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小逗 發(fā)表于 2015-2-20 20:38
重慶大學么????你樓主什么學校
暴*r]
嗯嗯就是重慶大學,她目前沒找到研友,我考的川大。不能和她一起去復試了 ...
暴*r]
嗯嗯就是重慶大學,她目前沒找到研友,我考的川大。不能和她一起去復試了 ...
再強敵不過歲月- 發(fā)表于 2015-2-21 19:25
我也考得川大 一起去復試吧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0 23:06
考重大的路過
知了熱 發(fā)表于 2015-2-20 21:53
樓主你報的是川大么?我想考川大,能加你好友么
暴*r]
打算考什么
知了熱 發(fā)表于 2015-2-21 19:34
高分子材料
暴*r]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啊
再強敵不過歲月- 發(fā)表于 2015-2-21 19:40
核能與核技術(shù)工程
暴*r]
嗯嗯就是重慶大學,她目前沒找到研友,我考的川大。不能和她一起去復試了 ...
rongpengc 發(fā)表于 2015-2-21 19:51
川大+1
暴*r]
沒想到這么多川大的,有沒有公管學院的啊
rongpengc 發(fā)表于 2015-2-21 19:54
我是工科。。
rongpengc 發(fā)表于 2015-2-21 19:54
我是工科。。
暴*r]
什么專業(yè)呢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1 20:11
材料加工
暴*r]
*也是文科的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1 20:33
我工科
暴*r]
嗯,我知道,你們可以多個朋友
sunsong188 發(fā)表于 2015-2-21 20:35
你們都是去重大復習嗎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2
我期待重大可以復試
暴*r]
幫你祈禱,肯定可以的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3
你朋友什么專業(yè)
暴*r]
公管院的,社工專業(yè),你呢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5
生物學院
暴*r]
你們怎么是工科的呀,好多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7
我是理科的
暴*r]
理科和工科不同嗎,原諒我一直以為差不多,額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49
差很多,工科有數(shù)學好就業(yè)多了
暴*r]
感謝給我普及了一下,漲姿勢了
wl糖 發(fā)表于 2015-2-21 20:51
哈哈,
暴*r]
祝復試一路通關(guān)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