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0:47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哲妞努力奔北坡 發表于 2015-3-4 20:58
你好呀~~可是長大的招生目錄,復試科目那一欄只寫著液壓傳動,并沒有說教材,你覺得還是用你們學校的好? ...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1:03
一般還是拿自己學校編的書來考,要不然怎么劃定出題范圍呢
哲妞努力奔北坡 發表于 2015-3-4 21:29
你是專碩還是學碩啊。你考了多少?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1:30
學碩
何小蝦Willard 發表于 2015-3-4 20:47
我是本校的,只看液壓,用指定教材最好
窮魄書生 發表于 2015-3-6 12:34
在論壇找去年的考題 有的 我們去年這時候穿上了 在機械 精華版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