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5 02:13
你是租房全職考研嗎?我也考上海的學校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5 08:40
不出意外應該是的。同學有興趣一起租房么?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5 16:57
我目前的打算是先找個輕松的工作邊看書,等到了后期十月份左右再全身心看書。你租房的話在學校附近嗎?建 ...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5 16:57
我目前的打算是先找個輕松的工作邊看書,等到了后期十月份左右再全身心看書。你租房的話在學校附近嗎?建 ...
smya 發表于 2015-3-7 08:37
一樣的打算,加油!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7 17:08
嗯,畢竟是二戰三戰了,基礎還是可以的?,F在完全投入就怕后期疲勞。不過現在也要抓緊利用剩余時間看起來 ...
smya 發表于 2015-3-8 09:01
樓主在上海哪里?有機會一起看書。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8 10:47
約了一個研友了,準備交大閔行租房看書~有興趣么?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8 10:47
約了一個研友了,準備交大閔行租房看書~有興趣么?
smya 發表于 2015-3-8 09:01
樓主在上海哪里?有機會一起看書。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7 17:08
嗯,畢竟是二戰三戰了,基礎還是可以的?,F在完全投入就怕后期疲勞。不過現在也要抓緊利用剩余時間看起來 ...
買報紙的小金魚 發表于 2015-3-19 21:09
奉勸你不要擔心后期疲勞的事。。本人二戰,前期也覺得有一次經驗會好很多,于是也看得很輕松。。結果到后 ...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8 11:13
好近。。我考的是隔壁華師。白天去交大看書嗎?在他們學校吃飯啥的方便嗎 ...
criticaltimes 發表于 2015-4-17 12:51
同在上海閔行區二戰,邊工作邊復習
Homxin 發表于 2015-4-7 17:58
我準備7月份去,考華師,有一起考華師的女生嗎?
在大連遇見chan 發表于 2015-4-4 19:30
請問還需要研友嗎?本人女,在上海。也想二戰。
447243771 發表于 2015-5-5 07:27
你在哪復習?
小米new 發表于 2015-3-8 11:20
目前不在上海,家離上海不遠,后期有合適的小伙伴可以去上海看書
羽翎_逢考必過 發表于 2015-3-8 10:47
約了一個研友了,準備交大閔行租房看書~有興趣么?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名字) ...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名字) ...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名字) ...
回憶、剩下的殘 發表于 2015-4-4 15:42
我想二戰同濟大學,也想去上海租房子復習
w* 發表于 2015-3-19 09:30
二戰同濟,男,同求研友,打算先半工半讀,6、7月份再全力以赴,一起的*吧(*) ...
447243771 發表于 2015-5-5 07:27
我男生,考華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