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不知道報專碩還是學碩
[打印本頁]
作者:
zxw_bella
時間:
2015-3-6 11:11
標題:
不知道報專碩還是學碩
2012年西財國際商務專業畢業,現在想考研,高數學得不好所以想考專碩,但是感覺我的本科專業專碩就只能報MBA,覺得學費高實用性小,但是學碩的話要考數三覺得難度太大,現在很糾結,求指導。。。
作者:
s64359159
時間:
2015-3-6 13:10
你準備脫產讀?你本科專業現在也有專碩的,叫國際商務專碩,有的學校是在職的,有的學校是脫產的,有的學校初試考高數,有的學校初試考經濟類聯考,另外mba在職讀的話,邊上班邊讀經濟壓力就小了,還可以申請學費貸款,還有你也可以考慮讀mpacc(會計專碩)。
作者:
zxw_bella
時間:
2015-3-6 16:39
s64359159 發表于 2015-3-6 13:10
你準備脫產讀?你本科專業現在也有專碩的,叫國際商務專碩,有的學校是在職的,有的學校是脫產的,有的學校 ...
因為覺得國際商務這個專業沒什么用所以不準備繼續讀這個了。會計專碩也有考慮過但是我確實不是學會計的料 看著數字就發蒙。。可能現在在考慮MBA在職。。。脫產和在職說是拿的證沒有任何區別,,那為什么還要去脫產呢 感覺肯定脫產的要高級一點啊 有點不理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