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電氣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2-24 18:35
標題: 電氣調劑
大家好,我考電氣學碩302,可以調劑到西建么?
作者: chengwei137    時間: 2015-3-2 21:06
考電氣302 你也考的太低了了吧。。。。電氣不說別的 一般得370。。。
作者: 流蘇1    時間: 2015-3-2 23:01
建大電氣一般是國線就能上,不高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07:53
chengwei137 發表于 2015-3-2 21:06
考電氣302 你也考的太低了了吧。。。。電氣不說別的 一般得370。。。

哎,失誤啊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07:54
流蘇1 發表于 2015-3-2 23:01
建大電氣一般是國線就能上,不高

每年調劑分數多少啊?
作者: 流蘇1    時間: 2015-3-3 10:54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07:54
每年調劑分數多少啊?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數不高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1:27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噢,你是西建的么?可以加我扣么?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1:27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你是西建的么?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1:58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四久三五六三嗚嗚妖,謝謝啦
作者: 流蘇1    時間: 2015-3-3 12:20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1:58
四久三五六三嗚嗚妖,謝謝啦

嗯,已加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2:21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20
嗯,已加

沒有過來啊親
作者: 流蘇1    時間: 2015-3-3 12:44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2:21
沒有過來啊親

為什么我回復不了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2:45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44
為什么我回復不了

貌似一寫*號就不行了,不認證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2:46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44
為什么我回復不了

我也是回復不了你,一寫個人信息就不行了
作者: 流蘇1    時間: 2015-3-3 12:47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2:46
我也是回復不了你,一寫個人信息就不行了

我重新加了,你看看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2:47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2:47
我重新加了,你看看

嗯嗯,好的呢,謝謝你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3 12:48
zjm493563551 發表于 2015-3-3 12:47
嗯嗯,好的呢,謝謝你

還是沒反應,要不我加你吧,你也按我那樣寫,寫諧音
作者: nbatgy123    時間: 2015-3-6 22:08
你怎么聯系啊?
作者: zjm493563551    時間: 2015-3-7 10:10
nbatgy123 發表于 2015-3-6 22:08
你怎么聯系啊?

你也是西科大的么?
作者: 小小娟peng    時間: 2015-8-23 00:39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你好 我想問下電氣工程 專碩 好考嗎?非常感謝
作者: 小小娟peng    時間: 2016-2-17 16:19
流蘇1 發表于 2015-3-3 10:54
建大電氣一般報的人很少,每年都錄不滿,基本上都是調劑的,很多是從機械調劑過來的,外校調劑的也有,分 ...

你好學姐 成績剛下來 我想知道西建電氣導師的聯系方式 謝謝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