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重大的朋友嗎?我?guī)臀遗笥颜覐驮囇杏?^_^* [打印本頁]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0 20:33
標題: 有重大的朋友嗎?我?guī)臀遗笥颜覐驮囇杏?^_^*
希望大家復試順利通過!
作者: 小小小小小逗    時間: 2015-2-20 20:38
重慶大學么????你樓主什么學校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0 20:48
小小小小小逗 發(fā)表于 2015-2-20 20:38
重慶大學么????你樓主什么學校

嗯嗯就是重慶大學,她目前沒找到研友,我考的川大。不能和她一起去復試了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5-2-20 20:53
復試也需要研友么。。
作者: 知了熱    時間: 2015-2-20 21:53
暴*r]
嗯嗯就是重慶大學,她目前沒找到研友,我考的川大。不能和她一起去復試了 ...

樓主你報的是川大么?我想考川大,能加你好友么
作者: sunsong188    時間: 2015-2-20 23:06
考重大的路過
作者: 再強敵不過歲月-    時間: 2015-2-21 19:25
暴*r]
嗯嗯就是重慶大學,她目前沒找到研友,我考的川大。不能和她一起去復試了 ...

我也考得川大  一起去復試吧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19:31
再強敵不過歲月- 發(fā)表于 2015-2-21 19:25
我也考得川大  一起去復試吧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啊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19:33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0 23:06
考重大的路過

什么專業(yè)呢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19:33
知了熱 發(fā)表于 2015-2-20 21:53
樓主你報的是川大么?我想考川大,能加你好友么

打算考什么
作者: 知了熱    時間: 2015-2-21 19:34
暴*r]
打算考什么

高分子材料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19:35
知了熱 發(fā)表于 2015-2-21 19:34
高分子材料

太高端了吧,我考的文科
作者: 再強敵不過歲月-    時間: 2015-2-21 19:40
暴*r]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啊

核能與核技術(shù)工程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19:40
再強敵不過歲月- 發(fā)表于 2015-2-21 19:40
核能與核技術(shù)工程

還是太高端了,文科的弱爆了
作者: rongpengc    時間: 2015-2-21 19:51
暴*r]
嗯嗯就是重慶大學,她目前沒找到研友,我考的川大。不能和她一起去復試了 ...

川大+1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19:52
rongpengc 發(fā)表于 2015-2-21 19:51
川大+1

沒想到這么多川大的,有沒有公管學院的啊
作者: rongpengc    時間: 2015-2-21 19:54
暴*r]
沒想到這么多川大的,有沒有公管學院的啊

我是工科。。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19:58
rongpengc 發(fā)表于 2015-2-21 19:54
我是工科。。

樓主一直覺得工科是望而卻步,弄不明白,哎呀呀
作者: 再強敵不過歲月-    時間: 2015-2-21 20:00
rongpengc 發(fā)表于 2015-2-21 19:54
我是工科。。

我也是工科
作者: sunsong188    時間: 2015-2-21 20:11
暴*r]
什么專業(yè)呢

材料加工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13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1 20:11
材料加工

*也是文科的
作者: sunsong188    時間: 2015-2-21 20:33
暴*r]
*也是文科的

我工科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34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1 20:33
我工科

嗯,我知道,你們可以多個朋友
作者: sunsong188    時間: 2015-2-21 20:35
暴*r]
嗯,我知道,你們可以多個朋友

你們都是去重大復習嗎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36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1 20:35
你們都是去重大復習嗎

我不是,她是的
作者: wl糖    時間: 2015-2-21 20:42
我期待重大可以復試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43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2
我期待重大可以復試

幫你祈禱,肯定可以的
作者: wl糖    時間: 2015-2-21 20:43
暴*r]
幫你祈禱,肯定可以的

你朋友什么專業(yè)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45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3
你朋友什么專業(yè)

公管院的,社工專業(yè),你呢
作者: wl糖    時間: 2015-2-21 20:45
暴*r]
公管院的,社工專業(yè),你呢

生物學院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46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5
生物學院

你們怎么是工科的呀,好多
作者: wl糖    時間: 2015-2-21 20:47
暴*r]
你們怎么是工科的呀,好多

我是理科的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48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7
我是理科的

理科和工科不同嗎,原諒我一直以為差不多,額
作者: wl糖    時間: 2015-2-21 20:49
暴*r]
理科和工科不同嗎,原諒我一直以為差不多,額

差很多,工科有數(shù)學好就業(yè)多了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50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9
差很多,工科有數(shù)學好就業(yè)多了

感謝給我普及了一下,漲姿勢了
作者: wl糖    時間: 2015-2-21 20:51
暴*r]
感謝給我普及了一下,漲姿勢了

哈哈,
作者: 暴QQ    時間: 2015-2-21 20:51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51
哈哈,

祝復試一路通關(guān)
作者: wl糖    時間: 2015-2-21 20:53
暴*r]
祝復試一路通關(guān)

謝謝,我們都在前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