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業課考會計學和財務管理的學校 [打印本頁]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2 16:10
標題: 專業課考會計學和財務管理的學校
如題,由于準備CPA,希望專業課是考會計和財管的相關內容,初試考管理學和經濟學暫且排除~樓主知道西財和東財是考此相關內容~望各位推薦些其他學校~*^_^*多謝!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2 21:32
怎么沒有人回復呢~
作者: 大神,你好    時間: 2015-2-23 09:36
不二致一 發表于 2015-2-22 21:32
怎么沒有人回復呢~

我知道中南財大考會計學原理,中財,財管。。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4 21:05
大神,你好 發表于 2015-2-23 09:36
我知道中南財大考會計學原理,中財,財管。。

嗯嗯,多謝哈~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4 21:14
東財,西財看的是會計學和財管吧?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4 21:14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4 21:14
東財,西財看的是會計學和財管吧?

考的是,不好意思,打錯字了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4 21:31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4 21:14
考的是,不好意思,打錯字了

西財的是會計和財管,東財是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吧~內容差不多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4 21:34
不二致一 發表于 2015-2-24 21:31
西財的是會計和財管,東財是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吧~內容差不多

哦哦,應該是的。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4 21:34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4 21:34
哦哦,應該是的。

你也是考16會計學碩的吧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4 21:39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4 21:34
你也是考16會計學碩的吧

學校專業還未定~反正財管和會計就是了,其他就不考慮了。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4 21:40
不二致一 發表于 2015-2-24 21:39
學校專業還未定~反正財管和會計就是了,其他就不考慮了。

哦哦,一起加油!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4 21:41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4 21:40
哦哦,一起*!

*Q吧,多多交流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4 21:49
兄臺準備考哪?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4 21:55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4 21:41
*Q吧,多多交流

我不怎么上Q,有時候會刷微博,在微博搜 小笠渡~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5 07:32
不二致一 發表于 2015-2-24 21:49
兄臺準備考哪?

不好意思,我是女生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5 07:33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5 07:32
不好意思,我是女生

學校也還沒定呢!西財,東財,天津財經,這三個在考慮呢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5 07:33
不二致一 發表于 2015-2-24 21:55
我不怎么上Q,有時候會刷微博,在微博搜 小笠渡~

好的
作者: 甲烷CH    時間: 2015-2-25 07:40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5 07:33
好的

已關注,名字甲烷ch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2-25 12:43
甲烷CH 發表于 2015-2-25 07:40
已關注,名字甲烷ch

嗯嗯,一起努力吧!
作者: QJessica    時間: 2015-2-28 01:03
還有南開哦,專業課也是考會計類的,我也是想考專業課考會計類的學校呢~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3-1 07:07
謝謝哈,了解下~覺得一些綜合性大學也不錯~遼大也是會計財管,專業課不算太難,為一211的話可去,繼續尋找吧~
作者: 一笑解千意    時間: 2015-3-1 12:37
遼寧大學會計學碩初試專業課考中財和財務管理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3-2 20:01
一笑解千意 發表于 2015-3-1 12:37
遼寧大學會計學碩初試專業課考中財和財務管理

嗯嗯,了解了一下。你是15考的么
作者: 莫嬌    時間: 2015-3-2 22:47
首經貿會計考工商管理綜合:財管和管理學。有財管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3-3 08:30
莫嬌 發表于 2015-3-2 22:47
首經貿會計考工商管理綜合:財管和管理學。有財管

好滴好滴,不知管理學是哪一版,我去了解一下,嘻嘻
作者: 笖-默白    時間: 2015-3-3 08:43
管理學是不是不怎么好考額?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3-5 16:43
笖-默白 發表于 2015-3-3 08:43
管理學是不是不怎么好考額?

還行吧,沒有好不好考這一說,還得看學校吧
作者: 七日拂曉丶    時間: 2015-3-8 09:46
幫頂~~~
作者: 波子汽水小寧    時間: 2015-3-14 09:48
理工科學生表示是不是還是經濟學簡單啊,管理學什么的更頭大啊…
作者: 不二致一    時間: 2015-3-14 17:04
波子汽水小寧 發表于 2015-3-14 09:48
理工科學生表示是不是還是經濟學簡單啊,管理學什么的更頭大啊…

管理學還行,概念類較多,經濟學很多是需要理解
作者: zombie1007    時間: 2015-4-5 07:30
QJessica 發表于 2015-2-28 01:03
還有南開哦,專業課也是考會計類的,我也是想考專業課考會計類的學校呢~

親,那你準備考哪里呀?南開2015年會計學的復試分數是多少啊?
作者: monkey雨    時間: 2015-4-5 07:53
問一下你為什么要靠學碩
作者: QJessica    時間: 2015-4-5 08:56
zombie1007 發表于 2015-4-5 07:30
親,那你準備考哪里呀?南開2015年會計學的復試分數是多少啊?

今年貌似是375招了5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