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2 19:10
去年285
風中聽yu 發表于 2015-2-22 19:43
應該是國家線吧,廣工只有幾個專業是自劃線的。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0
今年考多少沒問題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4 21:37
今年考295就應該保險了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8
你是廣工的嗎?廣工刷人的概率怎樣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0
你是廣工的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4 21:37
今年考295就應該保險了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00
同學你是廣工的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4
不是,我也是考廣工,但我向往廣工,所以很了解廣工,關注廣工。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6
因為你考專業與我相同,所以我特別了解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07
奧,我也是,咱們可能成為校友,同學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 專碩 今年得多少分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9
往年只要過了國家線,復試不是太差,一般都錄取,放心。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9
往年只要過了國家線,復試不是太差,一般都錄取,放心。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07
奧,我也是,咱們可能成為校友,同學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 專碩 今年得多少分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12
我個人估計,國家線不會變動太大,5分至10分左右上下變動,國家線最多升10分,即295分,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11
廣工復試嚴格嗎?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15
嗯,我覺得290就差不多了,希望都順利考上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17
我認為復試不會太難,因為每年一志愿考上國家線的考生都滿足不了招生人數,大部分都依靠調劑。去年學碩專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19
嗯,那應該問題了,一心準備復試就行了,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21
嗯,認真準備復試就是了,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23
同學可以知道你是哪里的嗎?叫啥名字嗎?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23
同學可以知道你是哪里的嗎?叫啥名字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27
我廣東佛山的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32
嗯,說的也是,那有問題再向你請教吧,加油復試吧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38
嗯,是啊,咱們專業還好點吧,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42
我只是按近三年的情況分析比較今年,至于今年實際國家線及一志愿上線人數準確性還等3月底才揭開。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0
你是廣工的嗎?
風中聽yu 發表于 2015-2-26 20:02
我考廣工的,雙控學碩,你呢?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42
我只是按近三年的情況分析比較今年,至于今年實際國家線及一志愿上線人數準確性還等3月底才揭開。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42
我只是按近三年的情況分析比較今年,至于今年實際國家線及一志愿上線人數準確性還等3月底才揭開。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8 20:14
同學,你看的哪幾門?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8 20:13
同學,復試都考哪幾門呀?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0:26
你報什么專業方向,還有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0:26
你報什么專業方向,還有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4 21:37
今年考295就應該保險了
一切水月 發表于 2015-2-28 20:57
同學想調劑廣工的材料學院,327的總分,有希望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1:01
應該有,但需要看別的調劑人高分的多不多了,
一切水月 發表于 2015-2-28 21:26
調劑大概什么時候開始?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1:27
現在就可以行動,
一切水月 發表于 2015-2-28 21:38
有沒有材料院得學長學姐得聯系方式。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1:39
我沒有,只有土木的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27
我廣東佛山的
cong1218 發表于 2015-3-1 00:24
你報什么專業,?我也是佛山的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8 20:31
建筑與土木工程和你一樣,你準備的哪兩門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1 07:53
混凝土,鋼結構。
HalloJack 發表于 2015-3-1 13:47
你好,我本科二本,分數331,想調劑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你覺得進復試機會大么?現在要干些什么,打電話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1 07:53
混凝土,鋼結構。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1 07:53
混凝土,鋼結構。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5 10:54
基礎工程也行吧,同學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6 15:06
同學這幾天怎么不在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17:14
同學對不起,這幾天我爺爺住院了有點忙,,廣工有明確指定參考書,我們考的專業必須是混凝土設計原理與鋼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17:14
同學對不起,這幾天我爺爺住院了有點忙,,廣工有明確指定參考書,我們考的專業必須是混凝土設計原理與鋼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6 19:34
你在哪里查到的,同學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0:28
廣工網有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0:28
廣工網有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1:0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1:0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1:08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7 09:46
同學你選的專業是結構工程吧?所以你復試的是混凝土和鋼結構,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7 11:19
嗯,是的。15年與14年一樣的。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7 11:21
你考土力學也是復試混凝土與鋼結構。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7 11:21
你考土力學也是復試混凝土與鋼結構。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7 23:43
我選巖土工程的話也要考混凝土和鋼結構嗎?不是土力學和基礎工程嗎?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7 23:43
我選巖土工程的話也要考混凝土和鋼結構嗎?不是土力學和基礎工程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0:11
我問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如果你初試考土力了,復試就不考。初試考了復試又考有何意義?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0:11
我問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如果你初試考土力了,復試就不考。初試考了復試又考有何意義?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8 10:45
我初試考的土力學,現在還沒弄清楚該復試啥,有點著急了,同學你是不是初試考的土力學啊?你問過學姐或學 ...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1:07
初試考了土力學,絕對不是土力學了。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8 16:13
同學,你準備的怎么樣了?混凝土和鋼結構你學的咋樣?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8 16:13
同學,你準備的怎么樣了?混凝土和鋼結構你學的咋樣?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7:31
不要擔心,廣工復試筆試不是很難。你既然能過初試。說明你實力也不差。從現在靜下心來復習可以搞定的。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0
同學,專業課筆試考計算題嗎?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0
同學,專業課筆試考計算題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1
那我也不清楚了,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2
12號國家線就出來了,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2
不過我最不怕的就是計算題,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3
是啊,12號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3
你就看鋼結構和混凝土兩門嗎?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2
不過我最不怕的就是計算題,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5
嗯,難道不對嗎?但12號國家線出了,那時廣工會有具體15年復試說明。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5
看不出重點啊,不知道會考啥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7
呵呵,我不管什么重點,我是全看,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7
呵呵,我不管什么重點,我是全看,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9
看著看著就有點不想看了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32
呵呵,不想看也要看啊。一年都堅持了,不差這十幾天。不過我晚上看書才投入 ...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9
看著看著就有點不想看了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33
嗯,只要有效率就行,同學之前學啥專業的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34
我專業一直都不變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35
奧,嘿嘿,原來在哪里上大學啊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35
奧,嘿嘿,原來在哪里上大學啊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37
北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