科技五院都在北京,科技八院在上海,全是房價高的地方。買不起房先住單身宿舍,宿舍住滿了就出去租房,先做事,再說別的,真是認真踏實做事做出成果的,還用擔心買不起房子?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9 10:07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09:50
現在搞航天的研究所沒有哪個說能給解決住房的,除非去內蒙的航天科工六院,和西安的航天科技四院,成都的 ...

不是不認真,也不是不踏實,我聽說航天奉獻一輩子,也沒錢,,我也不要求多富有,只要溫飽就行,我怕這一輩子都是房奴,不能翻身。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9 10:42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0:07
不是不認真,也不是不踏實,我聽說航天奉獻一輩子,也沒錢,,我也不要求多富有,只要溫飽就行,我怕這一 ...

沒大錢掙是真的,但也不至于讓你吃不起飯,撐不著餓不著,要是讓你餓著那就沒人去做這工作了,這又不像過去限制那么多,現在都是簽合同,來去自由。讀個*20萬,給60萬安家費,工科里面也不算差的了。我同學學機械的本科出去工作,一個月也就4000塊錢,豈不是更慘?任何一個行業做好了都不會沒錢,但是得沉得住氣。我們學校有個老前輩是兵器口的,大家都沒錢賺的時候他搞出個比較牛的專利,現在在南京鐘山風景區住著大別墅。關鍵是混日子還是真做事。未來的事誰說得清,30年河東30年河西全看國家政策,要是真覺得搞航天苦逼那就去別的行業,不然就算進了這行業也不會快樂。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9 10:59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0:42
沒大錢掙是真的,但也不至于讓你吃不起飯,撐不著餓不著,要是讓你餓著那就沒人去做這工作了,這又不像過 ...

沒覺得苦逼,只要能有生活保障,還是愿意干的!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9 11:47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0:59
沒覺得苦逼,只要能有生活保障,還是愿意干的!

誰跟你說干航天窮得連溫飽都成問題的?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9 12:49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1:47
誰跟你說干航天窮得連溫飽都成問題的?

網上的帖子啊!還有我問了問系統內部的人也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9 12:52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2:49
網上的帖子啊!還有我問了問系統內部的人也

你問的系統內部的人是在哪里工作的?畢業多少年了?為什么你得到的信息和我得到的不一樣。我知道的一個叔叔現在40多歲在三院,還有北航畢業的師兄在四院工作兩年的,還有在航天院里讀博士的學長,沒有一個是這么悲觀的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9 13:00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2:52
你問的系統內部的人是在哪里工作的?畢業多少年了?為什么你得到的信息和我得到的不一樣。我知道的一個叔 ...

他51歲了,工程師在航天五院搞衛星測量,他只給我說工資不高,別的也沒說什麼!我是擔心將來一輩子也也翻不了身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9 17:21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3:00
他51歲了,工程師在航天五院搞衛星測量,他只給我說工資不高,別的也沒說什麼!我是擔心將來一輩子也也翻 ...

什么樣算是翻身?我要是工作了別人問我我也說工資不高,跟那些電力系統石油系統的比起來真的是不高,跟阿里巴巴跟華為比起來工資確實不高,但是比起北漂來還是相當不錯的。五院都飽和了,再進去分肉吃誰都吃不飽了。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9 17:43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3:00
他51歲了,工程師在航天五院搞衛星測量,他只給我說工資不高,別的也沒說什麼!我是擔心將來一輩子也也翻 ...

還有就是不同單位的收入是不一樣的,就算是同一單位不同科室的收入也不一樣,有多有少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9 18:47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7:43
還有就是不同單位的收入是不一樣的,就算是同一單位不同科室的收入也不一樣,有多有少 ...

嗯嗯。這個我知道。嘿嘿
作者: GAO-wu-JIAN-lin    時間: 2015-3-19 11:48
樓主,專業課筆試難度怎么樣? 求傳授經驗啊
作者: 震Bird    時間: 2015-3-19 13:07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26
認真學的肯定可以

老兄,可否加個好友?
作者: 震Bird    時間: 2015-3-19 13:09
中336 發表于 2015-3-8 09:30
哈工大出一本理力教材,還有習題解答,有很多考研真題和講解,你可以去試試,打好基礎再刷題吧 ...

發個圖片唄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0 22:05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19 11:48
樓主,專業課筆試難度怎么樣? 求傳授經驗啊

二院出的不簡單
作者: GAO-wu-JIAN-lin    時間: 2015-3-21 08:56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0 22:05
二院出的不簡單

樓主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難度(相比于考研真題或是書上的例題),題型。還有樓主是接到復試通知后多長時間開始復試的呢?  跪求樓主傳授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08:58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6
樓主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難度(相比于考研真題或是書上的例題),題型。還有樓主是接到復試通知后多長時間開 ...

我初試考的不是力學,也沒個參考。二院的力學考的是牛頓力學,沒有分析力學。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08:58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6
樓主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難度(相比于考研真題或是書上的例題),題型。還有樓主是接到復試通知后多長時間開 ...

13號通知,19號復試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08:59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6
樓主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難度(相比于考研真題或是書上的例題),題型。還有樓主是接到復試通知后多長時間開 ...

基本是綜合題
作者: GAO-wu-JIAN-lin    時間: 2015-3-21 08:59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8:58
13號通知,19號復試

樓主,難度和書上例題比怎么樣?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09:00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9
樓主,難度和書上例題比怎么樣?

參考書上例題的難度吧,比較綜合
作者: GAO-wu-JIAN-lin    時間: 2015-3-21 09:03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0
參考書上例題的難度吧,比較綜合

萬分感謝樓主,我今年考得三院,祝福樓主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09:05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9:03
萬分感謝樓主,我今年考得三院,祝福樓主

謝謝,你也加油,我擬錄取了
作者: GAO-wu-JIAN-lin    時間: 2015-3-21 09:07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5
謝謝,你也加油,我擬錄取了

樓主,面試的時候專家們問了什么問題啊?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09:09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9:07
樓主,面試的時候專家們問了什么問題啊?

好多好多,專業的,還有為什么報考,還有好多問題,記不清了,面了20多分鐘
作者: GAO-wu-JIAN-lin    時間: 2015-3-21 09:12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9
好多好多,專業的,還有為什么報考,還有好多問題,記不清了,面了20多分鐘 ...

專業的問題有范圍么?多謝樓主了,求樓主給整個復試提下寶貴的意見。謝謝樓主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09:15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9:12
專業的問題有范圍么?多謝樓主了,求樓主給整個復試提下寶貴的意見。謝謝樓主 ...

本科學的東西,畢設,控制里一些概念,氣動,還有固發的一些東西
作者: GAO-wu-JIAN-lin    時間: 2015-3-21 09:23
謝謝樓主
作者: 凱旋要考南航    時間: 2015-3-21 22:48
這是什么題目?哪個學校的?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1 22:49
凱旋要考南航 發表于 2015-3-21 22:48
這是什么題目?哪個學校的?

理論力學,航天系統單位初試試題
作者: 馭波者    時間: 2015-3-22 00:16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5
謝謝,你也加油,我擬錄取了

恭喜你修得正果!!!!
作者: 弓長氵    時間: 2015-3-22 11:59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30
優秀的肯定研究所提前預約,一般的估計自己能找到,差的得靠導師推薦了 ...

你好,請問認識西工大航空學院飛設的同學嗎?準備16年考,想找幾個學長或學姐。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22 12:02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22:49
理論力學,航天系統單位初試試題

求面試經驗。。以及復試多久后錄取通知能出來?
作者: 航羽利刃    時間: 2015-3-22 13:49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22 12:02
求面試經驗。。以及復試多久后錄取通知能出來?

不同單位面試應該不一樣,對專業知識考察的還是挺多的,控制,氣動方面概念,還有畢設。正式通知不知道什么時候,我是問領導問出來的。筆試要好好答。
作者: 四萬八千丈    時間: 2015-3-22 19:39
弓長氵 發表于 2015-3-22 11:59
你好,請問認識西工大航空學院飛設的同學嗎?準備16年考,想找幾個學長或學姐。 ...

據說空院保研+研保名額已經超過招生總名額了。。應該挺難考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