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還是二戰呢?
[打印本頁]
作者:
露露0211
時間:
2015-2-24 11:21
標題:
調劑,還是二戰呢?
法學,總分366,專業都是120以上,就是英語59,準備考試的時間三個月左右,你說是調劑還是二戰呢,調劑的話,有什么學校,能推薦推薦不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5-2-24 11:31
你報的哪?還過不了線?
作者:
xinanlong7
時間:
2015-2-24 12:53
為什么不去調劑試試呢!
作者:
露露0211
時間:
2016-2-17 09:50
xinanlong7 發表于 2015-2-24 12:53
為什么不去調劑試試呢!
調劑,不二戰了,年紀大了,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我不想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我要去感受不一樣的生活
作者:
K1370105705
時間:
2016-2-17 10:29
英語不過線,你怎么調呀作為過來人告訴你調濟
作者:
芬芬0828
時間:
2016-2-17 11:10
K1370105705 發表于 2016-2-17 10:29
英語不過線,你怎么調呀作為過來人告訴你調濟
法學英語線那么高。
作者:
我是劉禪
時間:
2016-2-17 11:31
法學59英語過不了線?為什么?
作者:
露露0211
時間:
2016-2-17 11:42
帖子是去年滴,不要看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