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jpg (33.26 KB, 下載次數(shù): 167)
社科院位置
天意哉天意 發(fā)表于 2015-3-6 18:08
這個(gè)門檻會(huì)不會(huì)很高?不知道什么水平的才能調(diào)劑過去。。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8:11
不高的,幾乎每年都需要調(diào)劑考生。
bukkluoman 發(fā)表于 2015-3-6 18:12
要達(dá)到國家線a區(qū)是嗎老師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8:32
是的,執(zhí)行國家A區(qū)線。另外我是師兄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8:32
是的,執(zhí)行國家A區(qū)線。另外我是師兄
bukkluoman 發(fā)表于 2015-3-6 18:35
好嘛。師兄。我錯(cuò)鳥π_π
暮寒篪 發(fā)表于 2015-3-6 18:51
您是擔(dān)心政治嗎?
暮寒篪 發(fā)表于 2015-3-6 18:51
您是擔(dān)心政治嗎?
bukkluoman 發(fā)表于 2015-3-6 18:51
英語π_π
暮寒篪 發(fā)表于 2015-3-6 18:53
想的英語打得政治……就像我考場(chǎng)上想著布列達(dá)宣言寫的寬容敕令似的…
bukkluoman 發(fā)表于 2015-3-6 18:54
哈哈哈*^_^*這里的擦線黨都是擔(dān)心英語啦
暮寒篪 發(fā)表于 2015-3-6 18:58
42?估計(jì)沒問題的,目前出來的好多學(xué)校都拉低了英語要求足見英語難度提升了,應(yīng)該41 42就沒問題了吧 ...
ll玲玲 發(fā)表于 2015-3-6 18:45
學(xué)長(zhǎng),我這種非211,985出身的學(xué)生考陜師考了315還有希望調(diào)劑過去么?
bukkluoman 發(fā)表于 2015-3-6 19:00
那40 39不會(huì)哭死π_π話說北大的出來了345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9:00
這個(gè)就不知道了,需要院里的老師回答你了。
暮寒篪 發(fā)表于 2015-3-6 19:01
升降?我現(xiàn)在更想關(guān)注下統(tǒng)考區(qū)……
bukkluoman 發(fā)表于 2015-3-6 19:02
不造升降。因?yàn)槲覀冇植皇?4所的π_π統(tǒng)考區(qū)只出了山大
暮寒篪 發(fā)表于 2015-3-6 19:05
別和山大一般高我就不擔(dān)心……但是小水區(qū)還有很多同仁挺掙扎的……降一些吧,唉,都不容易。 ...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9:00
這個(gè)就不知道了,需要院里的老師回答你了。
乖張-star 發(fā)表于 2015-3-6 20:23
師兄哇、我統(tǒng)考312、政治62、英語52、專業(yè)課198。一志愿暨南大學(xué)難產(chǎn)了、普通二本科班出身、有戲調(diào)劑不? ...
2015,考研人 發(fā)表于 2015-3-6 21:57
哎呀 果然!廣州的專業(yè)課真壓的很低,我專業(yè)課也是198,并且同考暨南,還并且比你還難產(chǎn)……尷尬 ...
蘭臺(tái)溫酒伴月落 發(fā)表于 2015-3-6 19:06
師兄,我總分368,第一志愿報(bào)的211院校,中國史專業(yè),調(diào)劑到四川省社科院有希望嗎? ...
搖曳的木棉花 發(fā)表于 2015-3-6 22:34
地方社科院跟211相比,哪個(gè)更好就業(yè)?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22:45
這個(gè)不好說,更多的是看你這三年是如何度過。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22:54
深造的話個(gè)人感覺社科院好些,它有一點(diǎn)行政色彩,掌握了話語權(quán)。
白日夢(mèng)長(zhǎng) 發(fā)表于 2015-3-7 10:14
你好,2015報(bào)考山東大學(xué)歷史系,政治60,英語54,總分313,山大差了幾分,您覺得調(diào)劑社科院有希望嗎?另外 ...
于弋 發(fā)表于 2015-3-7 10:49
呵呵……我314
于弋 發(fā)表于 2015-3-7 10:49
呵呵……我314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8:11
不高的,幾乎每年都需要調(diào)劑考生。
白日夢(mèng)長(zhǎng) 發(fā)表于 2015-3-7 11:16
等一下,你報(bào)的山大嗎?!

暮寒篪 發(fā)表于 2015-3-6 18:53
想的英語打得政治……就像我考場(chǎng)上想著布列達(dá)宣言寫的寬容敕令似的…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9:00
這個(gè)就不知道了,需要院里的老師回答你了。
大陽花 發(fā)表于 2015-3-7 15:44
學(xué)長(zhǎng) 我想調(diào)劑法學(xué) 339非法本的 想調(diào)學(xué)碩 有希望嗎
騰~ 發(fā)表于 2015-3-7 13:19
老師 總分374 英語52 人口學(xué) 能調(diào)劑過去嗎 相近專業(yè)呢
大陽花 發(fā)表于 2015-3-7 15:46
LZ好 339 非法本調(diào)法學(xué)學(xué)碩有希望嗎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7 19:18
今年省社科院需要調(diào)劑社會(huì)學(xué)考生。
羅lan 發(fā)表于 2015-3-7 13:45
師兄好,339分……中國史………自主命題,不知道能否調(diào)劑過去?希望大不大? ...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7 19:18
今年省社科院需要調(diào)劑社會(huì)學(xué)考生。
chen11111 發(fā)表于 2015-3-7 12:21
我發(fā)的回復(fù)咋找不見呢 學(xué)長(zhǎng) 跨考人大古代史 311 英語46 能調(diào)劑嗎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7 19:19
這個(gè)需要招辦和導(dǎo)師組給你答復(fù)才行的。我無法給你承諾。
乖張-star 發(fā)表于 2015-3-6 20:23
師兄哇、我統(tǒng)考312、政治62、英語52、專業(yè)課198。一志愿暨南大學(xué)難產(chǎn)了、普通二本科班出身、有戲調(diào)劑不? ...
叫盼盼的魚 發(fā)表于 2015-3-6 21:18
請(qǐng)問師兄有專業(yè)限制嗎,跨考生可以調(diào)劑嗎
dayazi77 發(fā)表于 2015-3-6 21:51
前輩 我不是統(tǒng)考 是自主命題只考中國史有影響嗎
騰~ 發(fā)表于 2015-3-7 19:18
我可以調(diào)劑過去嗎
騰~ 發(fā)表于 2015-3-7 19:19
人口學(xué) 和社會(huì)學(xué)可以相互調(diào)劑嗎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7 19:24
建議直接向研辦咨詢。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7 19:24
建議直接向研辦咨詢。
騰~ 發(fā)表于 2015-3-7 20:06
四川大學(xué)人口所 和社科院 哪個(gè)好一點(diǎn)
504980836 發(fā)表于 2015-3-7 21:44
其實(shí)我比較好奇四川社科院所處的地位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7 21:47
為政府決策提供一定的參考,里面老師算不上學(xué)霸,但在四川掌握了一定話語權(quán),帶研究生是副業(yè)。 ...
剎那92 發(fā)表于 2015-3-6 19:46
學(xué)長(zhǎng)我第一志愿報(bào)的揚(yáng)州大學(xué),跨考生,總分335,有希望調(diào)劑嗎?
趙揚(yáng)帆 發(fā)表于 2015-3-7 23:51
335還進(jìn)不了揚(yáng)大的復(fù)試么 往年揚(yáng)大要調(diào)劑的好像

剎那92 發(fā)表于 2015-3-8 11:10
進(jìn)不了了,揚(yáng)大就招4個(gè),50多個(gè)報(bào)考。。。。
趙揚(yáng)帆 發(fā)表于 2015-3-8 13:01
啊,招那么少。。。。
假相有狗名迪奧 發(fā)表于 2015-3-8 22:28
師兄,我考蘇大 英語55 政治70 歷史207 總分332,能調(diào)劑過去嗎?我是跨考,本科也爛T^T ...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8:32
是的,執(zhí)行國家A區(qū)線。另外我是師兄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9 12:38
專門史本來計(jì)劃就少,如果很想來就提前聯(lián)系。
假相有狗名迪奧 發(fā)表于 2015-3-9 15:18
我打了招生辦電話,一直打不通T^T
星願(yuàn) 發(fā)表于 2015-3-11 20:10
哥們 你也來了。。。。我也想問問
脈脈去南大 發(fā)表于 2015-3-11 19:48
畢業(yè)后,留在院里工作的機(jī)會(huì)大嘛?
恩恩呢abc 發(fā)表于 2015-3-11 20:01
學(xué)長(zhǎng),本人考陜師先秦史,分?jǐn)?shù)352,科班,可以給一下聯(lián)系方式嗎?謝謝學(xué)長(zhǎng) ...
小文文萌萌噠 發(fā)表于 2015-3-11 21:37
你好。我今年報(bào)考華中師大中國史323,英語48,政治66,中國史基礎(chǔ)209。請(qǐng)問能調(diào)劑來貴校專門史么。請(qǐng)回復(fù)謝 ...
史記記載 發(fā)表于 2015-3-11 21:43
每年都要調(diào)劑嗎,我本科211的,考了340,能調(diào)過去嗎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12 09:31
每年都要,歡迎調(diào)劑。
史記記載 發(fā)表于 2015-3-12 09:38
但是據(jù)說地方社科院都很垃圾 ,以后很難找工作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6 18:11
不高的,幾乎每年都需要調(diào)劑考生。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12 09:43
這個(gè)要看你怎么看了,適合就好。就我了解而言,其他學(xué)校就業(yè)也不是想象那么好。 ...
狐貍妹 發(fā)表于 2015-3-12 10:58
學(xué)長(zhǎng) 貴院專業(yè)碩士英語也是執(zhí)行A區(qū)分嗎
蕭十三少 發(fā)表于 2015-3-12 15:51
師兄我是世界史可以調(diào)劑過去嗎?要是過去復(fù)試會(huì)考什么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12 16:02
復(fù)試是中國文化史。
蕭十三少 發(fā)表于 2015-3-12 16:03
中國文化史……老天啊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12 16:04
這邊研究方向沒有世界史,老師也是側(cè)重于區(qū)域史研究。
蕭十三少 發(fā)表于 2015-3-12 16:16
我知道,我想可能跨專業(yè)過去(又跨),感覺這個(gè)方向還可以,可以考博嗎 ...
涪州節(jié)度使 發(fā)表于 2015-3-12 20:30
考博可以,社科院對(duì)這塊還是比較支持,老師人脈比較廣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