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力學1.png (90.4 KB, 下載次數: 112)
理論力學2.png (116.39 KB, 下載次數: 129)
理論力學4.png (93.08 KB, 下載次數: 102)
理論力學5.png (119.15 KB, 下載次數: 117)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7 13:46
考研考的理力,現在全忘了。。只能這樣了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7 14:03
我不太清楚求出這些量后怎么求時間,積分?
洋名天下的 發表于 2015-3-7 16:03
樓主今年考的北航?
凱賽賽 發表于 2015-3-7 23:37
這不是研究所前幾年的試題嘛
中336 發表于 2015-3-8 09:30
哈工大出一本理力教材,還有習題解答,有很多考研真題和講解,你可以去試試,打好基礎再刷題吧 ...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8 11:57
來不及了,快復試了,現在是教材上的例題搞定,然后歷年真題做一做就上考場了 ...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7 13:32
第三題是不是AB平移,AB速度相同,A做圓周運動,B也做圓周運動。。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8 21:15
你好,你們西工大飛設碩士能進研究所嗎?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26
認真學的肯定可以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8 21:29
奧奧,你們是招聘進去的,還是導師推薦的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30
優秀的肯定研究所提前預約,一般的估計自己能找到,差的得靠導師推薦了 ...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26
認真學的肯定可以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8 21:12
我一直是很糾結飛行器的就業問題,哥們,我聽說航天二院現在根本沒房子,就算能在那里就業,北京房價這麼 ...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09:50
現在搞航天的研究所沒有哪個說能給解決住房的,除非去內蒙的航天科工六院,和西安的航天科技四院,成都的 ...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0:07
不是不認真,也不是不踏實,我聽說航天奉獻一輩子,也沒錢,,我也不要求多富有,只要溫飽就行,我怕這一 ...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0:42
沒大錢掙是真的,但也不至于讓你吃不起飯,撐不著餓不著,要是讓你餓著那就沒人去做這工作了,這又不像過 ...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0:59
沒覺得苦逼,只要能有生活保障,還是愿意干的!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1:47
誰跟你說干航天窮得連溫飽都成問題的?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2:49
網上的帖子啊!還有我問了問系統內部的人也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2:52
你問的系統內部的人是在哪里工作的?畢業多少年了?為什么你得到的信息和我得到的不一樣。我知道的一個叔 ...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3:00
他51歲了,工程師在航天五院搞衛星測量,他只給我說工資不高,別的也沒說什麼!我是擔心將來一輩子也也翻 ...
馭波者 發表于 2015-3-9 13:00
他51歲了,工程師在航天五院搞衛星測量,他只給我說工資不高,別的也沒說什麼!我是擔心將來一輩子也也翻 ...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9 17:43
還有就是不同單位的收入是不一樣的,就算是同一單位不同科室的收入也不一樣,有多有少 ...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26
認真學的肯定可以
中336 發表于 2015-3-8 09:30
哈工大出一本理力教材,還有習題解答,有很多考研真題和講解,你可以去試試,打好基礎再刷題吧 ...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19 11:48
樓主,專業課筆試難度怎么樣? 求傳授經驗啊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0 22:05
二院出的不簡單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6
樓主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難度(相比于考研真題或是書上的例題),題型。還有樓主是接到復試通知后多長時間開 ...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6
樓主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難度(相比于考研真題或是書上的例題),題型。還有樓主是接到復試通知后多長時間開 ...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6
樓主能不能詳細說一下難度(相比于考研真題或是書上的例題),題型。還有樓主是接到復試通知后多長時間開 ...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8:58
13號通知,19號復試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8:59
樓主,難度和書上例題比怎么樣?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0
參考書上例題的難度吧,比較綜合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9:03
萬分感謝樓主,我今年考得三院,祝福樓主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5
謝謝,你也加油,我擬錄取了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9:07
樓主,面試的時候專家們問了什么問題啊?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9
好多好多,專業的,還有為什么報考,還有好多問題,記不清了,面了20多分鐘 ...
GAO-wu-JIAN-lin 發表于 2015-3-21 09:12
專業的問題有范圍么?多謝樓主了,求樓主給整個復試提下寶貴的意見。謝謝樓主 ...
凱旋要考南航 發表于 2015-3-21 22:48
這是什么題目?哪個學校的?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09:05
謝謝,你也加油,我擬錄取了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8 21:30
優秀的肯定研究所提前預約,一般的估計自己能找到,差的得靠導師推薦了 ...
航羽利刃 發表于 2015-3-21 22:49
理論力學,航天系統單位初試試題
四萬八千丈 發表于 2015-3-22 12:02
求面試經驗。。以及復試多久后錄取通知能出來?
弓長氵 發表于 2015-3-22 11:59
你好,請問認識西工大航空學院飛設的同學嗎?準備16年考,想找幾個學長或學姐。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