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3 23:10
我總分344政治60英語一40馬原108毛概136有機會調劑你們學校嗎?有沒有什么限制? ...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3 23:11
只要各科過了國家線,總分又還不錯,沒多大問題的。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4 10:36
學長...有聯系方式嗎...要不要提前聯系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29
你英語能過a區線么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4 12:30
正好.....壓線....你也這個學校的嘛?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38
那你是哲學了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4 12:39
嗯..馬哲..因為和馬克思主義是相近學科...我也關注了..我是跨專業的..感覺馬克思主義復試科目要簡單些 ...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42
奧,好好加油
馮嬌艷 發表于 2015-3-4 18:31
好像不收二外是俄語的考生吧?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9
報的南開大學中共黨史,總分362 政治64 英語56 黨史120 近代史122 。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7
第一志愿報南開大學中共黨史專業,總分362,英語56 政治64 黨史120 近代史122。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44
你這分數進南開復試肯定沒問題吧。英語有點懸。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2:46
今年英語普遍不樂觀,希望降分,去年就降了兩分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48
恩。南開這幾年的法學院線貌似一直是58-60。今年馬院的英語60以上的還是挺多的。如果推免四個的話,28*1. ...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48
恩。南開這幾年的法學院線貌似一直是58-60。今年馬院的英語60以上的還是挺多的。如果推免四個的話,28*1. ...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2:51
你對南開似乎挺了解的啊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54
去年我政治沒過線,今年有同學也考,關心的挺多。思政歷年考得好,黨史分數也不錯吧。今年感覺分數比去年 ...
edwardsonglove 發表于 2015-3-4 22:54
去年我政治沒過線,今年有同學也考,關心的挺多。思政歷年考得好,黨史分數也不錯吧。今年感覺分數比去年 ...
大大創可貼 發表于 2015-3-3 23:10
我總分344政治60英語一40馬原108毛概136有機會調劑你們學校嗎?有沒有什么限制? ...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7
第一志愿報南開大學中共黨史專業,總分362,英語56 政治64 黨史120 近代史122。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5 22:10
優勢很大。。。如果系統開放馬上調劑基本沒多大問題。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5 22:15
嗯嗯!謝謝啦!我看上海對外經貿大學沒有預調劑和郵箱,打電話也打不通,只能等國家線和調劑系統嗎? ...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5 22:19
是的。。我們人文社科部里是沒有預調劑的,只能等到國家線出來和調劑系統開放。 ...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5 22:20
嗯嗯!好吧!那我再等調劑系統吧,希望能調到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專業,呵呵。方便*嗎? ...
我們80后 發表于 2015-3-7 15:08
請問該校英語只要達了國家線就可以面試了嗎?還是要比國家線高?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15:22
一般情況下過線即可,當然如果一群人調劑過來,英語和總分高的擇優啦,每個學校都一樣,我只能告訴你的是 ...
我們80后 發表于 2015-3-7 15:29
如果報考該校的話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進面試嗎?還有該校的英語是50還是? ...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3 23:11
只要各科過了國家線,總分又還不錯,沒多大問題的。
溜溜貓 發表于 2015-3-7 19:40
請問 你認識庾向芳老師嗎?她人怎么樣
lanjiamin757 發表于 2015-3-7 21:22
學長,我報的南京師范大學,馬原專業,總分347.政治77,英語65,專業205,有機會調劑到這個大學嗎? ...
ya蓮曼 發表于 2015-3-7 22:26
您好,我報考的是中國政法大學思政專業,總分349,英語45,政治63,專業課一107,專業課二134,請問有機會 ...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23:22
不要求,但是入學后必須過六級,不然無法畢業。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23:29
有機會啊,等國家線和調劑系統開放吧。
暴牙兔璐璐 發表于 2015-3-8 14:36
我一志愿報考南大馬原,總分356,單科64,69,專業223,有希望調劑過去嗎?復試書目是等調劑后的信息通知嗎 ...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8 10:45
請問我第一志愿報考了南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方向,總分333.英語60 政治68 專業課205 ,有希望嗎? ...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23:28
呵呵,去年我也是報的南師大 370+被刷下來的。。然后調劑到現在的學校。
lanjiamin757 發表于 2015-3-8 21:36
那這個分是不是沒希望調劑過去???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8 23:10
有啊。。。但是今年具體的錄取情況我也打聽不到,只知道還有調劑名額,連具體的錄取幾個人領導還沒決定呢 ...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9 17:53
你應該可以參加南開復試吧
rrf* 發表于 2015-3-9 20:18
我考的中哲可以調嗎?
奮斗的志志 發表于 2015-3-14 20:41
我考上海大學,英語59,政治67專業課111和119總分356可以嗎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9 21:51
專業代碼前四位是0305就行
我們80后 發表于 2015-3-16 11:10
你好!我想問一下該校中國化專業真題從哪里可以弄到或者買到?謝謝!
孫小蕊 發表于 2015-3-23 13:13
你調哪了?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23 13:18
沒調,南開大學擬錄取了
孫小蕊 發表于 2015-3-23 13:21
恭喜你了,這個專業好難找調劑學校啊。
你不懂我的心酸 發表于 2015-3-4 12:38
那你是哲學了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8 10:45
請問我第一志愿報考了南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方向,總分333.英語60 政治68 專業課205 ,有希望嗎? ...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7 16:18
一志愿當然優先啊,過線即可,我校又不是自劃線院校,如果報考的人多的話,就是自上而下,不過最近今年我 ...
omarrytom 發表于 2015-9-2 16:34
學姐,我可以加你嗎?我是今年考的
代帥強 發表于 2015-9-14 13:35
15年俺們學校錄取馬中化專業多少人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23 13:18
沒調,南開大學擬錄取了
omarrytom 發表于 2015-9-15 10:10
師姐好?可以加你嗎?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8 10:45
請問我第一志愿報考了南開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方向,總分333.英語60 政治68 專業課205 ,有希望嗎? ...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9 17:53
你應該可以參加南開復試吧
愛笙歌 發表于 2015-3-9 17:53
你應該可以參加南開復試吧
一念執著44 發表于 2015-3-4 20:07
第一志愿報南開大學中共黨史專業,總分362,英語56 政治64 黨史120 近代史122。有機會調劑過去嗎? ...
司空靜遠 發表于 2015-9-27 23:31
學長,現在還在嗎?求聯系方式。
丶Missing 發表于 2015-3-3 23:11
只要各科過了國家線,總分又還不錯,沒多大問題的。
代帥強 發表于 2015-11-17 18:27
求學長發下專業課歷年真題,謝謝
omarrytom 發表于 2015-9-20 18:43
師姐,幫幫忙吧
軒Hely 發表于 2015-9-21 14:02
經貿的6一般多少分能進?。课医衲昕捡R原,求解。。。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