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6考研公共課最全經驗貼(考的南開經院) [打印本頁]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2-21 16:36
標題: 2016考研公共課最全經驗貼(考的南開經院)
《2016考研最全經驗貼》
2015考研已經過去了,無論結果怎么樣,都應該感謝過去一年的苦心修行,也感謝在過去的一年中所有幫助我的人,因此我也愿像幫助過我的人一樣,把我考研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少走彎路。
我報考的是南開經院,本科是數學專業,跨考生。
目錄
一,考研流程篇
二,考研經驗篇★★
三,考研信心篇★
四,考研作息篇
五,報班問題

一,考研流程篇
(這個大家百度一下就出來啦)  
二,考研經驗篇
1,考研數學推薦教材及其學習方法
1)我的備考教材
《同濟高數第六版上下冊》必修
《同濟五版線性代數》必修
《浙大四版概率與數理統計》數一數三必修
《雙李復習全書》必修★
《湯家鳳接力題典1800》選修
《李永樂線代講義》必修
《數學基礎過關660題》選修
《全真模擬400題》選修
《最后沖刺超越135》選修
《合工大五套題》選修
2)學習方法
我正式備考是在二月中旬,二月中旬到五月份我都在看教材,高數每天下午看兩節同時做完高數課后題,看完高數,然后看線性代數,概率,每天下午看一章,然后做完課后題,因為是數學專業,所以看起教材,覺得比較輕松,沒有什么不懂得。對于數學我想說以下幾點:第一,希望大家一定要認真對待看教材這一階段,因為這一階段完全是在打基礎,基礎打的怎么樣,決定你后來復習全書第一遍做的怎么樣,第二,大家一定要做課后題,而且不能看答案,一定要自己先做,實在不會了再看答案,課本上的知識點如果不投入到做題中,你根本不能完全理解,靈活運用,要想把基礎打牢固,知識點記憶更深刻,必須要做一定量的題,這是學數學的不二法則。第三,不要眼高手低,看著會,合上書不一定能寫的下來,所以希望大家勤動手,多思考,不會的題一定要請教別人,如果一次不會,不問,十次不會還不問,積少成多,不會的就越來越多了。到時候數學學的更吃力了。在三月到五月份中,我同時還看湯家鳳的基礎視頻,看完兩節,再看教材,湯家鳳講的很基礎,比較適合這個階段看。五月份到七月份,我做數學復習全書第一遍,每天十頁,此時我把數學的學習時間調整到上午,每天上午8:30到11:30,做數學全書,11:30到12點,回歸教材。第一遍復習全書一定要認真做,上面的每句話都要好好思考,好好總結,但是復習全書中線性代數略亂,因此全書上的線代部分可以不做,直接做李永樂的線代講義,這個編的比較有條理。第一遍復習全書非常重要!心理學告訴我們,大多數人做第二遍的時候會產生厭倦心理,沒有第一遍認真。同時,這個階段做全書高數的時候,看陳文燈高數強化視頻,陳文燈講的非常好,他總結的很多方法其他老師是沒有的,尤其是微分中值定理和極限方法。陳文燈老師最可敬的地方就是,他給學生講題時,不發講義,他講的所有的題都自己手寫,一字不少,態度非常認真。做線代講義時,看李永樂的強化視頻,講義就是他自己出版的線代講義,李永樂最大的特點是,他很懂得分析真題,聯系前后,聽他一講,你可能就秒殺了線代了。概率論,我看了湯家鳳的基礎視頻和王式安的強化視頻,說實話我覺得湯家鳳講的概率基礎一般,王式安會告訴你一點真題思路,畢竟他也是出題人。八月份到十月份,第二遍復習全書,每天十五頁,同時薄弱的地方,我就刷湯家鳳1800題上面的相關部分,這本書上的題很多,不用全做完,挑著自己薄弱的地方做做。這本書上有通關題,高分題,奪冠題,題型很全。把這本書做了,就不用買660了。十一月份,我做了14年的真題,做了兩遍,每套都是模擬考試,掐著點三個小時做完,然后對答案,改正,回歸復習全書,查缺補漏。記住,不會的不熟的知識點一定要回歸課本和全書,不留死角。同時在這個過程中,我做了660,這本書我也挑著做的,只做了選擇題,我覺得這本書開闊思路,挺好,出的很細節,也有難度,但是不要花一兩個月來做這本書,這本書只有選擇填空題,如果你一直做這本書,你的大題不訓練寫步驟,你可能大題總是寫不完美,總會漏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訓練大題步驟,大題是94分!十二月份,我做了400題,合工大五套卷,挑著寫了寫135。我覺得400,135,五套題挺難的,不用花過多精力在上面,還是要以真題和全書為主,當然這幾本書對開闊思路還是挺有好處的,考前幾天回歸復習全書和自己整理的筆記。在整個學習過程中我都嚴格遵守自己的計劃,每天的任務都能完成。數學是門嚴謹的課程,希望大家認真對待
2,考研英語推薦教材及其學習方法
我的備考教材
1)《新東方綠皮亂序詞匯》任選一本詞匯必修即可
《張劍閱讀理解150篇》必修
《張劍歷年真題基礎版97—04》必修
《張劍歷年真題珍藏版05—14》必修
《考研真相》選修
《新東方考研英語高分寫作》選修
2)學習方法
二月中旬到四月中旬單詞第一遍,每天早上背一單元,第二天復習第一天背的單詞,第三天復習第一第二天不會的單詞,如此循環。第一遍背單詞的時候覺得很痛苦,但等背了一個月的時候,背單詞便成了一種習慣,每天都會堅持背單詞,第一輪的時候每天背一個半小時,同時在背單詞過程中看一些長難句和語法。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第二遍單詞,每天背兩單元,一遍背一邊復習前一天背的單詞,同時每天做一篇張劍閱讀理解,做完之后自己背背閱讀里的單詞,自己看看長難句,把文章翻譯一遍,至于為什么對錯,看一下就好。張劍這本書的閱讀理解比真題難度大,我做了三十篇之后就暫時放下了。五月中旬到六月中旬,第三遍單詞,一天兩單元,同時開始做97到04年的真題閱讀,一共37篇(97—01年每年五篇閱讀理解,02—04年每年四篇,),每天下午兩點到四點做兩篇,做完之后,把不會的單詞抄在一個專門的筆記本上,然后自己翻譯文章,弄清文章結構,看每一個選項,為什么是正確選項在原文中找到依據,錯誤選項錯在哪里,屬于哪總錯誤,是偷梁換柱,雜糅,還是答非所問,無中生有,弄懂自己為什么錯了,看看出題人出題的目的。六月中旬到七月中旬,單詞第三遍,背法同上,同時做04年—11年真題,共28篇,每天下午兩點到四點一篇,精改,閱讀里的每個單詞每個句子,每個答案對錯及為什么,都要弄懂,七月中旬到九月底第四遍單詞,第二遍真題閱讀(97—11),每天兩篇,這遍真題一定要重分析,第一遍分析的時候,你可能有些選項依舊不明白,甚至迷迷糊糊,這一遍因為文章讀過,所以理解上會好點,但是分析依舊要重視,每一個選項的每一個答案,你都要弄懂,尤其自己錯的地方,在第二遍中,你漸漸能摸清出題人的思路了,甚至能分辨正確選項的特征了,九月到十月中旬,我開始背黃皮書附送的單詞,這個單詞比較集中,背起來比較快,有了前四遍的基礎,這本薄薄的單詞很快就可以過完了,同時第三遍閱讀理解,這一遍重翻譯和分析,第二遍第三遍真題我都是以張劍真題解析為主,但是張劍有些選項很扯,所以我對比看的考研真相真題解析,相比較黃皮書,這本書更基礎,但這本書對文章的整體分析又不如張劍的解析。所以大家選張劍或是兩本對比看都可以。第三遍真題的時候,我開始做新題型,翻譯和完型填空。但重點還是在閱讀理解。十月份中旬到十一月中旬,我開始寫張劍閱讀理解150篇,每天練習一兩篇,同時在這一階段,我看了何凱文講的閱讀理解視屏,王江濤講的作文,感覺何凱文老師講閱讀理解很好,人也幽默風趣。王江濤老師講東西很注重基礎,我覺得這樣講作文才是王道,不想某些老師講一些花哨的技巧,不實用。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我開始寫大小作文,背作文,整理自己的作文模板。把最后12年到14年的試卷分析了三遍。12月中旬到考前,做了某機構的兩套模擬題保持手感。同時看近十年自己做錯的選項,英語的學習,就是不斷的重復再重復,大家不要小看英語,特別是報考自主劃線學校的同學,一定要學好英語,要不然過不了校線,就卡死了。還有,有人問我用背哪些作文書比較好,說實話我覺得大家還是早一點積累作文素材比較好,背好歷年真題就行,比如2015年真題小作文,推薦你喜歡的一本書,不就是2011年小作文推薦你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嗎,再比如2015年的大作文,手機時代的聚會,不就是2009年真題大作文的網絡時代的近與遠嗎,所以不要相信什么機構壓作文,踏踏實實把十年真題或是二十年真題作文背的滾瓜爛熟,你的作文就不用愁了。有人說積累閱讀理解里的句子當作文素材,說實話我不贊成這樣做,閱讀理解里的句子比較難,硬放在作文里顯得太突兀,難以駕馭,當然如果你英文水平非常高,這樣做也是可以的。
3,考研政治推薦教材及其復習方法
1)我使用教材
《高教版大綱解析》必修
《肖秀榮精講精練》選修
《肖秀榮1000題》必修一本選擇題
《風中勁草核心考點》選修
《蔣中挺強化通關800題》選修
《肖秀榮四套卷》必修
《任淑芬四套卷》必修
《啟航20天20題》選修
《石磊時政干貨》任意必修一本時政
以及沖刺階段各機構試卷若干
2)學習方法
我從八月中旬開始準備政治,八月中旬到八月底,這時候大綱還沒出來,我就配著肖秀榮的精講精練,看文都老師講的基礎視頻,起初看政治的時候,覺得字很多,看的慢,配著視頻講解一遍以后,能搭建一個框架在腦子里了,看的就快了,而且我覺得肖秀榮的精講精練這本書很好,很詳細,比大綱還詳細,他會告訴你哪一章容易出選擇題,哪一章容易出分析題,讓你復習有層次,九月初到十月初,大綱第一遍,其實大綱到九月15號左右出來的,而在大綱沒出來前,我就看肖秀榮的精講精練,每天大概一章到兩章,同時做完肖秀榮1000題上面相關章節,十月初到十一月初,大綱第二遍,每天一至兩章,同時第二遍肖秀榮1000題,十一月初到十二月初,大綱第三遍,同時寫文都800題強化,十二月初到考前就背風中勁草核心考點,以及后來的各機構試卷的大題,這個時候各機構會出一些沖刺視頻,可以看看,還要看看時事政治相關書。對于政治,我想糾正一點,有人說政治十月份準備就好,但是我覺得,政治早一點準備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甚至你三月份準備也沒不為過,你每天學習累的時候看一點政治,不知不覺,政治就復習完了,而且早一點復習,對課本的知識點更加熟悉,做多選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優勢在哪里,而且大家一定要以大綱為主,沒有任何一本書可以替代大綱,你大綱復習的程度,決定你選擇題做的好壞。考研政治說實話,我就沒覺得它算一門課,只是不想學習或是效率低的時候,才拿出來看一個小時,政治的復習時間每天不超過兩小時。而且我覺得政治在最后三個月每天都應該做一定量的選擇題,來保持手感。只有不斷的做題,不斷的改正,正確率才能上來。我并沒有買政治真題,但是我做了五年政治真題,我發現,外面的各種政治選擇題,都比不上政治真題質量好,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做做政治真題,感受一下出題人的思路,再看看大題,出題人是怎么問的,又該從哪個角度答題。總之一定要看大題。
三,考研信心篇
(略,這個大家百度吧,或者加我QQ*也行)
四,*/wk.baidu.com/view/2aecfd4e2b160b4e767fcfb2?pcf=2&bd_source_light=1550401#page/1/*
五,報班問題
我沒有報班,我覺得報班與否取決于你能不能克制住自己,我是一個自律性極強的人,整個考研過程中,一定要聽老師講課,聽老師講課,并不是讓你一定報班,報班聽老師講,自然是好的,你需要坐車去聽課,太浪費時間了,而且授課老師質量參次不齊,你沒法選擇。而在網上看視頻,不僅節約時間,而且你還可以選擇你想聽的老師的課。可能有人會問我哪里可以找到可靠的視頻買家,能保證更新?怎么說呢,我覺得這就看自己的網購經驗了ps:專業課我并沒有寫進經驗貼,如果想要咨詢專業課,留言回復或者加我qq都可以啦
作者: 一路3238    時間: 2015-3-2 01:18
學姐,求教專業課,抱大腿……
作者: 靳輕    時間: 2015-3-2 08:47
考完后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基本上有了考研的整體規劃。非常感謝哦。希望以后有問題你可以幫我
作者: ahahahaedo    時間: 2015-3-2 10:11
求教專業課,多謝
作者: Darrenky    時間: 2015-3-3 21:12
好多東西需要請教
作者: 少年不再年少、    時間: 2015-3-3 23:18
李王的好還是二李的好?
作者: MiracleJYH    時間: 2015-3-16 10:20
求教專業課啊,專業課啊
作者: 清晴惜月a    時間: 2015-3-16 10:52
寫的真好。。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1:27
一路3238 發表于 2015-3-2 01:18
學姐,求教專業課,抱大腿……

好好復習,認真扎實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1:31
少年不再年少、 發表于 2015-3-3 23:18
李王的好還是二李的好?

各有所長,建議去書店看看自己適合哪個,雙李的復習全書略難,2016年,李永樂退出了,雙李復習全書改成李范了,除了線代部分由尤承業編寫,其他部分不變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1:31
清晴惜月a 發表于 2015-3-16 10:52
寫的真好。。

謝謝~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1:32
Darrenky 發表于 2015-3-3 21:12
好多東西需要請教

按照自己計劃來就好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1:32
靳輕 發表于 2015-3-2 08:47
考完后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基本上有了考研的整體規劃。非常感謝哦。希望以后有問題你可以幫我 ...

加油  互相學習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1:33
MiracleJYH 發表于 2015-3-16 10:20
求教專業課啊,專業課啊

好好復習~多做計算,多關注熱點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1:36
ahahahaedo 發表于 2015-3-2 10:11
求教專業課,多謝

專業課,百度一下吧,要重視真題,多關注熱點,多做計算
作者: 大唐楓松    時間: 2015-3-19 21:57
樓主真的很棒
作者: 梅菊雅馴    時間: 2015-3-19 22:23
樓主報考的什么專業呢?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2:28
梅菊雅馴 發表于 2015-3-19 22:23
樓主報考的什么專業呢?

金融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19 22:32
大唐楓松 發表于 2015-3-19 21:57
樓主真的很棒

共勉之
作者: 陌灬小灬輝    時間: 2015-3-19 22:36
樓主,同考金融,16年的,謝謝共享,專業課才開始預習,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問你嗎
作者: selina531    時間: 2015-3-19 23:47
謝謝樓主,說得特別清楚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0 12:53
陌灬小灬輝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同考金融,16年的,謝謝共享,專業課才開始預習,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問你嗎 ...

多看書吧,按照自己的復習方法~南開專業課越來越……飄逸……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0 12:53
selina531 發表于 2015-3-19 23:47
謝謝樓主,說得特別清楚

共勉~加油~
作者: selina531    時間: 2015-3-20 16:08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0 12:53
共勉~加油~

想問下樓主,備考英語除了記單詞做題,有必要閱讀些課外讀物嗎?例如 Economist 之類的
作者: 一路3238    時間: 2015-3-20 19:59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19 21:27
好好復習,認真扎實

身邊說學長說特別難,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做到背水一戰,聞雞起舞那樣。感覺還是學的不夠,不夠。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0 22:50
selina531 發表于 2015-3-20 16:08
想問下樓主,備考英語除了記單詞做題,有必要閱讀些課外讀物嗎?例如 Economist 之類的 ...

可以的~積累點英語語感,讀外刊是最好的選擇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0 22:52
一路3238 發表于 2015-3-20 19:59
身邊說學長說特別難,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做到背水一戰,聞雞起舞那樣。感覺還是學的不夠,不夠。 ...

自己去感受總好過別人說~每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勤奮程度不一樣~感受也不盡相同~做你最想做的事
作者: 不要臉的笨蛋    時間: 2015-3-20 23:07
陌灬小灬輝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同考金融,16年的,謝謝共享,專業課才開始預習,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問你嗎 ...

同問
作者: 貓咪蝦條    時間: 2015-3-20 23:28
學姐,專業課真題能找到嗎
作者: 黃小彥    時間: 2015-3-21 00:13
學姐,不知道我是都能和你聯系上。我是一名三本生,但我不甘心
作者: yl104413    時間: 2015-3-21 00:23
好厲害
作者: 好采頭    時間: 2015-3-21 00:26
謝謝學姐分享,受益良多。
作者: 大愛晶姐    時間: 2015-3-21 01:07
不知道誰的視頻授課好一些
作者: 甄成子    時間: 2015-3-21 01:21
求救專業課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07:41
黃小彥 發表于 2015-3-21 00:13
學姐,不知道我是都能和你聯系上。我是一名三本生,但我不甘心

如果覺得自己有實力和你恒心~做你最想做的事~幾本不重要~加油~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07:41
大愛晶姐 發表于 2015-3-21 01:07
不知道誰的視頻授課好一些

自己去看看哪個適合自己~
作者: selina531    時間: 2015-3-21 09:08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0 22:50
可以的~積累點英語語感,讀外刊是最好的選擇

好的哦~謝謝
作者: 翟小婷    時間: 2015-3-21 11:12
想跨考嘗試考金融專碩,專業課要考那幾本書啊!難度大不大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12:57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1:12
想跨考嘗試考金融專碩,專業課要考那幾本書啊!難度大不大

學校不同專業課教材不同~
作者: 翟小婷    時間: 2015-3-21 13:23
學姐我現在很糾結啊,我是學經濟學專業的,為了想上線的幾率大些,我想考專碩,但是經濟學下面的分之都沒有專碩,所以要么就是考本專業學碩,要么就是專碩但是得跨考。。專碩里面金融太激烈,會計不喜歡,感覺實在不知道專碩里選什么專業好一些,求解。。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13:25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3:23
學姐我現在很糾結啊,我是學經濟學專業的,為了想上線的幾率大些,我想考專碩,但是經濟學下面的分之都沒有 ...

選自己最喜歡的專業吧~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不要害怕~
作者: 翟小婷    時間: 2015-3-21 13:28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3:25
選自己最喜歡的專業吧~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不要害怕~

沒有最喜歡的專業啊~ 所以剛開始才打算考本專業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13:30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3:28
沒有最喜歡的專業啊~ 所以剛開始才打算考本專業

那就考本專業吧~勝算大很多~跨專業很辛苦……考研的時候經常覺得悲涼~
作者: 翟小婷    時間: 2015-3-21 13:32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3:30
那就考本專業吧~勝算大很多~跨專業很辛苦……考研的時候經常覺得悲涼~ ...

那你覺得是考本專業學碩勝算大呢,還是跨專業專碩勝算大呢,感覺學碩比專碩試題難度大很多啊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13:33
翟小婷 發表于 2015-3-21 13:32
那你覺得是考本專業學碩勝算大呢,還是跨專業專碩勝算大呢,感覺學碩比專碩試題難度大很多啊 ...

學習能力不同,感受也不同
作者: Alicebaby喬    時間: 2015-3-21 13:54
學姐,好多人說政治基本上暑假才開始。你怎么看?
作者: 翟小婷    時間: 2015-3-21 13:56
自認為自己學習能力還可以。學碩跟專碩難度上區別真的很大嗎?你個人覺得差別在哪里呀?
作者: qi的嘟嘟    時間: 2015-3-21 14:16
師姐你上的網課什么類型都有嗎?到最后押題什么的都有嗎?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15:45
Alicebaby喬 發表于 2015-3-21 13:54
學姐,好多人說政治基本上暑假才開始。你怎么看?

看自己吧~
作者: Alicebaby喬    時間: 2015-3-21 15:46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5:45
看自己吧~

謝謝,學姐。我小問一下,多少分能上南開啊?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15:47
qi的嘟嘟 發表于 2015-3-21 14:16
師姐你上的網課什么類型都有嗎?到最后押題什么的都有嗎?

數學英語看看基礎,強化,閱讀就好~政治看沖刺資料其實和看沖刺視頻差不多~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1 15:48
Alicebaby喬 發表于 2015-3-21 15:46
謝謝,學姐。我小問一下,多少分能上南開啊?

每一年分數線都不一樣~370分以上比較穩吧
作者: Alicebaby喬    時間: 2015-3-21 15:48
學姐你報的什么網課?都什么價格,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嗎?
作者: Alicebaby喬    時間: 2015-3-21 15:50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15:48
每一年分數線都不一樣~370分以上比較穩吧

哦。謝了!
作者: 小鹿1212    時間: 2015-3-21 23:27
學長本科是南開的嗎
作者: 小鹿1212    時間: 2015-3-21 23:29
應該是學姐(>﹏<)
學姐~你本科是南開的嗎?我很想考南開,怕不是本校考難度太大,求安慰,求鼓勵
作者: 努力考研啊啊啊    時間: 2015-3-22 00:48
很好 謝謝
作者: 畫圈圈的大先知    時間: 2015-3-22 00:58
很好的帖子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2 08:58
努力考研啊啊啊 發表于 2015-3-22 00:48
很好 謝謝

不謝~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2 08:59
畫圈圈的大先知 發表于 2015-3-22 00:58
很好的帖子

加油~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2 08:59
小鹿1212 發表于 2015-3-21 23:29
應該是學姐(&gt;﹏

不是~鼓勵一下~
作者: 飛yr愛琳    時間: 2015-3-22 17:09
學姐,湯家鳳的基礎視頻去哪找啊?還有專業課應該怎么復習?
作者: wdd7895    時間: 2015-3-22 18:32
求教專業課參考書目,及復習方法。
作者: QiqiGo121    時間: 2015-3-22 18:33
學姐,沒我決定報考的學校如何進行專業課復習那?
作者: 大唐楓松    時間: 2015-3-22 19:00
學姐,我這段時間有點迷茫了,本來想報南開的經濟學專業,可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會很困難,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換一個學校了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2 20:57
wdd7895 發表于 2015-3-22 18:32
求教專業課參考書目,及復習方法。

百度吧~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2 20:58
QiqiGo121 發表于 2015-3-22 18:33
學姐,沒我決定報考的學校如何進行專業課復習那?

還是先確定學校吧~針對性強一點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2 21:03
大唐楓松 發表于 2015-3-22 19:00
學姐,我這段時間有點迷茫了,本來想報南開的經濟學專業,可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會很困難,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 ...

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目標定高一點~復習也會更用心一點~十月份測試一下自己的各科實力~實在覺得不行就換一個更有把握一點的學校~
作者: 大唐楓松    時間: 2015-3-22 21:05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2 21:03
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目標定高一點~復習也會更用心一點~十月份測試一下自己的各科實力~實在覺得不行就 ...

其實挺想去南開的
作者: 大唐楓松    時間: 2015-3-22 21:05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2 21:03
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目標定高一點~復習也會更用心一點~十月份測試一下自己的各科實力~實在覺得不行就 ...

可總覺得自己的實力不夠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2 21:06
大唐楓松 發表于 2015-3-22 21:05
其實挺想去南開的

加油~南開馬蹄湖挺美~
作者: 大唐楓松    時間: 2015-3-22 21:08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2 21:06
加油~南開馬蹄湖挺美~

去過一次
作者: 一路3238    時間: 2015-3-22 21:09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0 22:52
自己去感受總好過別人說~每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勤奮程度不一樣~感受也不盡相同~做你最想做的事 ...

謝謝學姐。我知道該怎么做了。
作者: 冷V馨    時間: 2015-3-23 07:31
不錯啊
作者: 老tou    時間: 2015-3-23 08:24
學姐,求教專業課(>﹏<)
作者: 努刈    時間: 2015-3-23 09:27
謝謝樓主~很詳細
作者: 夢痕淺    時間: 2015-3-23 09:40
謝謝分享~~
作者: 要沒時間叻    時間: 2015-3-23 09:41
謝謝樓主,辛苦了,收藏起來慢慢看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3 12:42
老tou 發表于 2015-3-23 08:24
學姐,求教專業課(&gt;﹏

早點復習吧~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3 12:42
要沒時間叻 發表于 2015-3-23 09:41
謝謝樓主,辛苦了,收藏起來慢慢看

加油~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3 12:42
夢痕淺 發表于 2015-3-23 09:40
謝謝分享~~

共勉之~
作者: yongganxiaqu    時間: 2015-3-23 20:16
學姐,你好,感謝你的分享,我也是數學專業的女生,致力于南開數量經濟,希望以后多請教學姐,學姐能加我嗎?我的是三零六零二七八零零
作者: 黃小彥    時間: 2015-3-25 09:57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1 07:41
如果覺得自己有實力和你恒心~做你最想做的事~幾本不重要~加油~

好的,謝謝你!
作者: lz1994815    時間: 2015-3-25 15:29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的能講下么 南開的考試參考書是什么啊
作者: 我faye    時間: 2015-3-25 15:41
好棒!共勉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5 18:33
lz1994815 發表于 2015-3-25 15:29
學姐專業課怎么復習的能講下么 南開的考試參考書是什么啊

百度~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5 18:33
我faye 發表于 2015-3-25 15:41
好棒!共勉

共勉~
作者: 飛yr愛琳    時間: 2015-3-25 22:49
學姐,我想問一下,妳說的湯家鳳基礎視頻是去哪找?我百度發現都不能下
作者: 奕潘是SLG    時間: 2015-3-25 23:24
師兄,數學可以邊看課本邊看全書嗎?    感覺課本看著容易,到做起來很多錯誤的地方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5 23:34
飛yr愛琳 發表于 2015-3-25 22:49
學姐,我想問一下,妳說的湯家鳳基礎視頻是去哪找?我百度發現都不能下

陶寶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5 23:35
飛yr愛琳 發表于 2015-3-25 22:49
學姐,我想問一下,妳說的湯家鳳基礎視頻是去哪找?我百度發現都不能下

套包~吧~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5 23:35
奕潘是SLG 發表于 2015-3-25 23:24
師兄,數學可以邊看課本邊看全書嗎?    感覺課本看著容易,到做起來很多錯誤的地方 ...

嗯嗯可以~適合自己就好~我是女生
作者: 奕潘是SLG    時間: 2015-3-26 23:37
木槿花開DH 發表于 2015-3-25 23:35
嗯嗯可以~適合自己就好~我是女生

哦,美女師姐好。    美女師姐,數學看課本張宇的18講后再看全書怎么樣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7 12:36
奕潘是SLG 發表于 2015-3-26 23:37
哦,美女師姐好。    美女師姐,數學看課本張宇的18講后再看全書怎么樣

適合自己就好  我建議先看課本 再全書
作者: 快樂的周周    時間: 2015-3-29 19:06
能把視頻分享下不?謝謝!
作者: 木槿花開DH    時間: 2015-3-29 19:18
快樂的周周 發表于 2015-3-29 19:06
能把視頻分享下不?謝謝!

已經刪啦~
作者: 小汪wyw    時間: 2015-4-9 14:30
好人
作者: 那個小小魚    時間: 2015-4-18 09:35
學姐能不能說一下那些視頻都是在哪看的?
作者: 19cherry    時間: 2015-5-4 00:43
感謝分享經驗!
作者: 玄默星淵    時間: 2015-6-11 14:53
請問您分數多少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