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wei137 發表于 2015-3-2 21:06
考電氣302 你也考的太低了了吧。。。。電氣不說別的 一般得370。。。
流蘇1 發表于 2015-3-2 23:01
建大電氣一般是國線就能上,不高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07:54
每年調劑分數多少啊?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1:58
四久三五六三嗚嗚妖,謝謝啦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20
嗯,已加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2:21
沒有過來啊親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44
為什么我回復不了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44
為什么我回復不了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2:46
我也是回復不了你,一寫個人信息就不行了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47
我重新加了,你看看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2:47
嗯嗯,好的呢,謝謝你
nbatgy123 發表于 2015-3-6 22:08
你怎么聯系啊?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