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請教在職公務員考mpa的一些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ey1007    時間: 2015-2-26 09:39
標題: 關于請教在職公務員考mpa的一些問題
先說下本人情況吧,工作幾年了,在廣西一小縣城單位,檔案在該縣組織部。原來也沒想過考研,去年八九月份的時候,女朋友說想考研,我就說我陪你考吧,報了廣西大學的mpa,報考時也沒想過考上所以沒和單位領導商量過。成績比去年b線多個10分左右。
     我想問下:
      1若是復試僥幸考上,要調檔案嗎?可以改錄取類別嗎?報考時填定向,但是看到廣西大學去年的mpa都是非定向。
       2上課是可以選擇集中和周末的嗎,單位比較忙,應該不能接受長假,而本人又不想放棄工作。
     希望大家不吝賜教,不勝感激!
作者: 斷電啦啦    時間: 2015-2-26 10:58
招生簡章里應該都有寫明的,反正我報的學校寫的很明確,不調檔案,可選周末班或集中班
作者: 吏吏皆辛苦    時間: 2015-2-26 17:02
看一下招生簡章,這些問題都有答案,為什么就不愿意多瞅一眼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