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昆工信自院研二生幫助回答復(fù)試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1 17:42
標題: 昆工信自院研二生幫助回答復(fù)試問題。
調(diào)劑和復(fù)試大戰(zhàn)又快開始了,作為老生有義務(wù)幫助各位,有問題的話我會盡力解答。 .因為我是計算機專業(yè),所以對計算機系的導(dǎo)師比較熟悉,對文科專業(yè)和蓮花校區(qū)的專業(yè)不大了解,抱歉。

作者: laichengvg    時間: 2015-3-1 17:48
你好,計算機專業(yè)一般要多少分收,復(fù)試刷的人多不。
作者: 考研小姑娘啦    時間: 2015-3-1 17:54
要想調(diào)劑到昆明理工的農(nóng)村區(qū)域與發(fā)展的專碩有機會嗎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1 17:58
laichengvg 發(fā)表于 2015-3-1 17:48
你好,計算機專業(yè)一般要多少分收,復(fù)試刷的人多不。

過國家線就行,但是每年調(diào)劑人數(shù)都太多,去年調(diào)劑了3批,也刷了不少人。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1 17:58
考研小姑娘啦 發(fā)表于 2015-3-1 17:54
要想調(diào)劑到昆明理工的農(nóng)村區(qū)域與發(fā)展的專碩有機會嗎

對這個專業(yè)不大了解,不好意思
作者: elainellv    時間: 2015-3-1 18:13
學(xué)碩,熱能工程43+53+83+136有希望調(diào)劑嗎?謝謝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1 18:20
elainellv 發(fā)表于 2015-3-1 18:13
學(xué)碩,熱能工程43+53+83+136有希望調(diào)劑嗎?謝謝

這個專業(yè)也算是昆工的主打?qū)I(yè)了,競爭會比較厲害,現(xiàn)在可以提前聯(lián)系導(dǎo)師了。
作者: elainellv    時間: 2015-3-1 18:25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1 18:20
這個專業(yè)也算是昆工的主打?qū)I(yè)了,競爭會比較厲害,現(xiàn)在可以提前聯(lián)系導(dǎo)師了。 ...

怎么找呀?完全不懂,求幫助。萬分感謝呀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1 18:52
elainellv 發(fā)表于 2015-3-1 18:25
怎么找呀?完全不懂,求幫助。萬分感謝呀

去官網(wǎng)上找院系設(shè)置,你這應(yīng)該在冶金工程里,里面有能源與動力工程專業(yè)碩導(dǎo)的郵箱
作者: elainellv    時間: 2015-3-1 18:57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1 18:52
去官網(wǎng)上找院系設(shè)置,你這應(yīng)該在冶金工程里,里面有能源與動力工程專業(yè)碩導(dǎo)的郵箱 ...

好滴,謝謝您
作者: 咪咪茫茫    時間: 2015-3-1 2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1 22:17
學(xué)長有信自學(xué)院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嗎,網(wǎng)上找不到啊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2 00:35
咪咪茫茫 發(fā)表于 2015-3-1 20:35
學(xué)長你好,我想調(diào)劑到管理經(jīng)濟學(xué)院的管理學(xué),過了二區(qū)的線,可以調(diào)劑嗎,是不是要和招生辦打電話呀 ...

過線的話盡量提前聯(lián)系導(dǎo)師,另外注意昆工的預(yù)調(diào)劑。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2 00:36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1 22:17
學(xué)長有信自學(xué)院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嗎,網(wǎng)上找不到啊

有,但是不知道你是哪個專業(yè)的,具體想研究什么方向。信自院有控制,自動化,通信,計算機,生物信息。導(dǎo)師有100多個
作者: helloboy122    時間: 2015-3-2 00:38
樓主您好,我今年報的省屬普通本一。。電子與通信。。324分專碩。。調(diào)劑到昆工有戲么?對本科本三有歧視么?另外跨專業(yè)考的。。復(fù)試會不會很難啊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2 00:45
helloboy122 發(fā)表于 2015-3-2 00:38
樓主您好,我今年報的省屬普通本一。。電子與通信。。324分專碩。。調(diào)劑到昆工有戲么?對本科本三有歧視么 ...

歧視真的不好說。去年有規(guī)定必須二本以上,但是實際錄取的時候有很多三本。分數(shù)應(yīng)該是沒問題。跨專業(yè)要加試,題目不難都是基礎(chǔ),沒有分數(shù)只有過和不過,但是書是必須要看的。能聯(lián)系到導(dǎo)師是最好的,這樣的話調(diào)劑就容易多了。
作者: zhou962364211    時間: 2015-3-2 02:33
樓主你好,我英語分數(shù)比較低,34,總分312,調(diào)劑貴校的環(huán)境方面的專業(yè)有希望嗎?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2 10:06
zhou962364211 發(fā)表于 2015-3-2 02:33
樓主你好,我英語分數(shù)比較低,34,總分312,調(diào)劑貴校的環(huán)境方面的專業(yè)有希望嗎? ...

工科的話,去年單科線是35.現(xiàn)在分數(shù)線還沒出來,真的不好說。如果過線的話調(diào)劑希望很大。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2 10:09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2 00:36
有,但是不知道你是哪個專業(yè)的,具體想研究什么方向。信自院有控制,自動化,通信,計算機,生物信息。導(dǎo) ...

我報的是雙控,麻煩學(xué)長了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2 16:12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2 10:09
我報的是雙控,麻煩學(xué)長了

不好意思,信自院的院網(wǎng)崩潰了,改天回復(fù)你。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2 16:59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2 16:12
不好意思,信自院的院網(wǎng)崩潰了,改天回復(fù)你。

好的,謝謝學(xué)長
作者: txm2010buu0115    時間: 2015-3-2 17:13
學(xué)長,我報考的專業(yè)是導(dǎo)航,制導(dǎo)與控制,初試成績只有287分,有沒有機會調(diào)劑到昆工信院,也麻煩下學(xué)長幫忙給一下導(dǎo)師和聯(lián)系方式,非常感謝~
作者: 明夕何夕1105    時間: 2015-3-2 17:41
請問樓主了解昆工電氣方面的問題嗎?往年電氣有調(diào)劑名額嗎?我報考的電氣專碩,總分310,有希望調(diào)過去嗎?
作者: 瞿筆    時間: 2015-3-2 18:02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1 22:17
學(xué)長有信自學(xué)院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嗎,網(wǎng)上找不到啊

也沒有找到,你那個方向?
作者: 瞿筆    時間: 2015-3-2 18:08
師兄,348,報考的東北大學(xué)(985,211),英語39,卡在了英語上面,如果一區(qū)英語漲分可能調(diào)劑到昆明理工,可是找不到控制工程的導(dǎo)師聯(lián)系方式,能告訴復(fù)試的內(nèi)容跟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嗎?我想學(xué)智能機器人跟嵌入式,希望師兄幫忙,謝謝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2 20:22
瞿筆 發(fā)表于 2015-3-2 18:02
也沒有找到,你那個方向?

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
作者: 瞿筆    時間: 2015-3-2 21:03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2 20:22
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

你考了多少?報考的那個學(xué)校啊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2 21:05
瞿筆 發(fā)表于 2015-3-2 21:03
你考了多少?報考的那個學(xué)校啊

300 報的昆工
作者: 瞿筆    時間: 2015-3-2 23:00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2 21:05
300 報的昆工

哦哦,你是那的啊
作者: bishangcq    時間: 2015-3-3 00:35
學(xué)長,你認識電力學(xué)院的學(xué)長嗎?我急需聯(lián)系方式啊!我調(diào)劑電氣專碩,328,各科百分之過線
作者: 楊什么    時間: 2015-3-3 08:10
學(xué)長278工科專碩,各科過線,有機會調(diào)劑嘛
作者: zjia    時間: 2015-3-3 08:31
學(xué)長,我考的是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英語44政治53數(shù)三133,專業(yè)課118,調(diào)劑到昆工有希望嗎?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3 11:53
瞿筆 發(fā)表于 2015-3-2 23:00
哦哦,你是那的啊

本科在省外,但我是云南的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2:44
txm2010buu0115 發(fā)表于 2015-3-2 17:13
學(xué)長,我報考的專業(yè)是導(dǎo)航,制導(dǎo)與控制,初試成績只有287分,有沒有機會調(diào)劑到昆工信院,也麻煩下學(xué)長幫忙給 ...

我雖然是計算機的,但是研究方向也是導(dǎo)航。給你交個底,昆工的導(dǎo)航和控制去年只招了2個人,而且好像是醫(yī)療上的。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2:50
瞿筆 發(fā)表于 2015-3-2 18:08
師兄,348,報考的東北大學(xué)(985,211),英語39,卡在了英語上面,如果一區(qū)英語漲分可能調(diào)劑到昆明理工,可 ...

嵌入式分控制和計算機的,其實這兩種是一樣的。信自院的導(dǎo)師是可以隨便選的。我所在是實驗室就是實時嵌入式和物聯(lián)網(wǎng)。復(fù)試內(nèi)容是F001微機原理及程序設(shè)計,如果你現(xiàn)在不確定是否調(diào)劑的話就不建議聯(lián)系導(dǎo)師,因為國家線沒出什么都說不定,導(dǎo)師也不會確定要你的。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2:51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2 21:05
300 報的昆工

你報的昆工就不要擔心了,300分應(yīng)該是過線了。昆工對于第一志愿生并且過線的有很大的照顧,完全不需要擔心。導(dǎo)師選擇等復(fù)試的時候或者雙選會去見導(dǎo)師就行了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2:55
bishangcq 發(fā)表于 2015-3-3 00:35
學(xué)長,你認識電力學(xué)院的學(xué)長嗎?我急需聯(lián)系方式啊!我調(diào)劑電氣專碩,328,各科百分之過線 ...

不好意思,電力院真的不認識人,我剛才看了電力院的導(dǎo)師簡介,上面也沒有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2:55
楊什么 發(fā)表于 2015-3-3 08:10
學(xué)長278工科專碩,各科過線,有機會調(diào)劑嘛

得看國家線了,不知道今年分數(shù)線如何。過線的話調(diào)劑還是有機會的。
作者: 康康0521    時間: 2015-3-3 13:00
我想調(diào)劑到環(huán)工,請問學(xué)長這個調(diào)劑缺口大不大,學(xué)長有沒有這方面的信息,各方面都過線了。詳細全面最好,謝謝學(xué)長。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3:01
zjia 發(fā)表于 2015-3-3 08:31
學(xué)長,我考的是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英語44政治53數(shù)三133,專業(yè)課118,調(diào)劑到昆工有希望嗎? ...

對經(jīng)濟專業(yè)的不太了解,因為管經(jīng)院好像在蓮花校區(qū),工科大部分在呈貢校區(qū)。不好意思。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3:07
康康0521 發(fā)表于 2015-3-3 13:00
我想調(diào)劑到環(huán)工,請問學(xué)長這個調(diào)劑缺口大不大,學(xué)長有沒有這方面的信息,各方面都過線了。詳細全面最好,謝 ...

環(huán)工好像在蓮花校區(qū),對那邊不熟悉,不好意思。
作者: zhou962364211    時間: 2015-3-3 14:07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2 10:06
工科的話,去年單科線是35.現(xiàn)在分數(shù)線還沒出來,真的不好說。如果過線的話調(diào)劑希望很大。 ...

請問學(xué)長環(huán)境科學(xué)和環(huán)境工程會接受調(diào)劑生嗎?還有等國家分數(shù)線出來我可以聯(lián)系誰咨詢是否有調(diào)劑名額?謝謝!
作者: txm2010buu0115    時間: 2015-3-3 14:11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12:44
我雖然是計算機的,但是研究方向也是導(dǎo)航。給你交個底,昆工的導(dǎo)航和控制去年只招了2個人,而且好像是醫(yī) ...

學(xué)長,那我這個還有機會嗎?能不能給我推薦下相關(guān)的專業(yè)呢?還有就是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學(xué)長能幫忙找一下嗎?
作者: 瞿筆    時間: 2015-3-3 14:15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12:50
嵌入式分控制和計算機的,其實這兩種是一樣的。信自院的導(dǎo)師是可以隨便選的。我所在是實驗室就是實時嵌入 ...

恩恩,謝謝師兄,昆明離我們確實好遠啊,也希望國家線不要漲,我就不用跑那么遠了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6:59
zhou962364211 發(fā)表于 2015-3-3 14:07
請問學(xué)長環(huán)境科學(xué)和環(huán)境工程會接受調(diào)劑生嗎?還有等國家分數(shù)線出來我可以聯(lián)系誰咨詢是否有調(diào)劑名額?謝謝 ...

環(huán)工的話具體問題我不大了解,因為是在蓮花那邊,我在呈貢校區(qū)。http://yjs.kmust.edu.cn/這是研究生院的網(wǎng)址,上面的預(yù)調(diào)劑信息。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17:03
txm2010buu0115 發(fā)表于 2015-3-3 14:11
學(xué)長,那我這個還有機會嗎?能不能給我推薦下相關(guān)的專業(yè)呢?還有就是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學(xué)長能幫忙找一下嗎? ...

不好說,因為只招收2個人,比例太低了,除非這個專業(yè)基本沒人報。制導(dǎo)是昆工的弱項,一般都是往計算機或者控制上轉(zhuǎn),比如我就是研究制導(dǎo)上的卡爾曼濾波,四元數(shù)之類的。現(xiàn)在信自院的網(wǎng)站打不開,計算機的導(dǎo)師比較熟悉。
作者: txm2010buu0115    時間: 2015-3-3 17:06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17:03
不好說,因為只招收2個人,比例太低了,除非這個專業(yè)基本沒人報。制導(dǎo)是昆工的弱項,一般都是往計算機或 ...

嗯,謝謝學(xué)長~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3 20:03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12:51
你報的昆工就不要擔心了,300分應(yīng)該是過線了。昆工對于第一志愿生并且過線的有很大的照顧,完全不需要擔 ...

學(xué)長知道微機原理考些什么嗎,復(fù)試的時候英語口語和專業(yè)問答都考些什么內(nèi)容?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21:18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3 20:03
學(xué)長知道微機原理考些什么嗎,復(fù)試的時候英語口語和專業(yè)問答都考些什么內(nèi)容? ...

都是基礎(chǔ),多看幾遍書肯定沒問題。口語的話一般是有老師和你進行對話,時間不長,難度不一,有的只問家鄉(xiāng)學(xué)校,有的問學(xué)的專業(yè)興趣等。專業(yè)的話信自院是抽題,然后回答,老師不會難為你的,會有提示。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3 21:25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21:18
都是基礎(chǔ),多看幾遍書肯定沒問題。口語的話一般是有老師和你進行對話,時間不長,難度不一,有的只問家鄉(xiāng) ...

非常感謝學(xué)長的解答,學(xué)長有認識的雙控專業(yè)導(dǎo)師嗎,可以推薦幾個嗎
作者: helloboy122    時間: 2015-3-3 21:57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2 00:45
歧視真的不好說。去年有規(guī)定必須二本以上,但是實際錄取的時候有很多三本。分數(shù)應(yīng)該是沒問題。跨專業(yè)要加 ...

學(xué)長 您能給我說幾個研究方向是無線通信或者嵌入式老實點的名字么?信自院的網(wǎng)崩潰了打不開。。麻煩您了。我一般考生。。大牛的老師我怕人不要
作者: zll0608    時間: 2015-3-3 22:09
我想問問309調(diào)劑貴校寶石材料學(xué)可以嗎?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23:03
威尼斯米蘭 發(fā)表于 2015-3-3 21:25
非常感謝學(xué)長的解答,學(xué)長有認識的雙控專業(yè)導(dǎo)師嗎,可以推薦幾個嗎

我只能推薦一個許江淳老師,我上過他的課,人很不錯。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23:09
helloboy122 發(fā)表于 2015-3-3 21:57
學(xué)長 您能給我說幾個研究方向是無線通信或者嵌入式老實點的名字么?信自院的網(wǎng)崩潰了打不開。。麻煩您了 ...

我也打不開網(wǎng)站。我是計算機專業(yè),但是計算機里沒有制導(dǎo)方向,所以選的也是嵌入式。我憑印象給你說下幾個嵌入式方向的導(dǎo)師。周蘭江老師,簡歷上寫的是嵌入式,但是主打是安卓。王海瑞老師,有一個團隊,分布在電力院和民族大學(xué),不大到實驗室去,有自己的事業(yè),一般都是其他研究生負責。張力老師,簡歷上有學(xué)碩方向的嵌入式軟件,人很好,實驗室具體情況不了解。我的導(dǎo)師主要是嵌入式,物聯(lián)網(wǎng)和無線傳感器網(wǎng)絡(luò)。我所在的實驗室很多搞傳感器的,需要的話可以給你導(dǎo)師電話。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3 23:17
helloboy122 發(fā)表于 2015-3-3 21:57
學(xué)長 您能給我說幾個研究方向是無線通信或者嵌入式老實點的名字么?信自院的網(wǎng)崩潰了打不開。。麻煩您了 ...

我的回答被審查,郁悶。在這給你回復(fù)下,我也是嵌入式,只不過是導(dǎo)航方向。周蘭江,簡介是嵌入式,主打其實是安卓。王海瑞,有自己的團隊,不大去實驗室,一般交給研究生負責。張力,簡介里有嵌入式軟件,人很好。我在的實驗室導(dǎo)師主要是嵌入式,物聯(lián)網(wǎng)和無線傳感器網(wǎng)絡(luò),很多人都是搞的傳感器,專利以嵌入式控制為主。有需要的話可以給你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xzkyg    時間: 2015-3-4 01:56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12:51
你報的昆工就不要擔心了,300分應(yīng)該是過線了。昆工對于第一志愿生并且過線的有很大的照顧,完全不需要擔 ...

真的嗎學(xué)長,我3 1 9分第一志愿報的環(huán)境工程,不知道復(fù)試專業(yè)課難度怎么樣?
作者: axqdqd119    時間: 2015-3-4 08:29
學(xué)長大大,昆工的醫(yī)院感覺好少,比如說專業(yè)真題,都沒人賣的…這些資源在哪弄到比較好…求一個有資源的位置…
作者: axqdqd119    時間: 2015-3-4 08:30
axqdqd119 發(fā)表于 2015-3-4 08:29
學(xué)長大大,昆工的醫(yī)院感覺好少,比如說專業(yè)真題,都沒人賣的…這些資源在哪弄到比較好…求一個有資源的位置 ...

是資源…這些錯別字…
作者: 米斯特張    時間: 2015-3-4 08:32
學(xué)長,有管理學(xué)院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嗎
作者: 審判者歡    時間: 2015-3-4 08:51
學(xué)長,依據(jù)往年信息,控制工程(專碩)有調(diào)劑名額嗎?
作者: willanima    時間: 2015-3-4 09:29
師兄你好,小弟報考江蘇211河海大學(xué)通信與信息系統(tǒng),初試總分314,政治64,英語58,數(shù)一74,專業(yè)118,請問調(diào)劑到貴校希望大不大?在調(diào)劑同胞中占不占優(yōu)?方便的話,麻煩師兄告訴小弟咱們信自院導(dǎo)師聯(lián)系方式,謝謝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0:31
xzkyg 發(fā)表于 2015-3-4 01:56
真的嗎學(xué)長,我3 1 9分第一志愿報的環(huán)境工程,不知道復(fù)試專業(yè)課難度怎么樣? ...

昆工不卡第一志愿,信自院是這樣的,復(fù)試分數(shù)都很高。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0:32
axqdqd119 發(fā)表于 2015-3-4 08:29
學(xué)長大大,昆工的醫(yī)院感覺好少,比如說專業(yè)真題,都沒人賣的…這些資源在哪弄到比較好…求一個有資源的位置 ...

當然啊,因為昆工基本上全是調(diào)劑的,所以專業(yè)真題幾乎沒人提供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0:33
米斯特張 發(fā)表于 2015-3-4 08:32
學(xué)長,有管理學(xué)院導(dǎo)師的聯(lián)系方式嗎

管理好像不在呈貢,對蓮花不熟悉,不好意思。
作者: lovediy    時間: 2015-3-4 10:43
學(xué)長,信自院的電話打不通啊打不通~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1:01
審判者歡 發(fā)表于 2015-3-4 08:51
學(xué)長,依據(jù)往年信息,控制工程(專碩)有調(diào)劑名額嗎?

信自院每年都有,尤其是專碩。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1:06
willanima 發(fā)表于 2015-3-4 09:29
師兄你好,小弟報考江蘇211河海大學(xué)通信與信息系統(tǒng),初試總分314,政治64,英語58,數(shù)一74,專業(yè)118,請問 ...

分數(shù)問題不大,還有一個就是你原來的學(xué)校是什么。優(yōu)勢的話看你本科院校,還有導(dǎo)師愿不愿意收你。*在昆工的信自院網(wǎng)上有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1:06
lovediy 發(fā)表于 2015-3-4 10:43
學(xué)長,信自院的電話打不通啊打不通~

國家線還沒出呢,調(diào)劑沒開始。
作者: 威尼斯米蘭    時間: 2015-3-4 11:14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23:03
我只能推薦一個許江淳老師,我上過他的課,人很不錯。

謝謝學(xué)長,我會去了解的
作者: 咪咪茫茫    時間: 2015-3-4 1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vediy    時間: 2015-3-4 11:25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1:06
國家線還沒出呢,調(diào)劑沒開始。

預(yù)調(diào)劑上面說可以開始聯(lián)系院系老師了,是不是這兩天元宵節(jié)?
作者: axqdqd119    時間: 2015-3-4 11:38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0:31
昆工不卡第一志愿,信自院是這樣的,復(fù)試分數(shù)都很高。

那沒真題,我很好奇怎么復(fù)習(xí)…公共課還好,主要是專業(yè)課沒真題,按照別人學(xué)校的復(fù)習(xí)么?求學(xué)長大人說說~
作者: willanima    時間: 2015-3-4 11:47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1:06
分數(shù)問題不大,還有一個就是你原來的學(xué)校是什么。優(yōu)勢的話看你本科院校,還有導(dǎo)師愿不愿意收你。* ...

小弟本二,就讀湖南工業(yè)大學(xué),那么就師兄你所知道的,咱們昆理大通信順利畢業(yè)后工作一般會去哪里?謝謝師兄能這么耐心,還有想懇請師兄你根據(jù)小弟我的情況推薦一兩位導(dǎo)師,我四級已過,人性格開朗,三觀正常,既喜歡與人打交道,又能夠沉住氣專心學(xué)習(xí),不甚喜做純專業(yè)技術(shù)活,感謝。
作者: 瞿筆    時間: 2015-3-4 14:26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3 12:50
嵌入式分控制和計算機的,其實這兩種是一樣的。信自院的導(dǎo)師是可以隨便選的。我所在是實驗室就是實時嵌入 ...

師兄,你好,我想了想,能不能給我嵌入式比較好的導(dǎo)師的名字跟郵箱,我覺得我的英語太玄了,想早點準備,不然等國家線出來就感覺晚了,我也想多看看導(dǎo)師的研究方向,還有復(fù)試的真題有嗎,因為一區(qū)選擇的學(xué)校考的電路跟咱們學(xué)校的不一樣,感謝師兄的幫忙,謝謝
作者: 大衛(wèi)woods    時間: 2015-3-4 18:21
學(xué)長,我想問下通信復(fù)試科目,據(jù)說很多哇,那咋個準備對于我們這種想調(diào)劑的,謝了
作者: baiyunfei123    時間: 2015-3-4 18:37
第一自愿昆工機械電子同等學(xué)歷學(xué)碩325,工作三年,只會電不懂機械啊!昆工的復(fù)試難嗎?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8:43
lovediy 發(fā)表于 2015-3-4 11:25
預(yù)調(diào)劑上面說可以開始聯(lián)系院系老師了,是不是這兩天元宵節(jié)?

單獨聯(lián)系肯定可以了,學(xué)院的調(diào)劑還沒開始,辦公室肯定沒人的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8:44
axqdqd119 發(fā)表于 2015-3-4 11:38
那沒真題,我很好奇怎么復(fù)習(xí)…公共課還好,主要是專業(yè)課沒真題,按照別人學(xué)校的復(fù)習(xí)么?求學(xué)長大人說說~ ...

要是初始的話還真是這樣,我們都是調(diào)劑的,沒考過昆工的科目。幾個報一志愿的也說沒找到題,都是自己找的材料復(fù)習(xí)的。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8:50
本帖最后由 ryu19820316 于 2015-3-4 18:53 編輯
willanima 發(fā)表于 2015-3-4 11:47
小弟本二,就讀湖南工業(yè)大學(xué),那么就師兄你所知道的,咱們昆理大通信順利畢業(yè)后工作一般會去哪里?謝謝師 ...

你到官網(wǎng)上看導(dǎo)師簡歷,說實話導(dǎo)師如果不是親自接觸過的話還真的不好說,不過我推薦你找教授級別的,副教授很多實驗室都小,或者在其他團隊里沒空管你。昆工信自院有個大團隊,各個專業(yè)都可以進。院長的主要搞的就是系統(tǒng)開發(fā),一天三打卡.劉增力老師,副院長,通信系的,為人比較嚴厲。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8:58
瞿筆 發(fā)表于 2015-3-4 14:26
師兄,你好,我想了想,能不能給我嵌入式比較好的導(dǎo)師的名字跟郵箱,我覺得我的英語太玄了,想早點準備, ...

張晶 我的導(dǎo)師,E-mail: zhangji0548_cn@sina.com
*
許江淳 沒有聯(lián)系方式
張力 E-mail: *@qq.com

復(fù)試的真題還真沒有,不過根據(jù)往屆的經(jīng)驗來看,復(fù)試題目不難,都是基礎(chǔ)。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8:58
大衛(wèi)woods 發(fā)表于 2015-3-4 18:21
學(xué)長,我想問下通信復(fù)試科目,據(jù)說很多哇,那咋個準備對于我們這種想調(diào)劑的,謝了 ...

是很多,應(yīng)該是大綜合,我們原來就吐槽過。不過題目不難,好好看書吧。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8:59
baiyunfei123 發(fā)表于 2015-3-4 18:37
第一自愿昆工機械電子同等學(xué)歷學(xué)碩325,工作三年,只會電不懂機械啊!昆工的復(fù)試難嗎? ...

復(fù)試都不會太難,導(dǎo)師會有提示的,準備好口語。但是同等學(xué)歷的話不知道昆工今年政策如何,會不會卡人。
作者: 瞿嘉安    時間: 2015-3-4 19:09
學(xué)哥!土木工程呢??水深嗎!我308第一志愿!英語35有戲嗎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9:20
瞿嘉安 發(fā)表于 2015-3-4 19:09
學(xué)哥!土木工程呢??水深嗎!我308第一志愿!英語35有戲嗎

第一志愿一般不會卡人。但是還是的要過單科線的。
作者: 瞿嘉安    時間: 2015-3-4 19:21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9:20
第一志愿一般不會卡人。但是還是的要過單科線的。

嗯嗯!謝謝學(xué)哥!!復(fù)試的難度系數(shù)怎樣!
作者: 瞿嘉安    時間: 2015-3-4 19:23
還有學(xué)哥!現(xiàn)在國家線還沒出來!我需要提前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9:29
瞿嘉安 發(fā)表于 2015-3-4 19:21
嗯嗯!謝謝學(xué)哥!!復(fù)試的難度系數(shù)怎樣!

我把之前我在百度知道里回答的內(nèi)容復(fù)制給你,復(fù)試主要看的是你的氣質(zhì),談吐還有專業(yè)知識是否符合研究生的培養(yǎng),不要扭扭捏捏,或者故意和導(dǎo)師套近乎,這會起反作用的。如果問題不會答,不要支支吾吾信口開河,直接就說不會,但是口氣要誠懇。一般導(dǎo)師看你回答有難度都會引導(dǎo)你提醒你,只要你能答上點邊都算對,有的導(dǎo)師甚至讓你重新選題。切記要給導(dǎo)師們展現(xiàn)你自信的一面,畢竟這是最直觀的,也就是所謂的第一眼感覺。另外,復(fù)試考察的是基礎(chǔ)不是拔高,也就是全面考量你,多看看書注意下談吐就行了,口語很重要別忘了背模板。
作者: ryu19820316    時間: 2015-3-4 19:30
瞿嘉安 發(fā)表于 2015-3-4 19:23
還有學(xué)哥!現(xiàn)在國家線還沒出來!我需要提前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可以把你的情況給導(dǎo)師說一下,因為國家線沒出什么都不好確定。
作者: 瞿嘉安    時間: 2015-3-4 19:40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9:30
可以把你的情況給導(dǎo)師說一下,因為國家線沒出什么都不好確定。

學(xué)哥我想加你*
作者: 瞿嘉安    時間: 2015-3-4 19:40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9:29
我把之前我在百度知道里回答的內(nèi)容復(fù)制給你,復(fù)試主要看的是你的氣質(zhì),談吐還有專業(yè)知識是否符合研究生的 ...

嗯嗯!謝謝
作者: CY柒    時間: 2015-3-4 19:58
320分,過二區(qū)線5分,想調(diào)劑貴校藝術(shù)設(shè)計專業(yè),一志愿北交大,有希望嗎?
作者: axqdqd119    時間: 2015-3-4 21:15
baiyunfei123 發(fā)表于 2015-3-4 18:37
第一自愿昆工機械電子同等學(xué)歷學(xué)碩325,工作三年,只會電不懂機械啊!昆工的復(fù)試難嗎? ...

膜拜~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不過是建筑學(xué)專業(yè)報考,請問您第一志愿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有資源嗎?跪求資源購買或者出處地~
作者: baiyunfei123    時間: 2015-3-4 22:46
axqdqd119 發(fā)表于 2015-3-4 21:15
膜拜~我也是同等學(xué)力~不過是建筑學(xué)專業(yè)報考,請問您第一志愿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有資源嗎?跪求資源購買或者出處 ...

還沒考嗎?昆工的專業(yè)課很簡單,從網(wǎng)上下載最近幾年的真題就可以了
作者: baiyunfei123    時間: 2015-3-4 22:50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8:59
復(fù)試都不會太難,導(dǎo)師會有提示的,準備好口語。但是同等學(xué)歷的話不知道昆工今年政策如何,會不會卡人。 ...

謝了,聽天由命了
作者: 小小明曉曉    時間: 2015-3-4 23:30
本科三本,報考華中科技大學(xué)控制工程專碩,總分362調(diào)劑到昆明理工的可能性有多大
作者: axqdqd119    時間: 2015-3-5 00:05
小小明曉曉 發(fā)表于 2015-3-4 23:30
本科三本,報考華中科技大學(xué)控制工程專碩,總分362調(diào)劑到昆明理工的可能性有多大 ...

無壓力…你在武漢么,我在武漢咧
作者: willanima    時間: 2015-3-5 00:18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8:50
你到官網(wǎng)上看導(dǎo)師簡歷,說實話導(dǎo)師如果不是親自接觸過的話還真的不好說,不過我推薦你找教授級別的,副教 ...

師兄請問能加你*嗎?
作者: williamfoster    時間: 2015-3-5 00:29
你好學(xué)長,我是法碩專業(yè),今年昆工第一年招這個專業(yè),我剛過二區(qū)一分而已,有希望嗎?另外昆工預(yù)調(diào)劑每年大概是在什么時候呢?謝謝
作者: lhnl    時間: 2015-3-5 02:23
ryu19820316 發(fā)表于 2015-3-4 11:01
信自院每年都有,尤其是專碩。

控制工程專碩一般調(diào)劑最低分會是多少?
作者: lhnl    時間: 2015-3-5 02:24
lhnl 發(fā)表于 2015-3-5 02:23
控制工程專碩一般調(diào)劑最低分會是多少?

如果分說較低,擦線調(diào)劑哪個專業(yè)靠譜呀?多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