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玲玲 發表于 2015-3-4 23:41
安大還有調劑名額嗎?我是今年報考華科語言及應用語言學專業的考生 考了390 英語59 不能過線 急需調劑 ...
Darling玲玲 發表于 2015-3-4 23:41
安大還有調劑名額嗎?我是今年報考華科語言及應用語言學專業的考生 考了390 英語59 不能過線 急需調劑 ...
醉于海 發表于 2015-3-7 12:57
請問安師大有調劑嗎
{:1_196:}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yang121126 發表于 2015-3-7 22:43
安師大法學院預調劑系統已開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aaaafsy 發表于 2015-3-8 08:55
哪個專業?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8 10:29
控制工程
aaaafsy 發表于 2015-3-8 10:32
我是安工大材料的,,你本科哪的?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8 10:38
湖南工程學院
aaaafsy 發表于 2015-3-8 10:41
安工大工科還行,研究生宿舍也還不錯,但看你要求吧,總體還是不行的
yang121126 發表于 2015-3-7 22:43
安師大法學院預調劑系統已開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冰河之妍 發表于 2015-3-5 08:40
你打電話到招生辦問問
考研幫 發表于 2015-3-4 13:48
本樓內容信息來自小木蟲論壇,是由導師團隊發布的調劑信息,具體調劑事宜請聯系導師團隊!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cjhr 發表于 2015-3-4 15:42
http://yjszs.hfut.edu.cn/pub/content.jsp?newsId=3b1b2e5c-f646-4eb1-a2da-b13d2c2c4327#userconsent
合 ...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Darling玲玲 發表于 2015-3-4 23:41
安大還有調劑名額嗎?我是今年報考華科語言及應用語言學專業的考生 考了390 英語59 不能過線 急需調劑 ...
yang121126 發表于 2015-3-7 22:43
安師大法學院預調劑系統已開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伊木槿 發表于 2015-3-10 22:55
我是安工大,請問你想知道哪個專業?
羅瑞8855 發表于 2015-3-11 10:32
控制工程專業學位還有調劑的名額么?謝謝
伊木槿 發表于 2015-3-11 18:02
應該有的,你可以訪問下我們電氣學院的網站
羅瑞8855 發表于 2015-3-11 18:08
嗯嗯。好的。我看了去年錄取的分數比國家線高了十分,我今年也就291高了11分,估計希望也不大。謝謝你了 ...
八歲漢堡包 發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葛夢迪 發表于 2015-3-10 23:53
本科安徽財經大學 專業英語 跨考東南大學行管專業 專業排名14 總分343 東南復試線350 思想政治67 英 ...
伊木槿 發表于 2015-3-10 22:55
我是安工大,請問你想知道哪個專業?
橡樹12345 發表于 2015-3-13 22:44
學長您好,許昌學院機械設計制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第一志愿武漢理工機械電子工程,初試成績324其中數學111 ...
伊木槿 發表于 2015-3-13 22:57
這個你可以打電話問下學院老師,應該有調劑名額
aaaafsy 發表于 2015-3-8 10:41
安工大工科還行,研究生宿舍也還不錯,但看你要求吧,總體還是不行的
yx1366093546 發表于 2015-3-8 23:37
我總分361.政治66英語47,物理化學135.有機化學113.報考東南大學分析化學,現在想調劑到貴學院,有希望嘛 ...
醉于海 發表于 2015-3-7 12:57
請問安師大有調劑嗎
四夕羅91 發表于 2015-3-14 20:49
你好,我是考的江蘇大學,教育專碩,總分356,想問下,可以調劑到安大或者安師大么?非常謝謝 ...
木木糕糕 發表于 2015-3-13 19:07
你都排14名了,怎么反而沒過線?
王冬0556 發表于 2015-3-15 23:46
安師大的話估計可以
四夕羅91 發表于 2015-3-15 23:57
您是安師大的老師么?看到您的回復,表示很激動,非常謝謝!
王冬0556 發表于 2015-3-15 23:58
不是,我只是一名安師大大三學生。需要幫忙問一下的話還是行的。不好意思 ...
cristal1985 發表于 2015-3-15 20:32
你是安工大的?能問下今年市政調劑好調嗎
四夕羅91 發表于 2015-3-16 00:00
那就非常謝謝你了,我是考的學前教育專碩,真的非常希望安師大可以接收⊙﹏⊙,但是官網沒有看到什么調劑 ...
王冬0556 發表于 2015-3-15 23:44
有。特別多
我同學上大的都有復試時間了。拙計啊。王冬0556 發表于 2015-3-16 00:34
哦哦。可以選擇來我們學校看看
羅瑞8855 發表于 2015-3-11 10:32
控制工程專業學位還有調劑的名額么?謝謝
崔單單 發表于 2015-3-15 22:24
你英語。。。。
yx1366093546 發表于 2015-3-8 23:37
我總分361.政治66英語47,物理化學135.有機化學113.報考東南大學分析化學,現在想調劑到貴學院,有希望嘛 ...
我要考研珂珂 發表于 2015-3-16 18:23
今年化學的院線是多少啊?我2016考研的,目標東南的高分子,,,ps,我是安工大的,安工大化學不是很好, ...
yx1366093546 發表于 2015-3-16 18:37
東南?水漲船高吧,每年分數不等,看每年報錄比。
我要考研珂珂 發表于 2015-3-16 18:38
361沒有希望嗎?不是說超20分可以破格的嗎?
莫負好時光呀 發表于 2015-3-6 20:42
麻煩問下,專碩(mpacc)有調劑么?
我要考研珂珂 發表于 2015-3-16 18:50
,,,,我也只是看中他的985的牌子,什么專業也是無所謂,╮(╯_╰)╭
張婉兒123 發表于 2015-3-16 18:50
麻煩問哈 你現在找到調劑的學校了嗎
我要考研珂珂 發表于 2015-3-16 18:50
,,,,我也只是看中他的985的牌子,什么專業也是無所謂,╮(╯_╰)╭
yx1366093546 發表于 2015-3-16 19:00
這么說吧,報東南的人挺多的,是非常多,所以你要明白形勢。如果讓我再考一次,我會選南大。 ...
aaaafsy 發表于 2015-3-8 10:41
安工大工科還行,研究生宿舍也還不錯,但看你要求吧,總體還是不行的
ltj51781010 發表于 2015-3-9 01:28
省部共建,人稱小211,冶金,電器,會計比較厲害
醉于海 發表于 2015-3-7 12:57
請問安師大有調劑嗎
孤城0之戀 發表于 2015-3-8 14:38
安工大非常棒
獨念 發表于 2015-3-22 08:18
你們說的安工大全名叫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