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5-2-26 07:53
985!
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5-2-26 08:30
弱弱問句,你多大咯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2-26 08:31
弱弱答句,89的...老了不?
lenkaguo 發表于 2015-2-26 08:37
三年里主要精力都考研了?沒工作?
lenkaguo 發表于 2015-2-26 08:37
三年里主要精力都考研了?沒工作?
lenkaguo 發表于 2015-2-26 08:37
三年里主要精力都考研了?沒工作?
天空De微笑 發表于 2015-2-26 10:26
你前兩年也是考貴師大嗎?
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5-2-26 09:29
同齡,,博士是幾年制的啊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4-28 22:19
我也是三站貴大,終于考上了,也有想考博的打算噢。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4-28 22:24
不過我考試都沒怎么看過書,真心不好說的。考博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好幾個發小都直博去了,感覺落后很多了。 ...
華園潮人 發表于 2015-4-28 22:55
樓主是女生嗎?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4-28 23:50
嗯嗯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4-28 22:24
不過我考試都沒怎么看過書,真心不好說的。考博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好幾個發小都直博去了,感覺落后很多了。 ...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4-28 22:36
我想考個其他學校博士了...不打算繼續貴師大了...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5-3 11:42
你準備考哪個學校哇?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1:15
九幾的?我也打算讀博
華園潮人 發表于 2015-4-28 23:51
樓樓求勾搭*^_^**^_^*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2:01
89...老了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06
女生嗎?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12
是的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4
我90,也想考博,最近想了好多,哎,就是覺得老了,怕不好嫁人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14
你現在已經在讀了吧?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8
你也是今年考上的吧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18
對,沒錯,也是九月份開學...你是什么專業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9
建筑與土木工程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38
你這專業不錯!挺好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40
難學。考博估計難度更大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41
理工科感覺都不容易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42
嗯,是啊,你什么專業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44
我是學科教育,純屬文科的,比較容易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45
教育學不錯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4
我90,也想考博,最近想了好多,哎,就是覺得老了,怕不好嫁人
玫瑰單細胞 發表于 2015-5-29 09:18
學姐啊,我想請教個問題,我今年準備考貴州師范大學的研究生,我想買專業課的真題,你知道在哪里能買得到嗎 ...
杏雨梨花 發表于 2015-6-3 22:31
博士估計得考6年。哈哈
r87269017 發表于 2015-7-29 23:59
很不錯很不錯。。。。加油。。。。加油。。。。樓主很不錯。。。。。哈哈。。。。。。。。樓主好人啊。。。 ...
* 發表于 2015-7-27 13:37
比你大一歲 也打算考博 不過是日語專業 想考廣外 交流一下?
hello100 發表于 2015-7-27 14:59
年齡不是問題,我12年畢業,學科教學英語的,專碩,今年43,跨專業,考上東北師范大學的教育博士,學校課程 ...
* 發表于 2015-7-27 13:37
比你大一歲 也打算考博 不過是日語專業 想考廣外 交流一下?
hello100 發表于 2015-7-27 14:59
年齡不是問題,我12年畢業,學科教學英語的,專碩,今年43,跨專業,考上東北師范大學的教育博士,學校課程 ...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8-24 23:35
我88也想考博 九月研一 可以交流下
* 發表于 2015-8-25 20:10
好 怎么聯系
hello100 發表于 2015-7-27 14:59
年齡不是問題,我12年畢業,學科教學英語的,專碩,今年43,跨專業,考上東北師范大學的教育博士,學校課程 ...
zailushang2468 發表于 2015-9-25 16:22
沒想到又看到你了,考研的時候看到你了的,我調劑到了你隔壁學校啊,貴財,我也想考博。。。。 ...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11-5 22:57
哎呀,真的啊,好久不上論壇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