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璐 發表于 2015-2-22 17:59
請問你考了多少分呀
劉淼123 發表于 2015-2-21 23:48
請問,河大學科教育語文的學費是多少?
劉淼123 發表于 2015-2-21 23:48
請問,河大學科教育語文的學費是多少?
vkjf123 發表于 2015-2-23 22:00
比你高十分,不過這點差據沒有任何意義,復試的時候初試成績只占百分之十,你不用太在乎初試成績了,關鍵 ...
遠塵go 發表于 2015-2-23 22:33
八千學費加一千一住宿
vkjf123 發表于 2015-2-23 22:01
8000左右
vkjf123 發表于 2015-2-23 22:00
比你高十分,不過這點差據沒有任何意義,復試的時候初試成績只占百分之十,你不用太在乎初試成績了,關鍵 ...
啊啊啊啊璐 發表于 2015-2-24 09:02
好像不是這樣呀。。。我問過學姐
遠塵go 發表于 2015-2-23 22:33
八千學費加一千一住宿
小凱1215 發表于 2015-3-8 19:37
請問是學科語文的前輩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