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歡迎各位同學調劑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的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專業! [打印本頁]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3 23:09
標題: 歡迎各位同學調劑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的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專業!

2015年我校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研究有調劑名額,歡迎報考其他院校且上國家分數線的筒子調劑我校。具體調劑程序可查看我校研究生部官網。
作者: 大大創可貼    時間: 2015-3-3 23:10
我總分344政治60英語一40馬原108毛概136有機會調劑你們學校嗎?有沒有什么限制?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3 23:11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3 23:10
我總分344政治60英語一40馬原108毛概136有機會調劑你們學校嗎?有沒有什么限制? ...

只要各科過了國家線,總分又還不錯,沒多大問題的。
作者: 大大創可貼    時間: 2015-3-4 10:36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3 23:11
只要各科過了國家線,總分又還不錯,沒多大問題的。

學長...有聯系方式嗎...要不要提前聯系
作者: 你不懂我的心酸    時間: 2015-3-4 12:29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4 10:36
學長...有聯系方式嗎...要不要提前聯系

你英語能過a區線么
作者: 大大創可貼    時間: 2015-3-4 12:30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29
你英語能過a區線么

正好.....壓線....你也這個學校的嘛?
作者: 你不懂我的心酸    時間: 2015-3-4 12:38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4 12:30
正好.....壓線....你也這個學校的嘛?

那你是哲學了
作者: 大大創可貼    時間: 2015-3-4 12:39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38
那你是哲學了

嗯..馬哲..因為和馬克思主義是相近學科...我也關注了..我是跨專業的..感覺馬克思主義復試科目要簡單些
作者: 你不懂我的心酸    時間: 2015-3-4 12:42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4 12:39
嗯..馬哲..因為和馬克思主義是相近學科...我也關注了..我是跨專業的..感覺馬克思主義復試科目要簡單些 ...

奧,好好加油
作者: 大大創可貼    時間: 2015-3-4 12:43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42
奧,好好加油

都加油??!
作者: 馮嬌艷    時間: 2015-3-4 18:31
好像不收二外是俄語的考生吧?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4 20:09
報的南開大學中共黨史,總分362  政治64 英語56 黨史120 近代史122 。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4 21:13
馮嬌艷 發表于 2015-3-4 18:31
好像不收二外是俄語的考生吧?

好像是直接收英語的。。
作者: edwardsonglove    時間: 2015-3-4 22:44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9
報的南開大學中共黨史,總分362  政治64 英語56 黨史120 近代史122 。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你這分數進南開復試肯定沒問題吧。英語有點懸。
作者: edwardsonglove    時間: 2015-3-4 22:44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7
第一志愿報南開大學中共黨史專業,總分362,英語56 政治64 黨史120 近代史122。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南開法學總分最多350吧。單科不會是60 60 ?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4 22:46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44
你這分數進南開復試肯定沒問題吧。英語有點懸。

今年英語普遍不樂觀,希望降分,去年就降了兩分
作者: edwardsonglove    時間: 2015-3-4 22:48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2:46
今年英語普遍不樂觀,希望降分,去年就降了兩分

恩。南開這幾年的法學院線貌似一直是58-60。今年馬院的英語60以上的還是挺多的。如果推免四個的話,28*1.2=33.6.最少三十四個人進復試。英語線貌似不會太低。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4 22:49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48
恩。南開這幾年的法學院線貌似一直是58-60。今年馬院的英語60以上的還是挺多的。如果推免四個的話,28*1. ...

嗯,看過其他專業的分數,思政考的好,其他專業不太好,祈禱吧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4 22:51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48
恩。南開這幾年的法學院線貌似一直是58-60。今年馬院的英語60以上的還是挺多的。如果推免四個的話,28*1. ...

你對南開似乎挺了解的啊
作者: edwardsonglove    時間: 2015-3-4 22:54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2:51
你對南開似乎挺了解的啊

去年我政治沒過線,今年有同學也考,關心的挺多。思政歷年考得好,黨史分數也不錯吧。今年感覺分數比去年要好。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4 22:56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54
去年我政治沒過線,今年有同學也考,關心的挺多。思政歷年考得好,黨史分數也不錯吧。今年感覺分數比去年 ...

加你q吧,我的是*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4 22:57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54
去年我政治沒過線,今年有同學也考,關心的挺多。思政歷年考得好,黨史分數也不錯吧。今年感覺分數比去年 ...

去年黨史思政考的分很好,黨史今年差太多了
作者: 我們80后    時間: 2015-3-5 14:08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3 23:10
我總分344政治60英語一40馬原108毛概136有機會調劑你們學校嗎?有沒有什么限制? ...

我準備16年考中國化專業!請問可以*請教你嗎?也愿你可以順利進入復試!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5 22:10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7
第一志愿報南開大學中共黨史專業,總分362,英語56 政治64 黨史120 近代史122。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優勢很大。。。如果系統開放馬上調劑基本沒多大問題。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5 22:15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5 22:10
優勢很大。。。如果系統開放馬上調劑基本沒多大問題。

嗯嗯!謝謝啦!我看上海對外經貿大學沒有預調劑和郵箱,打電話也打不通,只能等國家線和調劑系統嗎?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5 22:19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5 22:15
嗯嗯!謝謝啦!我看上海對外經貿大學沒有預調劑和郵箱,打電話也打不通,只能等國家線和調劑系統嗎? ...

是的。。我們人文社科部里是沒有預調劑的,只能等到國家線出來和調劑系統開放。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5 22:20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5 22:19
是的。。我們人文社科部里是沒有預調劑的,只能等到國家線出來和調劑系統開放。 ...

嗯嗯!好吧!那我再等調劑系統吧,希望能調到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專業,呵呵。方便*嗎?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5 22:21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5 22:20
嗯嗯!好吧!那我再等調劑系統吧,希望能調到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專業,呵呵。方便*嗎? ...

我加你了,你沒反應。。。
作者: 我們80后    時間: 2015-3-7 15:08
請問該校英語只要達了國家線就可以面試了嗎?還是要比國家線高?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7 15:22
我們80后 發表于 2015-3-7 15:08
請問該校英語只要達了國家線就可以面試了嗎?還是要比國家線高?

一般情況下過線即可,當然如果一群人調劑過來,英語和總分高的擇優啦,每個學校都一樣,我只能告訴你的是,去年我們這屆調劑過來總分330左右,英語有40多分的,也有70多分的
作者: 我們80后    時間: 2015-3-7 15:29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15:22
一般情況下過線即可,當然如果一群人調劑過來,英語和總分高的擇優啦,每個學校都一樣,我只能告訴你的是 ...

如果報考該校的話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進面試嗎?還有該校的英語是50還是?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7 16:18
我們80后 發表于 2015-3-7 15:29
如果報考該校的話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進面試嗎?還有該校的英語是50還是? ...

一志愿當然優先啊,過線即可,我校又不是自劃線院校,如果報考的人多的話,就是自上而下,不過最近今年我校馬中化專業生源不佳,一直都是靠調劑。。。這種情況下,報考我校的一志愿只要過線基本就錄了,哪怕分數很低,但過線了。
作者: 我們80后    時間: 2015-3-7 16:36
謝謝你了!我是準備16年報考該校該專業!請問該校該專業從哪里弄到專業課真題?
作者: 大門牙的小鬧鬧    時間: 2015-3-7 19:09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3 23:11
只要各科過了國家線,總分又還不錯,沒多大問題的。

要求六級嗎
作者: 溜溜貓    時間: 2015-3-7 19:40
請問  你認識庾向芳老師嗎?她人怎么樣
作者: lanjiamin757    時間: 2015-3-7 21:22
學長,我報的南京師范大學,馬原專業,總分347.政治77,英語65,專業205,有機會調劑到這個大學嗎?
作者: ya蓮曼    時間: 2015-3-7 22:26
您好,我報考的是中國政法大學思政專業,總分349,英語45,政治63,專業課一107,專業課二134,請問有機會調劑到貴校嗎?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7 23:22
大門牙的小鬧鬧 發表于 2015-3-7 19:09
要求六級嗎

不要求,但是入學后必須過六級,不然無法畢業。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7 23:27
溜溜貓 發表于 2015-3-7 19:40
請問  你認識庾向芳老師嗎?她人怎么樣

是我們部里的老師,人很好,不過不是我的導師,貌似現在也不帶研究生。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7 23:28
lanjiamin757 發表于 2015-3-7 21:22
學長,我報的南京師范大學,馬原專業,總分347.政治77,英語65,專業205,有機會調劑到這個大學嗎? ...

呵呵,去年我也是報的南師大 370+被刷下來的。。然后調劑到現在的學校。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7 23:29
ya蓮曼 發表于 2015-3-7 22:26
您好,我報考的是中國政法大學思政專業,總分349,英語45,政治63,專業課一107,專業課二134,請問有機會 ...

有機會啊,等國家線和調劑系統開放吧。
作者: 大門牙的小鬧鬧    時間: 2015-3-8 07:09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23:22
不要求,但是入學后必須過六級,不然無法畢業。

好的 謝謝
作者: 愛笙歌    時間: 2015-3-8 10:45
請問我第一志愿報考了南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方向,總分333.英語60  政治68  專業課205   ,有希望嗎?
作者: ya蓮曼    時間: 2015-3-8 11:55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23:29
有機會啊,等國家線和調劑系統開放吧。

好的,謝謝啦!
作者: 暴牙兔璐璐    時間: 2015-3-8 14:36
我一志愿報考南大馬原,總分356,單科64,69,專業223,有希望調劑過去嗎?復試書目是等調劑后的信息通知嗎?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8 17:03
暴牙兔璐璐 發表于 2015-3-8 14:36
我一志愿報考南大馬原,總分356,單科64,69,專業223,有希望調劑過去嗎?復試書目是等調劑后的信息通知嗎 ...

各科均過線,報考的科目代碼前四位一樣就行,復試科目在我校研究生部官網上有。菌體調劑就得等到調劑系統開放啦,到時候及時一點。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8 17:21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8 10:45
請問我第一志愿報考了南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方向,總分333.英語60  政治68  專業課205   ,有希望嗎? ...

有希望,就是總分有點低,我們去年最低調劑過來的貌似就是330左右。。。
作者: 泡沫湯圓    時間: 2015-3-8 19:26
我總分334,64  59  113  98  思政專業,第一志愿中國礦業大學  可以么?
作者: lanjiamin757    時間: 2015-3-8 21:36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23:28
呵呵,去年我也是報的南師大 370+被刷下來的。。然后調劑到現在的學校。

那這個分是不是沒希望調劑過去啊?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8 23:10
lanjiamin757 發表于 2015-3-8 21:36
那這個分是不是沒希望調劑過去???

有啊。。。但是今年具體的錄取情況我也打聽不到,只知道還有調劑名額,連具體的錄取幾個人領導還沒決定呢

作者: lanjiamin757    時間: 2015-3-8 23:26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8 23:10
有啊。。。但是今年具體的錄取情況我也打聽不到,只知道還有調劑名額,連具體的錄取幾個人領導還沒決定呢 ...

實在是捉急啊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9 18:51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9 17:53
你應該可以參加南開復試吧

嗯,兩手準備,總分不高
作者: rrf18733604251    時間: 2015-3-9 20:18
我考的中哲可以調嗎?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9 21:51
rrf* 發表于 2015-3-9 20:18
我考的中哲可以調嗎?

專業代碼前四位是0305就行
作者: 落冥涵    時間: 2015-3-10 14:32
本科普通二本,今年報考蘇大馬哲,英語42政治60專業133和117總分352能調劑嗎?是不是可以給你們研招辦打電話
作者: 奮斗的志志    時間: 2015-3-14 20:41
我考上海大學,英語59,政治67專業課111和119總分356可以嗎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14 21:05
奮斗的志志 發表于 2015-3-14 20:41
我考上海大學,英語59,政治67專業課111和119總分356可以嗎

可以的,分數還不錯。
作者: 我們80后    時間: 2015-3-15 18:18
你好!如果第一志愿報該校的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專業!英語也達國家線了總分也達國家線了那么能進入面試嗎?
作者: danranran    時間: 2015-3-15 22:56
您好    問一下復試的差額比例多大?。?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我們80后    時間: 2015-3-16 11:10
你好!我想問一下該校中國化專業真題從哪里可以弄到或者買到?謝謝!
作者: 雪映童話    時間: 2015-3-16 21:52
學長,我舍友報的東北師大,考了320,可以調劑過去么?
作者: 考研我們必勝    時間: 2015-3-17 09:42
您好,我報的馬原,總分370,英語48,政治68,專業課254。英語過A區線了,但是偏低??梢哉{劑到貴校嗎?
作者: XYN610    時間: 2015-3-20 16:59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9 21:51
專業代碼前四位是0305就行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對外經貿中國化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學校資源多嗎?比如出國深造之類的~,盼回復。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3-20 20:35
我們80后 發表于 2015-3-16 11:10
你好!我想問一下該校中國化專業真題從哪里可以弄到或者買到?謝謝!

真題買不到,靠自己復習,很基礎的內容,不會太難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23 13:18
孫小蕊 發表于 2015-3-23 13:13
你調哪了?

沒調,南開大學擬錄取了
作者: 孫小蕊    時間: 2015-3-23 13:21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23 13:18
沒調,南開大學擬錄取了

恭喜你了,這個專業好難找調劑學校啊。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3-23 13:25
孫小蕊 發表于 2015-3-23 13:21
恭喜你了,這個專業好難找調劑學校啊。

找的都是黨校吧,確實不好調
作者: 孫小蕊    時間: 2015-3-23 13:46
我報的北師來著,差3分。
作者: duxibwei    時間: 2015-3-23 19:17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38
那你是哲學了

你是對外經貿大學的嗎
作者: omarrytom    時間: 2015-9-2 16:34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8 10:45
請問我第一志愿報考了南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方向,總分333.英語60  政治68  專業課205   ,有希望嗎? ...

學姐,我可以加你嗎?我是今年考的
作者: 代帥強    時間: 2015-9-14 13:24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16:18
一志愿當然優先啊,過線即可,我校又不是自劃線院校,如果報考的人多的話,就是自上而下,不過最近今年我 ...

我是16年考生,想報考咱們學校,麻煩加下我,謝謝
作者: 代帥強    時間: 2015-9-14 13:35
15年俺們學校錄取馬中化專業多少人
作者: 代帥強    時間: 2015-9-14 13:39
學長,有沒有今年的專業課題目,看一下哦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9-14 14:38
omarrytom 發表于 2015-9-2 16:34
學姐,我可以加你嗎?我是今年考的

額,是學長。。。肆肆叁伍肆叁玖貳伍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9-14 14:39
代帥強 發表于 2015-9-14 13:35
15年俺們學校錄取馬中化專業多少人

11個
作者: omarrytom    時間: 2015-9-15 10:10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23 13:18
沒調,南開大學擬錄取了

師姐好?可以加你嗎?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9-16 13:32
omarrytom 發表于 2015-9-15 10:10
師姐好?可以加你嗎?

恩,可以的
作者: omarrytom    時間: 2015-9-20 18:37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8 10:45
請問我第一志愿報考了南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方向,總分333.英語60  政治68  專業課205   ,有希望嗎? ...

師姐,可以加你嗎?
作者: omarrytom    時間: 2015-9-20 18:39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9 17:53
你應該可以參加南開復試吧


作者: omarrytom    時間: 2015-9-20 18:43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9 17:53
你應該可以參加南開復試吧

師姐,幫幫忙吧
作者: 軒Hely    時間: 2015-9-21 14:02
經貿的6一般多少分能進???我今年考馬原,求解。。。
作者: 司空靜遠    時間: 2015-9-27 23:31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7
第一志愿報南開大學中共黨史專業,總分362,英語56 政治64 黨史120 近代史122。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學長,現在還在嗎?求聯系方式。
作者: 一念執著44    時間: 2015-10-5 12:02
司空靜遠 發表于 2015-9-27 23:31
學長,現在還在嗎?求聯系方式。

*⑧
作者: 代帥強    時間: 2015-11-17 18:27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3 23:11
只要各科過了國家線,總分又還不錯,沒多大問題的。

求學長發下專業課歷年真題,謝謝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12-16 16:54
代帥強 發表于 2015-11-17 18:27
求學長發下專業課歷年真題,謝謝

沒有真題。。。基礎看好就行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12-16 16:56
omarrytom 發表于 2015-9-20 18:43
師姐,幫幫忙吧

額。。。我是男的。肆肆叁伍肆叁久貳伍
作者: 丶Missing    時間: 2015-12-16 16:57
軒Hely 發表于 2015-9-21 14:02
經貿的6一般多少分能進?。课医衲昕捡R原,求解。。。

看每年的生源狀況。。。
作者: 形單影只009    時間: 2015-12-19 23:36
支持!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