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機械復試課本 [打印本頁]

作者: 哲妞努力奔北坡    時間: 2015-3-4 20:29
標題: 關于機械復試課本
長大的本科教材是張亦編的《液壓與氣壓傳動》,復試科目里寫著液壓傳動,那氣壓就不用復習了是吧。我看好多人用的都是長大的本科教材,我用的我本科學校的教材貌似跟張亦編的那本不大一樣??梢圆??
作者: 何小蝦Willard    時間: 2015-3-4 20:47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作者: 哲妞努力奔北坡    時間: 2015-3-4 20:58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0:47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你好呀~~可是長大的招生目錄,復試科目那一欄只寫著液壓傳動,并沒有說教材,你覺得還是用你們學校的好?
作者: 何小蝦Willard    時間: 2015-3-4 21:03
哲妞努力奔北坡 發表于 2015-3-4 20:58
你好呀~~可是長大的招生目錄,復試科目那一欄只寫著液壓傳動,并沒有說教材,你覺得還是用你們學校的好? ...

一般還是拿自己學校編的書來考,要不然怎么劃定出題范圍呢
作者: 哲妞努力奔北坡    時間: 2015-3-4 21:29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1:03
一般還是拿自己學校編的書來考,要不然怎么劃定出題范圍呢

你是專碩還是學碩啊。你考了多少?
作者: 何小蝦Willard    時間: 2015-3-4 21:30
哲妞努力奔北坡 發表于 2015-3-4 21:29
你是專碩還是學碩啊。你考了多少?

學碩
作者: 哲妞努力奔北坡    時間: 2015-3-4 22:43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1:30
學碩

你考了多少分呢?我305
作者: 細水長流16650    時間: 2015-3-6 02:03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0:47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親,你們考本校的多不?都多少分,貌似復試分數線應該在你們最低分《300以上》附近,我專340+還有戲不?
作者: 窮魄書生    時間: 2015-3-6 12:34
在論壇找去年的考題 有的  我們去年這時候穿上了  在機械 精華版里
作者: 哲妞努力奔北坡    時間: 2015-3-6 13:08
窮魄書生 發表于 2015-3-6 12:34
在論壇找去年的考題 有的  我們去年這時候穿上了  在機械 精華版里

好的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