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籬笆,半堵 發表于 2015-3-1 13:16
估計懸~
一竿子到底 發表于 2015-3-1 17:35
我同學跟你考一般多、英語54
傻瓜才進來 發表于 2015-3-1 19:37
也是,考完就感覺過不了。安心工作去啦
半個籬笆,半堵 發表于 2015-3-7 10:27
貌似英語不高,專業課過硬是可以申請復試的,但是估計比較麻煩
凌宇軒 發表于 2015-3-7 18:08
我沒你多,專業課看砸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