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玲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3:41
安大還有調(diào)劑名額嗎?我是今年報考華科語言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專業(yè)的考生 考了390 英語59 不能過線 急需調(diào)劑 ...
Darling玲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3:41
安大還有調(diào)劑名額嗎?我是今年報考華科語言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專業(yè)的考生 考了390 英語59 不能過線 急需調(diào)劑 ...
醉于海 發(fā)表于 2015-3-7 12:57
請問安師大有調(diào)劑嗎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yang121126 發(fā)表于 2015-3-7 22:43
安師大法學(xué)院預(yù)調(diào)劑系統(tǒng)已開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aaaafsy 發(fā)表于 2015-3-8 08:55
哪個專業(yè)?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8 10:29
控制工程
aaaafsy 發(fā)表于 2015-3-8 10:32
我是安工大材料的,,你本科哪的?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8 10:38
湖南工程學(xué)院
aaaafsy 發(fā)表于 2015-3-8 10:41
安工大工科還行,研究生宿舍也還不錯,但看你要求吧,總體還是不行的
yang121126 發(fā)表于 2015-3-7 22:43
安師大法學(xué)院預(yù)調(diào)劑系統(tǒng)已開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冰河之妍 發(fā)表于 2015-3-5 08:40
你打電話到招生辦問問
考研幫 發(fā)表于 2015-3-4 13:48
本樓內(nèi)容信息來自小木蟲論壇,是由導(dǎo)師團隊發(fā)布的調(diào)劑信息,具體調(diào)劑事宜請聯(lián)系導(dǎo)師團隊!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cjhr 發(fā)表于 2015-3-4 15:42
http://yjszs.hfut.edu.cn/pub/content.jsp?newsId=3b1b2e5c-f646-4eb1-a2da-b13d2c2c4327#userconsent
合 ...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Darling玲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3:41
安大還有調(diào)劑名額嗎?我是今年報考華科語言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專業(yè)的考生 考了390 英語59 不能過線 急需調(diào)劑 ...
yang121126 發(fā)表于 2015-3-7 22:43
安師大法學(xué)院預(yù)調(diào)劑系統(tǒng)已開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伊木槿 發(fā)表于 2015-3-10 22:55
我是安工大,請問你想知道哪個專業(yè)?
羅瑞8855 發(fā)表于 2015-3-11 10:32
控制工程專業(yè)學(xué)位還有調(diào)劑的名額么?謝謝
伊木槿 發(fā)表于 2015-3-11 18:02
應(yīng)該有的,你可以訪問下我們電氣學(xué)院的網(wǎng)站
羅瑞8855 發(fā)表于 2015-3-11 18:08
嗯嗯。好的。我看了去年錄取的分?jǐn)?shù)比國家線高了十分,我今年也就291高了11分,估計希望也不大。謝謝你了 ...
八歲漢堡包 發(fā)表于 2015-3-7 20:23
請問知道安工大怎么樣嘛
葛夢迪 發(fā)表于 2015-3-10 23:53
本科安徽財經(jīng)大學(xué) 專業(yè)英語 跨考東南大學(xué)行管專業(yè) 專業(yè)排名14 總分343 東南復(fù)試線350 思想政治67 英 ...
伊木槿 發(fā)表于 2015-3-10 22:55
我是安工大,請問你想知道哪個專業(yè)?
橡樹12345 發(fā)表于 2015-3-13 22:44
學(xué)長您好,許昌學(xué)院機械設(shè)計制造及其自動化專業(yè),第一志愿武漢理工機械電子工程,初試成績324其中數(shù)學(xué)111 ...
伊木槿 發(fā)表于 2015-3-13 22:57
這個你可以打電話問下學(xué)院老師,應(yīng)該有調(diào)劑名額
aaaafsy 發(fā)表于 2015-3-8 10:41
安工大工科還行,研究生宿舍也還不錯,但看你要求吧,總體還是不行的
yx1366093546 發(fā)表于 2015-3-8 23:37
我總分361.政治66英語47,物理化學(xué)135.有機化學(xué)113.報考東南大學(xué)分析化學(xué),現(xiàn)在想調(diào)劑到貴學(xué)院,有希望嘛 ...
醉于海 發(fā)表于 2015-3-7 12:57
請問安師大有調(diào)劑嗎
四夕羅91 發(fā)表于 2015-3-14 20:49
你好,我是考的江蘇大學(xué),教育專碩,總分356,想問下,可以調(diào)劑到安大或者安師大么?非常謝謝 ...
木木糕糕 發(fā)表于 2015-3-13 19:07
你都排14名了,怎么反而沒過線?
王冬0556 發(fā)表于 2015-3-15 23:46
安師大的話估計可以
四夕羅91 發(fā)表于 2015-3-15 23:57
您是安師大的老師么?看到您的回復(fù),表示很激動,非常謝謝!
王冬0556 發(fā)表于 2015-3-15 23:58
不是,我只是一名安師大大三學(xué)生。需要幫忙問一下的話還是行的。不好意思 ...
cristal1985 發(fā)表于 2015-3-15 20:32
你是安工大的?能問下今年市政調(diào)劑好調(diào)嗎
四夕羅91 發(fā)表于 2015-3-16 00:00
那就非常謝謝你了,我是考的學(xué)前教育專碩,真的非常希望安師大可以接收⊙﹏⊙,但是官網(wǎng)沒有看到什么調(diào)劑 ...
王冬0556 發(fā)表于 2015-3-15 23:44
有。特別多
王冬0556 發(fā)表于 2015-3-16 00:34
哦哦。可以選擇來我們學(xué)校看看
羅瑞8855 發(fā)表于 2015-3-11 10:32
控制工程專業(yè)學(xué)位還有調(diào)劑的名額么?謝謝
崔單單 發(fā)表于 2015-3-15 22:24
你英語。。。。
yx1366093546 發(fā)表于 2015-3-8 23:37
我總分361.政治66英語47,物理化學(xué)135.有機化學(xué)113.報考東南大學(xué)分析化學(xué),現(xiàn)在想調(diào)劑到貴學(xué)院,有希望嘛 ...
我要考研珂珂 發(fā)表于 2015-3-16 18:23
今年化學(xué)的院線是多少啊?我2016考研的,目標(biāo)東南的高分子,,,ps,我是安工大的,安工大化學(xué)不是很好, ...
yx1366093546 發(fā)表于 2015-3-16 18:37
東南?水漲船高吧,每年分?jǐn)?shù)不等,看每年報錄比。
我要考研珂珂 發(fā)表于 2015-3-16 18:38
361沒有希望嗎?不是說超20分可以破格的嗎?
莫負(fù)好時光呀 發(fā)表于 2015-3-6 20:42
麻煩問下,專碩(mpacc)有調(diào)劑么?
我要考研珂珂 發(fā)表于 2015-3-16 18:50
,,,,我也只是看中他的985的牌子,什么專業(yè)也是無所謂,╮(╯_╰)╭
張婉兒123 發(fā)表于 2015-3-16 18:50
麻煩問哈 你現(xiàn)在找到調(diào)劑的學(xué)校了嗎
我要考研珂珂 發(fā)表于 2015-3-16 18:50
,,,,我也只是看中他的985的牌子,什么專業(yè)也是無所謂,╮(╯_╰)╭
yx1366093546 發(fā)表于 2015-3-16 19:00
這么說吧,報東南的人挺多的,是非常多,所以你要明白形勢。如果讓我再考一次,我會選南大。 ...
aaaafsy 發(fā)表于 2015-3-8 10:41
安工大工科還行,研究生宿舍也還不錯,但看你要求吧,總體還是不行的
ltj51781010 發(fā)表于 2015-3-9 01:28
省部共建,人稱小211,冶金,電器,會計比較厲害
醉于海 發(fā)表于 2015-3-7 12:57
請問安師大有調(diào)劑嗎
孤城0之戀 發(fā)表于 2015-3-8 14:38
安工大非常棒
獨念 發(fā)表于 2015-3-22 08:18
你們說的安工大全名叫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