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二戰,上海租房求戰友 [打印本頁]

作者: 羽翎_逢考必過    時間: 2015-3-4 12:53
標題: 考研二戰,上海租房求戰友
樓主一戰同濟失敗,想再戰一次。求個上海再戰的舍友。本人女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3-5 02:13
你是租房全職考研嗎?我也考上海的學校
作者: 羽翎_逢考必過    時間: 2015-3-5 08:40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5 02:13
你是租房全職考研嗎?我也考上海的學校

不出意外應該是的。同學有興趣一起租房么?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3-5 16:57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5 08:40
不出意外應該是的。同學有興趣一起租房么?

我目前的打算是先找個輕松的工作邊看書,等到了后期十月份左右再全身心看書。你租房的話在學校附近嗎?建議你白天去學??磿?,在房子里看不行,還有女生一個人不方便
作者: 羽翎_逢考必過    時間: 2015-3-5 21:51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5 16:57
我目前的打算是先找個輕松的工作邊看書,等到了后期十月份左右再全身心看書。你租房的話在學校附近嗎?建 ...

謝謝(?? . ??)
作者: 羽翎_逢考必過    時間: 2015-3-6 23:36
自己頂一下
作者: 羽翎_逢考必過    時間: 2015-3-7 08:04
再頂一下
作者: smya    時間: 2015-3-7 08:37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5 16:57
我目前的打算是先找個輕松的工作邊看書,等到了后期十月份左右再全身心看書。你租房的話在學校附近嗎?建 ...

一樣的打算,加油!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3-7 17:08
smya 發表于 2015-3-7 08:37
一樣的打算,加油!

嗯,畢竟是二戰三戰了,基礎還是可以的?,F在完全投入就怕后期疲勞。不過現在也要抓緊利用剩余時間看起來,加油!
作者: smya    時間: 2015-3-8 09:00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7 17:08
嗯,畢竟是二戰三戰了,基礎還是可以的?,F在完全投入就怕后期疲勞。不過現在也要抓緊利用剩余時間看起來 ...

是在上海嗎?有機會一起看書。
作者: smya    時間: 2015-3-8 09:01
樓主在上海哪里?有機會一起看書。
作者: 羽翎_逢考必過    時間: 2015-3-8 10:47
smya 發表于 2015-3-8 09:01
樓主在上海哪里?有機會一起看書。

約了一個研友了,準備交大閔行租房看書~有興趣么?
作者: smya    時間: 2015-3-8 11:08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8 10:47
約了一個研友了,準備交大閔行租房看書~有興趣么?

我打算先工作一段時間,賺點兒錢,后期再全職看書,我在普陀,好像有點兒遠,呵呵,樓主加油!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3-8 11:13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8 10:47
約了一個研友了,準備交大閔行租房看書~有興趣么?

好近。。我考的是隔壁華師。白天去交大看書嗎?在他們學校吃飯啥的方便嗎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3-8 11:20
smya 發表于 2015-3-8 09:01
樓主在上海哪里?有機會一起看書。

目前不在上海,家離上海不遠,后期有合適的小伙伴可以去上??磿?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秋葉帝國    時間: 2015-3-8 15:32
我也是在找研友啊,感覺寄宿學校什么的靠譜嗎?想租房找個研友一起
作者: hi木木夕    時間: 2015-3-11 21:30
我也要考研租房,今年畢業,希望6月份搬進去,然后我是邊實習邊考研。
作者: hi木木夕    時間: 2015-3-11 21:31
我也要考研租房,今年畢業,希望6月份搬進去,然后我是邊實習邊考研。
作者: w305158509    時間: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名字)
作者: 買報紙的小金魚    時間: 2015-3-19 21:09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7 17:08
嗯,畢竟是二戰三戰了,基礎還是可以的?,F在完全投入就怕后期疲勞。不過現在也要抓緊利用剩余時間看起來 ...

奉勸你不要擔心后期疲勞的事。。本人二戰,前期也覺得有一次經驗會好很多,于是也看得很輕松。。結果到后期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即使二戰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3-24 02:01
買報紙的小金魚 發表于 2015-3-19 21:09
奉勸你不要擔心后期疲勞的事。。本人二戰,前期也覺得有一次經驗會好很多,于是也看得很輕松。。結果到后 ...

哦,謝謝提醒
作者: 景小若    時間: 2015-3-24 16:01
租房不太靠譜吧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4-1 02:24
請問還需要一起復習的研友嗎
作者: 回憶、剩下的殘    時間: 2015-4-4 15:42
我想二戰同濟大學,也想去上海租房子復習
作者: 在大連遇見chan    時間: 2015-4-4 19:30
請問還需要研友嗎?本人女,在上海。也想二戰。
作者: q291502649    時間: 2015-4-5 08:29
我準備7月開始。就在同濟。
作者: Homxin    時間: 2015-4-7 17:58
我準備7月份去,考華師,有一起考華師的女生嗎?
作者: wuxinzhangyang    時間: 2015-4-7 23:23
我考上海大學!可能到時候會租房子
作者: criticaltimes    時間: 2015-4-17 12:51
同在上海閔行區二戰,邊工作邊復習
作者: 447243771    時間: 2015-5-5 07:25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8 11:13
好近。。我考的是隔壁華師。白天去交大看書嗎?在他們學校吃飯啥的方便嗎 ...

我也考華師,準備在師大附近找房子,你在家復習?
作者: 447243771    時間: 2015-5-5 07:26
criticaltimes 發表于 2015-4-17 12:51
同在上海閔行區二戰,邊工作邊復習

我在閔行這邊找房子準備復習,你在哪里租的?
作者: 447243771    時間: 2015-5-5 07:27
Homxin 發表于 2015-4-7 17:58
我準備7月份去,考華師,有一起考華師的女生嗎?

我男生,考華師
作者: 447243771    時間: 2015-5-5 07:27
在大連遇見chan 發表于 2015-4-4 19:30
請問還需要研友嗎?本人女,在上海。也想二戰。

你在哪復習?
作者: 447243771    時間: 2015-5-5 07:29
我去年也是同濟、準備在閔行租房復習,你在哪租的?
作者: 小米new    時間: 2015-5-5 09:09
447243771 發表于 2015-5-5 07:27
你在哪復習?

復旦
作者: 藍海聽水    時間: 2015-5-5 09:50
閔行附近租房多少錢呢
作者: 呆呆魚愛石頭    時間: 2015-5-5 13:26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8 11:20
目前不在上海,家離上海不遠,后期有合適的小伙伴可以去上海看書

你是哪里的啊
作者: 阿南南南南    時間: 2015-5-5 14:16
我也二戰 但是不考同濟 不過準備在同濟復習 這個月就去
作者: 陳陳小路    時間: 2015-5-5 23:00
頂你
作者: 447243771    時間: 2015-5-8 14:45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8 10:47
約了一個研友了,準備交大閔行租房看書~有興趣么?

一起吧
作者: 平凡girl    時間: 2015-6-2 01:12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名字) ...

你好,我男朋友也是二戰同濟,
作者: 平凡girl    時間: 2015-6-2 01:14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名字) ...

你好,我先留個我的聯系方式
作者: 平凡girl    時間: 2015-6-2 01:15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名字) ...

一三久四五三一五絲絲
作者: 平凡girl    時間: 2015-6-2 01:17
回憶、剩下的殘 發表于 2015-4-4 15:42
我想二戰同濟大學,也想去上海租房子復習

我男朋友也在上海同濟附近看書
作者: 平凡girl    時間: 2015-6-4 14:53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 ...

可以加個好友嗎?
作者: Homxin    時間: 2015-9-2 20:58
447243771 發表于 2015-5-5 07:27
我男生,考華師

你現在在哪兒復習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