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Kai 發表于 2015-4-7 08:16
樓主每天起這么早?
mousikasindy 發表于 2015-4-14 04:05
我的天,你在國外嗎?這時間點兒?你什么時候睡覺啊?
大悟和丫頭 發表于 2015-3-24 02:16
簽到
大悟和丫頭 發表于 2015-5-23 11:36
嗯,當然可以啊。但我得先檢討,因為自己還是有懈怠懶惰的毛病的。
罌粟花沒有毒 發表于 2015-5-23 11:36
我也喜歡睡覺
大悟和丫頭 發表于 2015-5-23 11:39
嗯,那你是打算要改掉這個習氣嘍?
罌粟花沒有毒 發表于 2015-5-23 12:04
對呀
罌粟花沒有毒 發表于 2015-5-23 12:04
對呀
思密達789 發表于 2015-5-24 00:00
^_-
jevid 發表于 2015-5-28 19:49
好早。。。。佩服
孫嘉藝 發表于 2015-6-3 08:45
那么早就起來看書嗎?
mousikasindy 發表于 2015-6-5 00:33
好恐怖,堅持起這么早。我是晚上老失眠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6-9 22:33
起的太早了還天天能這么堅持 !佩服佩服!!看看自己覺得弱爆了 太懶了
大悟和丫頭 發表于 2015-6-9 22:37
謝謝,其實我也很懶,還有很多事要做卻懶的沒做。加油,要祝愿你心想事成噢! ...
TheRose 發表于 2015-6-10 16:53
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