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友人帳 發表于 2015-2-20 22:47
不可以 調劑政策上說是專碩不可以調劑學碩
g393891197 發表于 2015-2-21 08:31
你想多了
韓美琪琪 發表于 2015-2-21 08:30
好吧
夏日友人帳 發表于 2015-2-21 08:32
沒事 專碩之間可以互相調劑 還是可以走的
韓美琪琪 發表于 2015-2-21 08:34
但是聽說醫學類的專碩國家線是290 我考了288 已哭瞎……
夏日友人帳 發表于 2015-2-21 08:35
聽說不要當真啦 只有分數線真正出來 才算數 好好準備復試 別到時候萬一你過了 而復試沒準備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