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yè)裝備與技術(shù)研究院.png (22.05 KB, 下載次數(shù): 1190)
科學(xué)技術(shù)研究院.png (27.22 KB, 下載次數(shù): 1170)
宣城校區(qū).png (28.18 KB, 下載次數(shù): 1056)
智能制造技術(shù)研究院.png (27.57 KB, 下載次數(shù): 1061)
42.5 KB, 下載次數(shù): 308
* 發(fā)表于 2015-3-4 16:52
校內(nèi)調(diào)劑可以嗎
執(zhí)北旅途 發(fā)表于 2015-3-4 17:00
這個(gè)智能院的導(dǎo)師都沒(méi)確定啊???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4 16:59
當(dāng)然可以
zhb1 發(fā)表于 2015-3-4 17:16
這幾個(gè)院在哪
*sheng 發(fā)表于 2015-3-4 17:30
老師您好,一級(jí)學(xué)科里有電氣工程,下面的二級(jí)學(xué)科接受調(diào)劑的都有哪些?
Li2015 發(fā)表于 2015-3-4 18:45
學(xué)長(zhǎng)我報(bào)的智院車(chē)輛,估計(jì)沒(méi)希望。我本科不是211,合工大調(diào)劑不只是要211吧?我報(bào)的這個(gè)學(xué)校調(diào)劑這個(gè)學(xué)校有 ...
霸氣外露1218 發(fā)表于 2015-3-4 18:31
合工大智能制造研究院和合工大有什么區(qū)別呀?工業(yè)工程專(zhuān)碩 考了357 報(bào)的某985 感覺(jué)有點(diǎn)危險(xiǎn) 關(guān)注一下預(yù)調(diào) ...
brucezhou 發(fā)表于 2015-3-4 18:04
一個(gè)學(xué)校為什么不是一個(gè)招生號(hào)?難道是和河海大學(xué)常州校區(qū)一個(gè)意思?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4 18:49
不是分校,是新成立的學(xué)院,和其它學(xué)院一樣,說(shuō)明里說(shuō)的很清楚。
霸氣外露1218 發(fā)表于 2015-3-4 18:31
合工大智能制造研究院和合工大有什么區(qū)別呀?工業(yè)工程專(zhuān)碩 考了357 報(bào)的某985 感覺(jué)有點(diǎn)危險(xiǎn) 關(guān)注一下預(yù)調(diào) ...
妑黎哋街頭 發(fā)表于 2015-3-5 09:32
同學(xué)準(zhǔn)備調(diào)到智能院IE?
累表 發(fā)表于 2015-3-4 17:26
感覺(jué)應(yīng)該能進(jìn)復(fù)試 但成績(jī)偏低 有必要報(bào)這個(gè)預(yù)調(diào)劑嗎
衰小孩的孤獨(dú) 發(fā)表于 2015-3-5 15:17
第一志愿報(bào)考工大的校內(nèi)調(diào)劑和考外校那些調(diào)劑到工大的同樣競(jìng)爭(zhēng)嗎??
qhx199309015310 發(fā)表于 2015-3-5 15:38
恩,都是調(diào)劑
霸氣外露1218 發(fā)表于 2015-3-5 09:34
可以嗎?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4 16:59
當(dāng)然可以
tu88 發(fā)表于 2015-3-4 20:53
估計(jì)能進(jìn)入復(fù)試,有點(diǎn)擔(dān)心,填調(diào)劑不影響錄取嗎
Perk123 發(fā)表于 2015-3-5 15:48
學(xué)長(zhǎng),預(yù)調(diào)劑為啥分四個(gè)?這四個(gè)有啥區(qū)別?預(yù)調(diào)極可以四個(gè)都報(bào)嗎?
* 發(fā)表于 2015-3-5 15:52
學(xué)長(zhǎng),合段所和智能院哪個(gè)好
呆呆的呆著 發(fā)表于 2015-3-5 17:11
大神,調(diào)劑需要先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單井老頭 發(fā)表于 2015-3-6 15:21
報(bào)的本部電氣,分?jǐn)?shù)三百五十多,調(diào)到宣城校區(qū)有希望木?
苜蓿向日葵 發(fā)表于 2015-3-6 16:38
學(xué)長(zhǎng) 請(qǐng)問(wèn)土木建筑與工程學(xué)院(專(zhuān)業(yè)學(xué)位)總分355 調(diào)劑有希望么?
DRonaldo 發(fā)表于 2015-3-8 09:52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科技院的導(dǎo)師信息從哪找得到?
新心情哎 發(fā)表于 2015-3-7 22:42
我考了338 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dòng),本科三本 調(diào)劑到電氣工程有希望嗎
破釜沉舟好吧 發(fā)表于 2015-3-8 16:22
工業(yè)與裝備什么群也有工商管理?
dyl18162645110 發(fā)表于 2015-3-8 15:00
我考的智能院機(jī)械專(zhuān)碩,352分,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那些接受調(diào)劑的學(xué)生復(fù)試的時(shí)候是和我們這些直接考的學(xué)生一起競(jìng)爭(zhēng) ...
拉倒酸六六 發(fā)表于 2015-3-9 14:29
車(chē)輛專(zhuān)碩跟學(xué)碩有區(qū)別沒(méi)??
theodragon 發(fā)表于 2015-3-9 13:49
科學(xué)技術(shù)研究院也有車(chē)輛工程,請(qǐng)問(wèn)這與機(jī)汽學(xué)院的有區(qū)別么?
compress-Screenshot_2015-03-09-16-09-16.png (43.32 KB, 下載次數(shù): 84)
dyl18162645110 發(fā)表于 2015-3-8 15:00
我考的智能院機(jī)械專(zhuān)碩,352分,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那些接受調(diào)劑的學(xué)生復(fù)試的時(shí)候是和我們這些直接考的學(xué)生一起競(jìng)爭(zhēng) ...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9 16:05
學(xué)位授予獎(jiǎng)助體系畢業(yè)證書(shū)完全一樣
拉倒酸六六 發(fā)表于 2015-3-9 14:29
車(chē)輛專(zhuān)碩跟學(xué)碩有區(qū)別沒(méi)??
dyl18162645110 發(fā)表于 2015-3-8 15:00
我考的智能院機(jī)械專(zhuān)碩,352分,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那些接受調(diào)劑的學(xué)生復(fù)試的時(shí)候是和我們這些直接考的學(xué)生一起競(jìng)爭(zhēng) ...
dyl18162645110 發(fā)表于 2015-3-8 15:00
我考的智能院機(jī)械專(zhuān)碩,352分,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那些接受調(diào)劑的學(xué)生復(fù)試的時(shí)候是和我們這些直接考的學(xué)生一起競(jìng)爭(zhēng) ...
新心情哎 發(fā)表于 2015-3-7 22:42
我考了338 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dòng),本科三本 調(diào)劑到電氣工程有希望嗎
考研靈靈 發(fā)表于 2015-3-15 12:23
沒(méi)有調(diào)劑表
437024110 發(fā)表于 2015-3-8 14:14
學(xué)長(zhǎng),我可以四個(gè)都發(fā)郵件嗎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15 14:04
去我的帖子里找
z9277 發(fā)表于 2016-2-3 10:22
擦,合肥本部是不是從來(lái)不招收調(diào)劑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4 16:59
當(dāng)然可以
realny111 發(fā)表于 2016-2-17 15:39
樓主今年還能校內(nèi)調(diào)劑嗎?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6-2-18 11:01
難度預(yù)計(jì)會(huì)比較大,校內(nèi)調(diào)劑名額有多少不說(shuō)而且優(yōu)先留給本校和外校985,211考生。 ...
桃子酥圈圈 發(fā)表于 2016-2-16 13:39
報(bào)本校分?jǐn)?shù)還沒(méi)出來(lái),先交表嗎?
s616037208 發(fā)表于 2016-2-17 14:52
您好 本科二本非211 食品專(zhuān)碩想調(diào)合工大科學(xué)技術(shù)研究院食品專(zhuān)碩333分 是否有戲 我問(wèn)到一個(gè)學(xué)姐說(shuō)合工大調(diào)劑 ...
realny111 發(fā)表于 2016-2-18 11:05
我是本校考生,是不是調(diào)劑只能到宣城和研究院了?本部往年有可能嗎?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6-2-18 11:18
研究院也有幾個(gè)是在屯溪路校區(qū),也不錯(cuò)的,培養(yǎng)沒(méi)什么區(qū)別。往年是有調(diào)到科研院智能院等的。 ...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6-2-18 11:18
研究院也有幾個(gè)是在屯溪路校區(qū),也不錯(cuò)的,培養(yǎng)沒(méi)什么區(qū)別。往年是有調(diào)到科研院智能院等的。 ...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4 16:59
當(dāng)然可以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5-3-4 16:59
當(dāng)然可以
liuzhichao2016 發(fā)表于 2016-2-20 20:05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想問(wèn)下如果各科都達(dá)線,總分也比復(fù)試名單中的最低分要高,有木有可能沒(méi)進(jìn)復(fù)試,因?yàn)槭潜究剖?...
忽而今夏55 發(fā)表于 2016-2-20 20:12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wèn)下工大哪里有賣(mài)管理學(xué)原理復(fù)試題,謝謝啦。
馮fff博 發(fā)表于 2016-2-21 08:40
學(xué)長(zhǎng)你好,020,021,022,023四個(gè)部門(mén)里面都接收機(jī)械工程研究生,請(qǐng)問(wèn)一下他們之間有什么區(qū)別呀(⊙o⊙)? ...
悲傷留給我 發(fā)表于 2016-2-22 11:38
哪四個(gè)部門(mén)?是指本部和科研院所嗎?如果是科研院所的話,沒(méi)什么區(qū)別。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