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3238 發表于 2015-3-2 01:18
學姐,求教專業課,抱大腿……
少年不再年少、 發表于 2015-3-3 23:18
李王的好還是二李的好?
清晴惜月a 發表于 2015-3-16 10:52
寫的真好。。
Darrenky 發表于 2015-3-3 21:12
好多東西需要請教
靳輕 發表于 2015-3-2 08:47
考完后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基本上有了考研的整體規劃。非常感謝哦。希望以后有問題你可以幫我 ...
MiracleJYH 發表于 2015-3-16 10:20
求教專業課啊,專業課啊
ahahahaedo 發表于 2015-3-2 10:11
求教專業課,多謝
梅菊雅馴 發表于 2015-3-19 22:23
樓主報考的什么專業呢?
大唐楓松 發表于 2015-3-19 21:57
樓主真的很棒
陌灬小灬輝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同考金融,16年的,謝謝共享,專業課才開始預習,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問你嗎 ...
selina531 發表于 2015-3-19 23:47
謝謝樓主,說得特別清楚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0 12:53
共勉~加油~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19 21:27
好好復習,認真扎實
selina531 發表于 2015-3-20 16:08
想問下樓主,備考英語除了記單詞做題,有必要閱讀些課外讀物嗎?例如 Economist 之類的 ...
一路3238 發表于 2015-3-20 19:59
身邊說學長說特別難,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做到背水一戰,聞雞起舞那樣。感覺還是學的不夠,不夠。 ...
陌灬小灬輝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同考金融,16年的,謝謝共享,專業課才開始預習,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問你嗎 ...
黃小彥 發表于 2015-3-21 00:13
學姐,不知道我是都能和你聯系上。我是一名三本生,但我不甘心
大愛晶姐 發表于 2015-3-21 01:07
不知道誰的視頻授課好一些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0 22:50
可以的~積累點英語語感,讀外刊是最好的選擇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1:12
想跨考嘗試考金融專碩,專業課要考那幾本書啊!難度大不大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3:23
學姐我現在很糾結啊,我是學經濟學專業的,為了想上線的幾率大些,我想考專碩,但是經濟學下面的分之都沒有 ...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3:25
選自己最喜歡的專業吧~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不要害怕~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3:28
沒有最喜歡的專業啊~ 所以剛開始才打算考本專業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3:30
那就考本專業吧~勝算大很多~跨專業很辛苦……考研的時候經常覺得悲涼~ ...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3:32
那你覺得是考本專業學碩勝算大呢,還是跨專業專碩勝算大呢,感覺學碩比專碩試題難度大很多啊 ...
Alicebaby喬 發表于 2015-3-21 13:54
學姐,好多人說政治基本上暑假才開始。你怎么看?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5:45
看自己吧~
qi的嘟嘟 發表于 2015-3-21 14:16
師姐你上的網課什么類型都有嗎?到最后押題什么的都有嗎?
Alicebaby喬 發表于 2015-3-21 15:46
謝謝,學姐。我小問一下,多少分能上南開啊?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5:48
每一年分數線都不一樣~370分以上比較穩吧
努力考研啊啊啊 發表于 2015-3-22 00:48
很好 謝謝
畫圈圈的大先知 發表于 2015-3-22 00:58
很好的帖子
小鹿1212 發表于 2015-3-21 23:29
應該是學姐(>﹏
wdd7895 發表于 2015-3-22 18:32
求教專業課參考書目,及復習方法。
QiqiGo121 發表于 2015-3-22 18:33
學姐,沒我決定報考的學校如何進行專業課復習那?
大唐楓松 發表于 2015-3-22 19:00
學姐,我這段時間有點迷茫了,本來想報南開的經濟學專業,可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會很困難,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 ...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2 21:03
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目標定高一點~復習也會更用心一點~十月份測試一下自己的各科實力~實在覺得不行就 ...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2 21:03
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目標定高一點~復習也會更用心一點~十月份測試一下自己的各科實力~實在覺得不行就 ...
大唐楓松 發表于 2015-3-22 21:05
其實挺想去南開的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2 21:06
加油~南開馬蹄湖挺美~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0 22:52
自己去感受總好過別人說~每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勤奮程度不一樣~感受也不盡相同~做你最想做的事 ...
老tou 發表于 2015-3-23 08:24
學姐,求教專業課(>﹏
要沒時間叻 發表于 2015-3-23 09:41
謝謝樓主,辛苦了,收藏起來慢慢看
夢痕淺 發表于 2015-3-23 09:40
謝謝分享~~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07:41
如果覺得自己有實力和你恒心~做你最想做的事~幾本不重要~加油~
lz1994815 發表于 2015-3-25 15:29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的能講下么 南開的考試參考書是什么啊
我faye 發表于 2015-3-25 15:41
好棒!共勉
飛yr愛琳 發表于 2015-3-25 22:49
學姐,我想問一下,妳說的湯家鳳基礎視頻是去哪找?我百度發現都不能下
飛yr愛琳 發表于 2015-3-25 22:49
學姐,我想問一下,妳說的湯家鳳基礎視頻是去哪找?我百度發現都不能下
奕潘是SLG 發表于 2015-3-25 23:24
師兄,數學可以邊看課本邊看全書嗎? 感覺課本看著容易,到做起來很多錯誤的地方 ...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5 23:35
嗯嗯可以~適合自己就好~我是女生
奕潘是SLG 發表于 2015-3-26 23:37
哦,美女師姐好。 美女師姐,數學看課本張宇的18講后再看全書怎么樣
快樂的周周 發表于 2015-3-29 19:06
能把視頻分享下不?謝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