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4各專業(yè)錄取名單,包括初試和復試成績, [打印本頁]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08:20
標題: 2014各專業(yè)錄取名單,包括初試和復試成績,
最多可以發(fā)三張圖片辦法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08:22
被刪了
作者: 路子一定會成功    時間: 2015-2-22 09:34
這是哪個學校的?
作者: 呼jus    時間: 2015-2-22 11:27
有沒有其他專業(yè)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4:01
呼jus 發(fā)表于 2015-2-22 11:27
有沒有其他專業(yè)

有要哪個專業(yè)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4:02
路子一定會成功 發(fā)表于 2015-2-22 09:34
這是哪個學校的?

西南政法
作者: 呼jus    時間: 2015-2-22 16:37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非法學的有嗎,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7:06
沒有
作者: 夏目的貓    時間: 2015-2-22 17:09
請問有專B的嗎?方不方便提供?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7:09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請問有專B的嗎?方不方便提供?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7:09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等一下啊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7:10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等一下啊

那個專業(yè)
作者: 夏目的貓    時間: 2015-2-22 17:15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7:10
那個專業(yè)

行政法~
作者: 呼jus    時間: 2015-2-22 18:44
好人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9:07
呼jus 發(fā)表于 2015-2-22 18:44
好人



作者: zhangye124    時間: 2015-2-22 19:08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9:07



作者: 風中今草    時間: 2015-2-23 10:29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經(jīng)濟法專業(yè)
作者: 研研研言    時間: 2015-2-23 11:39
樓主,有國際貿易法的嗎,謝謝
作者: 葉子樂    時間: 2015-2-25 08:09
沒有刑法嗎
作者: carrie范    時間: 2015-2-25 11:33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有沒有西南政治學理論專業(yè)的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5-2-25 11:41
carrie范 發(fā)表于 2015-2-25 11:33
有沒有西南政治學理論專業(yè)的

你過了么
作者: carrie范    時間: 2015-2-25 12:03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2-25 11:41
你過了么

想看看復試成績線,我是15年的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5-2-25 12:08
carrie范 發(fā)表于 2015-2-25 12:03
想看看復試成績線,我是15年的

你考了多少
作者: carrie范    時間: 2015-2-25 13:22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2-25 12:08
你考了多少

320多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5-2-25 13:27
carrie范 發(fā)表于 2015-2-25 13:22
320多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降分
作者: GODLOVEDAISY    時間: 2015-2-26 13:12
樓主 有法學法碩嗎 樓主好人!
作者: lj411430162    時間: 2015-2-26 13:53
樓主,有非法學法碩嗎?
作者: 加油小晶晶    時間: 2015-2-26 15:33
新傳有嗎
作者: 韋丹    時間: 2015-2-26 19:36
樓主,我也想知道新傳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2-27 15:08
有沒有法律碩士飛法學啊
作者: cxl1314    時間: 2015-3-1 08:24
zhangye124 發(fā)表于 2015-2-22 14:01
有要哪個專業(yè)

刑法學
作者: linda19930407    時間: 2015-3-2 07:40
有翻碩滴嗎??謝謝
作者: 趙揚帆    時間: 2015-3-3 13:03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請問有專B的嗎?方不方便提供?

你好,你也16考專b么
作者: 群群要考研    時間: 2015-3-3 15:12
樓主,求新傳的!萬分感謝!
作者: 夏目的貓    時間: 2015-3-3 16:20
趙揚帆 發(fā)表于 2015-3-3 13:03
你好,你也16考專b么

你也準備考呢?
作者: 趙揚帆    時間: 2015-3-3 18:00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2-22 17:09
請問有專B的嗎?方不方便提供?

有這個打算呢  都說專b壓分,是么
作者: 夏目的貓    時間: 2015-3-3 18:22
趙揚帆 發(fā)表于 2015-3-3 18:00
有這個打算呢  都說專b壓分,是么

我也不清楚,有說壓分的,可也有很多考的很好的吧。
作者: 趙揚帆    時間: 2015-3-3 21:27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3-3 18:22
我也不清楚,有說壓分的,可也有很多考的很好的吧。

(加)我哇。詳聊。
作者: 我要進上大    時間: 2015-3-3 23:02
群群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3-3 15:12
樓主,求新傳的!萬分感謝!

2016求復習資料
作者: 夏目的貓    時間: 2015-3-4 00:25
趙揚帆 發(fā)表于 *
(*哇。詳聊。

嗯。。。怎么加?
作者: 趙揚帆    時間: 2015-3-4 19:27
夏目的貓 發(fā)表于 2015-3-4 00:25
嗯。。。怎么加?

(*
作者: 什錦八寶粥    時間: 2015-3-10 12:38
請問西南政法大學法學研究生復試中的本專業(yè)綜合知識是指什么?謝謝!?。?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半夏-默兒默    時間: 2015-3-10 18:01
跪求專C民法的
作者: linda19930407    時間: 2015-3-10 20:12
樓主,有筆譯滴麼???謝謝啦,感激不盡
作者: 燃燃燃    時間: 2015-3-11 10:27
有刑訴的么
作者: 燃燃燃    時間: 2015-3-11 10:28
跪求刑訴的呀謝謝樓主
作者: 淋雨也要一直走    時間: 2015-3-11 10:31
你好,有民商法婚姻法方向的嗎?這個方向招的人多不多,競爭力大嗎?謝謝啦
作者: 張玥306    時間: 2015-3-12 09:45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fā)表于 2015-3-11 10:31
你好,有民商法婚姻法方向的嗎?這個方向招的人多不多,競爭力大嗎?謝謝啦 ...

王嬌
作者: 葉子的西瓜檸檬    時間: 2015-3-12 10:07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2-25 13:27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降分

聽說今年高分很多…不過降分應該有可能…因為西政一般與國家線差不多…特別是改革了以后…所以別看分數(shù)線低…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5-3-12 10:54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7
聽說今年高分很多…不過降分應該有可能…因為西政一般與國家線差不多…特別是改革了以后…所以別看分數(shù)線 ...

國家線過了,就在等西政線了,我考政治學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5-3-12 11:16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0:07
聽說今年高分很多…不過降分應該有可能…因為西政一般與國家線差不多…特別是改革了以后…所以別看分數(shù)線 ...

請問你說的高分是哪個專業(yè)
作者: 葉子的西瓜檸檬    時間: 2015-3-12 12:13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1:16
請問你說的高分是哪個專業(yè)

不知道!我也是聽別人說的…
作者: 葉子的西瓜檸檬    時間: 2015-3-12 12:13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0:54
國家線過了,就在等西政線了,我考政治學

我考的知產…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5-3-12 12:18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2:13
我考的知產…

難道今年西政會反其道而行之!
作者: 葉子的西瓜檸檬    時間: 2015-3-12 12:28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18
難道今年西政會反其道而行之!

不知道!我成績剛出來的時候就只比去年的分數(shù)線高幾分!然后我加了個相關的群!然后就覺得沒什么希望了…后來國家線出來!我覺得應該準備一下…然后我昨天才開始看書…后來好多人都跟我說西政應該不會把分提高…我就想反正也只有一個星期了看一本書也不掉塊肉…所以就是這樣…沒有人知道我這幾天的心路歷程…簡直就是夠了
作者: 吶啥    時間: 2015-3-12 12:32
葉子的西瓜檸檬 發(fā)表于 2015-3-12 12:28
不知道!我成績剛出來的時候就只比去年的分數(shù)線高幾分!然后我加了個相關的群!然后就覺得沒什么希望了… ...

我考政治學總分比今年國家線高五十,可是去年高分很多,覺得很懸。我理解啊,我考完就開始準備調劑了,調劑也在碰壁,調劑的書也在看,沒想到過了一志愿,西政復試的書我也才開始看。加油吧,成事在人
作者: 葉子的西瓜檸檬    時間: 2015-3-12 12:36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32
我考政治學總分比今年國家線高五十,可是去年高分很多,覺得很懸。我理解啊,我考完就開始準備調劑了,調 ...

好吧!原來你是去年考的……
作者: 葉子的西瓜檸檬    時間: 2015-3-12 12:36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32
我考政治學總分比今年國家線高五十,可是去年高分很多,覺得很懸。我理解啊,我考完就開始準備調劑了,調 ...

那你覺得法學專業(yè)會降分嗎
作者: 淋雨也要一直走    時間: 2015-3-12 12:43
張玥306 發(fā)表于 2015-3-12 09:45
王嬌

哦,你是一班那個張玥嗎?我知道你,聽說你特別厲害,你也考西政啊,加油哦,你肯定沒問題
作者: 葉子的西瓜檸檬    時間: 2015-3-12 12:47
吶啥 發(fā)表于 2015-3-12 12:41
我是今年考。我說去年這個專業(yè)高分多。西政去年除了馬克思,經(jīng)濟法,民商法等幾個專業(yè)總分高于國家線,其 ...

哎呀!反正也都只有幾天了?加油
作者: 張玥306    時間: 2015-3-12 13:00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fā)表于 2015-3-12 12:43
哦,你是一班那個張玥嗎?我知道你,聽說你特別厲害,你也考西政啊,加油哦,你肯定沒問題 ...

好開心你知道我啊  你是603的吧   聽說你特別認真  天天早上六點就起來了  我要向你學習
作者: 淋雨也要一直走    時間: 2015-3-12 13:14
張玥306 發(fā)表于 2015-3-12 13:00
好開心你知道我啊  你是603的吧   聽說你特別認真  天天早上六點就起來了  我要向你學習 ...

哪有,我六點起是因為我們宿舍有個女生,還和你同名,她天天早上六點準時說夢話叫我起床,我都感動的不行了。要不咱兩互加一塊努力吧,我叫你起床啊
作者: 張玥306    時間: 2015-3-12 14:08
淋雨也要一直走 發(fā)表于 2015-3-12 13:14
哪有,我六點起是因為我們宿舍有個女生,還和你同名,她天天早上六點準時說夢話叫我起床,我都感動的不行 ...

好有緣啊  嘿嘿  太麻煩你了   你要努力哦   么么噠
作者: 淋雨也要一直走    時間: 2015-3-12 14:39
張玥306 發(fā)表于 2015-3-12 14:08
好有緣啊  嘿嘿  太麻煩你了   你要努力哦   么么噠

嗯嗯,一起努力!木木木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