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許諾 發表于 2015-3-3 12:33
你是15的嗎?
陽光圖圖 發表于 2015-3-3 12:40
16的,你咧,
天許諾 發表于 2015-3-3 12:41
15的,那你好好復習!
風信子lxm 發表于 2015-3-3 12:47
可以做研友么?
陽光圖圖 發表于 2015-3-3 13:03
么問題
風信子lxm 發表于 2015-3-3 15:30
怎么聯系?
陽光圖圖 發表于 2015-3-3 16:01
額,,,,,,,
天許諾 發表于 2015-3-3 12:41
15的,那你好好復習!
yql18335927611 發表于 2015-3-10 11:59
給個建議吧~
天許諾 發表于 2015-3-10 12:41
查一下師大分析所用的課本,把書看至少三遍以上,知識點細細理解,買配套的參考書,多做習題! ...
z1650693028 發表于 2015-3-11 12:04
師大用的是第幾版本啊!分析是第三版本?還是第四?物化第四,還是第五? ...
天許諾 發表于 2015-3-10 12:41
查一下師大分析所用的課本,把書看至少三遍以上,知識點細細理解,買配套的參考書,多做習題!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