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 發表于 2015-3-5 19:23
我也是
天天吃 發表于 2015-3-5 19:41
是不是外校不好考??
zym023773 發表于 2015-3-5 19:41
你不是今年考的啊,我也是外校的
李小熙 發表于 2015-3-5 22:41
這里 樓主考哪個學校啊
李小熙 發表于 2015-3-5 22:44
我要考沈農嘿嘿
笑傲一世寧 發表于 2015-3-7 10:32
東農英語也是45?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