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三戰碩士想考博 [打印本頁]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2-25 22:39
標題: 三戰碩士想考博
考研考了三年,今年穩上了,萌生了考博的想法,碩士考的貴州師范大學教育碩士。博士也想考本校的,現在應該準備什么?求指導...
作者: 單身快活    時間: 2015-2-26 07:53
985!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2-26 08:15
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5-2-26 07:53
985!

要腫么準備?都從哪些方面準備呢?
作者: 單身快活    時間: 2015-2-26 08:30
弱弱問句,你多大咯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2-26 08:31
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5-2-26 08:30
弱弱問句,你多大咯

弱弱答句,89的...老了不?
作者: lenkaguo    時間: 2015-2-26 08:37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2-26 08:31
弱弱答句,89的...老了不?

三年里主要精力都考研了?沒工作?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2-26 08:38
lenkaguo 發表于 2015-2-26 08:37
三年里主要精力都考研了?沒工作?

怎么可能...基本上工作半年,備考幾個月
作者: 單身快活    時間: 2015-2-26 09:29
lenkaguo 發表于 2015-2-26 08:37
三年里主要精力都考研了?沒工作?

同齡,,博士是幾年制的啊
作者: 單身快活    時間: 2015-2-26 09:51
lenkaguo 發表于 2015-2-26 08:37
三年里主要精力都考研了?沒工作?

同齡,,博士是幾年制的啊
作者: 天空De微笑    時間: 2015-2-26 10:26
你前兩年也是考貴師大嗎?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2-26 12:35
天空De微笑 發表于 2015-2-26 10:26
你前兩年也是考貴師大嗎?

不是,前兩年是考會計碩士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2-26 14:29
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5-2-26 09:29
同齡,,博士是幾年制的啊

4-6
作者: 兜兜里的糖糖    時間: 2015-4-28 22:19
{:1_174:}我也是三站貴大,終于考上了,也有想考博的打算噢。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4-28 22:19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4-28 22:19
我也是三站貴大,終于考上了,也有想考博的打算噢。

幸會幸會
作者: 林曼伊    時間: 2015-4-28 22:23
教育類博士想具體哪個專業
作者: 兜兜里的糖糖    時間: 2015-4-28 22:24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4-28 22:19
幸會幸會

不過我考試都沒怎么看過書,真心不好說的。考博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好幾個發小都直博去了,感覺落后很多了。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4-28 22:36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4-28 22:24
不過我考試都沒怎么看過書,真心不好說的。考博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好幾個發小都直博去了,感覺落后很多了。 ...

我想考個其他學校博士了...不打算繼續貴師大了...
作者: 華園潮人    時間: 2015-4-28 22:55
樓主是女生嗎?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4-28 23:50
華園潮人 發表于 2015-4-28 22:55
樓主是女生嗎?

嗯嗯
作者: 華園潮人    時間: 2015-4-28 23:51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4-28 23:50
嗯嗯

樓樓求勾搭*^_^**^_^*
作者: 315814889    時間: 2015-4-29 07:04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4-28 22:24
不過我考試都沒怎么看過書,真心不好說的。考博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好幾個發小都直博去了,感覺落后很多了。 ...

博士不是用來攀比的,想清楚啊
作者: tjzenalucky    時間: 2015-4-29 17:54
我去年調劑到貴州師范大學,但是沒有去,今年又考了一年,不過我也打算考博。
作者: 兜兜里的糖糖    時間: 2015-5-3 11:42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4-28 22:36
我想考個其他學校博士了...不打算繼續貴師大了...

你準備考哪個學校哇?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3 11:43
兜兜里的糖糖 發表于 2015-5-3 11:42
你準備考哪個學校哇?

目前還沒想好...有啥推薦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1:15
九幾的?我也打算讀博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1:15
就去擔心年歲太大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1:16
就是擔心年歲太大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2:01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1:15
九幾的?我也打算讀博

89...老了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2:01
華園潮人 發表于 2015-4-28 23:51
樓樓求勾搭*^_^**^_^*

哈哈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06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2:01
89...老了

女生嗎?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3:12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06
女生嗎?

是的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14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12
是的

我90,也想考博,最近想了好多,哎,就是覺得老了,怕不好嫁人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3:14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4
我90,也想考博,最近想了好多,哎,就是覺得老了,怕不好嫁人

你現在已經在讀了吧?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16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14
你現在已經在讀了吧?

不是,9月份去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18
你也是今年考上的吧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3:18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8
你也是今年考上的吧

對,沒錯,也是九月份開學...你是什么專業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19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18
對,沒錯,也是九月份開學...你是什么專業

建筑與土木工程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3:38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9
建筑與土木工程

你這專業不錯!挺好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40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38
你這專業不錯!挺好

難學。考博估計難度更大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3:41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40
難學。考博估計難度更大

理工科感覺都不容易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42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41
理工科感覺都不容易

嗯,是啊,你什么專業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3:44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42
嗯,是啊,你什么專業

我是學科教育,純屬文科的,比較容易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5-7 23:45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5-7 23:44
我是學科教育,純屬文科的,比較容易

教育學不錯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5-7 23:47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45
教育學不錯

相對來說很簡單!不過英語不太好
作者: 玫瑰單細胞    時間: 2015-5-29 09:18
學姐啊,我想請教個問題,我今年準備考貴州師范大學的研究生,我想買專業課的真題,你知道在哪里能買得到嗎?
作者: 玫瑰單細胞    時間: 2015-5-29 09:19
學姐,你考的是專碩還是學碩啊?
作者: 玫瑰單細胞    時間: 2015-5-29 09:20
我也準備考貴師大的研究生,學姐你知道在哪能買的到貴師大專業課的真題嗎?謝謝了!
作者: 劉宏凱1024    時間: 2015-6-1 09:44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5-7 23:14
我90,也想考博,最近想了好多,哎,就是覺得老了,怕不好嫁人

嗨,你是那個學校的
作者: 杏雨梨花    時間: 2015-6-3 22:31
博士估計得考6年。哈哈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7-27 09:25
玫瑰單細胞 發表于 2015-5-29 09:18
學姐啊,我想請教個問題,我今年準備考貴州師范大學的研究生,我想買專業課的真題,你知道在哪里能買得到嗎 ...

師大沒有真題賣。。。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7-27 09:31
杏雨梨花 發表于 2015-6-3 22:31
博士估計得考6年。哈哈

這么說話沒盆友哦
作者: wxx87818    時間: 2015-7-27 13:37
比你大一歲  也打算考博  不過是日語專業  想考廣外 交流一下?
作者: hello100    時間: 2015-7-27 14:59
年齡不是問題,我12年畢業,學科教學英語的,專碩,今年43,跨專業,考上東北師范大學的教育博士,學校課程與教學專業。
作者: hello100    時間: 2015-7-27 15:00
再補充一下,跨專業,跨學校,跨地區,即所謂的三跨生。
作者: r87269017    時間: 2015-7-29 23:59
很不錯很不錯。。。。加油。。。。加油。。。。樓主很不錯。。。。。哈哈。。。。。。。。樓主好人啊。。。。。。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7-30 11:41
r87269017 發表于 2015-7-29 23:59
很不錯很不錯。。。。加油。。。。加油。。。。樓主很不錯。。。。。哈哈。。。。。。。。樓主好人啊。。。 ...

呃...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7-30 11:41
* 發表于 2015-7-27 13:37
比你大一歲  也打算考博  不過是日語專業  想考廣外 交流一下?

可以呀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7-30 11:42
hello100 發表于 2015-7-27 14:59
年齡不是問題,我12年畢業,學科教學英語的,專碩,今年43,跨專業,考上東北師范大學的教育博士,學校課程 ...

勵志!向你學習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8-24 23:35
* 發表于 2015-7-27 13:37
比你大一歲  也打算考博  不過是日語專業  想考廣外 交流一下?

我88也想考博  九月研一  可以交流下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8-24 23:36
hello100 發表于 2015-7-27 14:59
年齡不是問題,我12年畢業,學科教學英語的,專碩,今年43,跨專業,考上東北師范大學的教育博士,學校課程 ...

您應該結婚了  我碩士畢業都快30了 再讀博壓力大啊
作者: wxx87818    時間: 2015-8-25 20:10
Scofield.xa 發表于 2015-8-24 23:35
我88也想考博  九月研一  可以交流下

好  怎么聯系
作者: Scofield.xa    時間: 2015-8-25 21:59
* 發表于 2015-8-25 20:10
好  怎么聯系

*
作者: selina1371    時間: 2015-8-28 18:44
hello100 發表于 2015-7-27 14:59
年齡不是問題,我12年畢業,學科教學英語的,專碩,今年43,跨專業,考上東北師范大學的教育博士,學校課程 ...

您好,特別佩服您!我也是師范學校的學科教學英語,也想考博,想跟您請教一些真題,不知道您還會不會來考研論壇,特別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復!
作者: 杏雨梨花    時間: 2015-9-13 22:26
勸你不要考了,三年混了個教育碩士還是貴州的,不是鄙視你,你應該客觀的回望一下你走過的考研路,三年考碩,不是沒時間看書,就是有時間不看書。博士好像與你遠了點,如果還是考說是的狀態的話。
作者: zailushang2468    時間: 2015-9-25 16:22
沒想到又看到你了,考研的時候看到你了的,我調劑到了你隔壁學校啊,貴財,我也想考博。。。。
作者: zailushang2468    時間: 2015-9-25 16:27
求聯系方式
作者: 搬宿舍本地    時間: 2015-9-25 18:22
在求學路上只有你還活著年齡不是問題
作者: 貝貝筱雪    時間: 2015-11-5 22:57
zailushang2468 發表于 2015-9-25 16:22
沒想到又看到你了,考研的時候看到你了的,我調劑到了你隔壁學校啊,貴財,我也想考博。。。。 ...

哎呀,真的啊,好久不上論壇
作者: zailushang2468    時間: 2015-11-7 08:56
貝貝筱雪 發表于 2015-11-5 22:57
哎呀,真的啊,好久不上論壇

一起加油啊~
作者: LK郁冰    時間: 2016-2-17 13:15
同樣的情況啊
作者: xingxing9215    時間: 2016-5-27 10:35
教育碩士 想考博 。*悟5,同志們*
作者: 270439719    時間: 2016-5-27 1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