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jus 發(fā)表于 2015-2-22 11:27
有沒有其他專業(yè)
路子一定會成功 發(fā)表于 2015-2-22 09:34
這是哪個學校的?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請問有專B的嗎?方不方便提供?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有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等一下啊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7:10
那個專業(yè)
呼jus 發(fā)表于 2015-2-22 18:44
好人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9:07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carrie范 發(fā)表于 2015-2-25 11:33
有沒有西南政治學理論專業(yè)的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2-25 11:41
你過了么
carrie范 發(fā)表于 2015-2-25 12:03
想看看復試成績線,我是15年的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2-25 12:08
你考了多少
carrie范 發(fā)表于 2015-2-25 13:22
320多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請問有專B的嗎?方不方便提供?
趙揚帆 發(fā)表于 2015-3-3 13:03
你好,你也16考專b么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請問有專B的嗎?方不方便提供?
趙揚帆 發(fā)表于 2015-3-3 18:00
有這個打算呢 都說專b壓分,是么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3-3 18:22
我也不清楚,有說壓分的,可也有很多考的很好的吧。
群群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3-3 15:12
樓主,求新傳的!萬分感謝!
趙揚帆 發(fā)表于 *
(*哇。詳聊。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3-4 00:25
嗯。。。怎么加?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fā)表于 2015-3-11 10:31
你好,有民商法婚姻法方向的嗎?這個方向招的人多不多,競爭力大嗎?謝謝啦 ...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2-25 13:27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降分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7
聽說今年高分很多…不過降分應該有可能…因為西政一般與國家線差不多…特別是改革了以后…所以別看分數(shù)線 ...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7
聽說今年高分很多…不過降分應該有可能…因為西政一般與國家線差不多…特別是改革了以后…所以別看分數(shù)線 ...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1:16
請問你說的高分是哪個專業(yè)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0:54
國家線過了,就在等西政線了,我考政治學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2:13
我考的知產…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18
難道今年西政會反其道而行之!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2:28
不知道!我成績剛出來的時候就只比去年的分數(shù)線高幾分!然后我加了個相關的群!然后就覺得沒什么希望了… ...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32
我考政治學總分比今年國家線高五十,可是去年高分很多,覺得很懸。我理解啊,我考完就開始準備調劑了,調 ...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32
我考政治學總分比今年國家線高五十,可是去年高分很多,覺得很懸。我理解啊,我考完就開始準備調劑了,調 ...
張玥306 發(fā)表于 2015-3-12 09:45
王嬌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41
我是今年考。我說去年這個專業(yè)高分多。西政去年除了馬克思,經(jīng)濟法,民商法等幾個專業(yè)總分高于國家線,其 ...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fā)表于 2015-3-12 12:43
哦,你是一班那個張玥嗎?我知道你,聽說你特別厲害,你也考西政啊,加油哦,你肯定沒問題 ...
張玥306 發(fā)表于 2015-3-12 13:00
好開心你知道我啊 你是603的吧 聽說你特別認真 天天早上六點就起來了 我要向你學習 ...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fā)表于 2015-3-12 13:14
哪有,我六點起是因為我們宿舍有個女生,還和你同名,她天天早上六點準時說夢話叫我起床,我都感動的不行 ...
張玥306 發(fā)表于 2015-3-12 14:08
好有緣啊 嘿嘿 太麻煩你了 你要努力哦 么么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