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分數線 [打印本頁]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0 17:56
標題: 分數線
建筑與土木工程  專碩  分數線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2 19:10
去年285
作者: 風中聽yu    時間: 2015-2-22 19:43
應該是國家線吧,廣工只有幾個專業是自劃線的。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4 21:30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2 19:10
去年285

今年考多少沒問題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4 21:30
風中聽yu 發表于 2015-2-22 19:43
應該是國家線吧,廣工只有幾個專業是自劃線的。

你是廣工的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4 21:3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0
今年考多少沒問題

今年考295就應該保險了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4 21:3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4 21:37
今年考295就應該保險了

你是廣工的嗎?廣工刷人的概率怎樣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4 22:00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8
你是廣工的嗎?廣工刷人的概率怎樣

你專業只要上國家線,一般錄取
作者: 風中聽yu    時間: 2015-2-25 20:13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0
你是廣工的嗎?

今年我考雙控,比較關注這些事情。
作者: 鐘其源    時間: 2015-2-26 07:44
我是廣工的,我考雙控而且是第一自愿,所以妥妥的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00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4 21:37
今年考295就應該保險了

同學你是廣工的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04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00
同學你是廣工的嗎?

不是,我也是考廣工,但我向往廣工,所以很了解廣工,關注廣工。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06
因為你考專業與我相同,所以我特別了解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07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4
不是,我也是考廣工,但我向往廣工,所以很了解廣工,關注廣工。

奧,我也是,咱們可能成為校友,同學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 專碩 今年得多少分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09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6
因為你考專業與我相同,所以我特別了解

是嗎,那同學你應該沒問題了吧上廣工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09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07
奧,我也是,咱們可能成為校友,同學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 專碩 今年得多少分 ...

往年只要過了國家線,復試不是太差,一般都錄取,放心。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10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9
往年只要過了國家線,復試不是太差,一般都錄取,放心。

你開始準備復試了嗎?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11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09
往年只要過了國家線,復試不是太差,一般都錄取,放心。

廣工復試嚴格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12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07
奧,我也是,咱們可能成為校友,同學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 專碩 今年得多少分 ...

我個人估計,國家線不會變動太大,5分至10分左右上下變動,國家線最多升10分,即295分,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15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12
我個人估計,國家線不會變動太大,5分至10分左右上下變動,國家線最多升10分,即295分, ...

嗯,我覺得290就差不多了,希望都順利考上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1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11
廣工復試嚴格嗎?

我認為復試不會太難,因為每年一志愿考上國家線的考生都滿足不了招生人數,大部分都依靠調劑。去年學碩專碩一志愿上線的總共才30個。有62個是調劑的。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19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15
嗯,我覺得290就差不多了,希望都順利考上

嗯.,我說的295分是最高的可能,也許只提5分,或者持平也不好說。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19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17
我認為復試不會太難,因為每年一志愿考上國家線的考生都滿足不了招生人數,大部分都依靠調劑。去年學碩專 ...

嗯,那應該問題了,一心準備復試就行了,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21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19
嗯,那應該問題了,一心準備復試就行了,

嗯,認真準備復試就是了,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23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21
嗯,認真準備復試就是了,

同學可以知道你是哪里的嗎?叫啥名字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2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23
同學可以知道你是哪里的嗎?叫啥名字嗎?

呵呵,論壇還是不說真名好。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2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23
同學可以知道你是哪里的嗎?叫啥名字嗎?

我廣東佛山的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32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27
我廣東佛山的

嗯,說的也是,那有問題再向你請教吧,加油復試吧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35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32
嗯,說的也是,那有問題再向你請教吧,加油復試吧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3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嗯,是啊,咱們專業還好點吧,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40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我們以前學的就是這個專業,不想再跨考其他專業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6 16:42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6 16:38
嗯,是啊,咱們專業還好點吧,

我只是按近三年的情況分析比較今年,至于今年實際國家線及一志愿上線人數準確性還等3月底才揭開。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16:44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42
我只是按近三年的情況分析比較今年,至于今年實際國家線及一志愿上線人數準確性還等3月底才揭開。 ...

嗯,是啊,還的再等等,看復試啥情況
作者: 基礎即地基    時間: 2015-2-26 17:2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廣工哪三大院?
作者: 風中聽yu    時間: 2015-2-26 20:02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4 21:30
你是廣工的嗎?

我考廣工的,雙控學碩,你呢?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6 20:24
風中聽yu 發表于 2015-2-26 20:02
我考廣工的,雙控學碩,你呢?

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8 20:13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42
我只是按近三年的情況分析比較今年,至于今年實際國家線及一志愿上線人數準確性還等3月底才揭開。 ...

同學,復試都考哪幾門呀?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8 20:14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42
我只是按近三年的情況分析比較今年,至于今年實際國家線及一志愿上線人數準確性還等3月底才揭開。 ...

同學,你看的哪幾門?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8 20:26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8 20:14
同學,你看的哪幾門?

你報什么專業方向,還有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8 20:2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8 20:13
同學,復試都考哪幾門呀?

你報什么專業方向,還有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才能夠確定復試什么啊。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8 20:31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0:26
你報什么專業方向,還有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

建筑與土木工程和你一樣,你準備的哪兩門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2-28 20:32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0:26
你報什么專業方向,還有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

初試考的是土力學
作者: 血葉丶星辰    時間: 2015-2-28 20:56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35
我剛才與你討論的只是我們的專業,廣工有的專業競爭很激烈的,特別是廣工三大院。 ...

哪三大???
作者: 一切水月    時間: 2015-2-28 20:57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4 21:37
今年考295就應該保險了

同學想調劑廣工的材料學院,327的總分,有希望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8 21:01
一切水月 發表于 2015-2-28 20:57
同學想調劑廣工的材料學院,327的總分,有希望嗎?

應該有,但需要看別的調劑人高分的多不多了,
作者: 一切水月    時間: 2015-2-28 21:26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1:01
應該有,但需要看別的調劑人高分的多不多了,

調劑大概什么時候開始?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8 21:27
一切水月 發表于 2015-2-28 21:26
調劑大概什么時候開始?

現在就可以行動,
作者: 一切水月    時間: 2015-2-28 21:3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1:27
現在就可以行動,

有沒有材料院得學長學姐得聯系方式。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2-28 21:39
一切水月 發表于 2015-2-28 21:38
有沒有材料院得學長學姐得聯系方式。

我沒有,只有土木的
作者: 一切水月    時間: 2015-2-28 21:41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8 21:39
我沒有,只有土木的

好的,謝謝。
作者: cong1218    時間: 2015-3-1 00:24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2-26 16:27
我廣東佛山的

你報什么專業,?我也是佛山的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1 07:44
cong1218 發表于 2015-3-1 00:24
你報什么專業,?我也是佛山的

土木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1 07:53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2-28 20:31
建筑與土木工程和你一樣,你準備的哪兩門

混凝土,鋼結構。
作者: HalloJack    時間: 2015-3-1 13:47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1 07:53
混凝土,鋼結構。

你好,我本科二本,分數331,想調劑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你覺得進復試機會大么?現在要干些什么,打電話去研招辦?希望能給點指點,謝謝了!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1 19:00
HalloJack 發表于 2015-3-1 13:47
你好,我本科二本,分數331,想調劑廣工建筑與土木工程,你覺得進復試機會大么?現在要干些什么,打電話 ...

從你的分數看還成。但廣工調劑看重本科學校,先調劑試一下吧,這樣才有機會。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4 15:07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1 07:53
混凝土,鋼結構。

同學,廣工復試都考啥?專業課都有哪幾門可選?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5 10:54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1 07:53
混凝土,鋼結構。

基礎工程也行吧,同學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6 15:06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5 10:54
基礎工程也行吧,同學

同學這幾天怎么不在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6 17:14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6 15:06
同學這幾天怎么不在嗎?

同學對不起,這幾天我爺爺住院了有點忙,,廣工有明確指定參考書,我們考的專業必須是混凝土設計原理與鋼結構設計愿理。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6 19:12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17:14
同學對不起,這幾天我爺爺住院了有點忙,,廣工有明確指定參考書,我們考的專業必須是混凝土設計原理與鋼 ...

就只有這兩門選擇嗎?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6 19:34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17:14
同學對不起,這幾天我爺爺住院了有點忙,,廣工有明確指定參考書,我們考的專業必須是混凝土設計原理與鋼 ...

你在哪里查到的,同學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6 20:28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6 19:34
你在哪里查到的,同學

廣工網有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6 20:3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0:28
廣工網有

同學我好像沒查到,具體在哪里啊?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6 21:0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0:28
廣工網有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6 22:25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1:08

奧,巖土工程的話只需要復試土力學和基礎工程,還有專業英語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7 09:44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1:08

2015年的復試查不到啊,同學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7 09:46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6 21:08

同學你選的專業是結構工程吧?所以你復試的是混凝土和鋼結構,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7 11:19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7 09:46
同學你選的專業是結構工程吧?所以你復試的是混凝土和鋼結構,

嗯,是的。15年與14年一樣的。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7 11:21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7 11:19
嗯,是的。15年與14年一樣的。

你考土力學也是復試混凝土與鋼結構。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7 23:43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7 11:21
你考土力學也是復試混凝土與鋼結構。

我選巖土工程的話也要考混凝土和鋼結構嗎?不是土力學和基礎工程嗎?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8 09:51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7 11:21
你考土力學也是復試混凝土與鋼結構。

復試內容不是說和同方向的專碩一樣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8 10:08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7 23:43
我選巖土工程的話也要考混凝土和鋼結構嗎?不是土力學和基礎工程嗎?

初試考的,復試不用考。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8 10:11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7 23:43
我選巖土工程的話也要考混凝土和鋼結構嗎?不是土力學和基礎工程嗎?

我問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如果你初試考土力了,復試就不考。初試考了復試又考有何意義?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8 10:45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0:11
我問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如果你初試考土力了,復試就不考。初試考了復試又考有何意義? ...

我初試考的土力學,現在還沒弄清楚該復試啥,有點著急了,同學你是不是初試考的土力學啊?你問過學姐或學長了吧,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8 10:47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0:11
我問你初試是考什么專業課。如果你初試考土力了,復試就不考。初試考了復試又考有何意義? ...

現在坐在圖書館里,看著鋼結構,你呢?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8 11:0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8 10:45
我初試考的土力學,現在還沒弄清楚該復試啥,有點著急了,同學你是不是初試考的土力學啊?你問過學姐或學 ...

初試考了土力學,絕對不是土力學了。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8 16:13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1:07
初試考了土力學,絕對不是土力學了。

同學,你準備的怎么樣了?混凝土和鋼結構你學的咋樣?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8 16:38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8 16:13
同學,你準備的怎么樣了?混凝土和鋼結構你學的咋樣?

我的書3月5日才到,剛剛開始。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8 17:31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8 16:13
同學,你準備的怎么樣了?混凝土和鋼結構你學的咋樣?

不要擔心,廣工復試筆試不是很難。你既然能過初試。說明你實力也不差。從現在靜下心來復習可以搞定的。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0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8 17:31
不要擔心,廣工復試筆試不是很難。你既然能過初試。說明你實力也不差。從現在靜下心來復習可以搞定的。 ...

同學,專業課筆試考計算題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21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0
同學,專業課筆試考計算題嗎?

那我也不清楚了,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22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0
同學,專業課筆試考計算題嗎?

不過我最不怕的就是計算題,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2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1
那我也不清楚了,

12號國家線就出來了,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23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2
12號國家線就出來了,

是啊,12號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3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2
不過我最不怕的就是計算題,

你就看鋼結構和混凝土兩門嗎?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5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3
是啊,12號

看不出重點啊,不知道會考啥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25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3
你就看鋼結構和混凝土兩門嗎?

嗯,難道不對嗎?但12號國家線出了,那時廣工會有具體15年復試說明。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6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2
不過我最不怕的就是計算題,

看來同學你學的挺好的,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6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5
嗯,難道不對嗎?但12號國家線出了,那時廣工會有具體15年復試說明。

嗯,你現在不在看書嗎?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2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5
看不出重點啊,不知道會考啥

呵呵,我不管什么重點,我是全看,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7
呵呵,我不管什么重點,我是全看,

也只能這樣看了,不過廢點時間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29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27
呵呵,我不管什么重點,我是全看,

看著看著就有點不想看了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32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9
看著看著就有點不想看了

呵呵,不想看也要看啊。一年都堅持了,不差這十幾天。不過我晚上看書才投入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33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32
呵呵,不想看也要看啊。一年都堅持了,不差這十幾天。不過我晚上看書才投入 ...

嗯,只要有效率就行,同學之前學啥專業的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34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29
看著看著就有點不想看了

白天有時在網上吹水一下。^_^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34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33
嗯,只要有效率就行,同學之前學啥專業的

我專業一直都不變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35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34
我專業一直都不變

奧,嘿嘿,原來在哪里上大學啊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3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35
奧,嘿嘿,原來在哪里上大學啊

北方
作者: 廣江南    時間: 2015-3-9 16:37
謝謝你的愛謝貝 發表于 2015-3-9 16:35
奧,嘿嘿,原來在哪里上大學啊

你呢
作者: 謝謝你的愛謝貝    時間: 2015-3-9 16:38
廣江南 發表于 2015-3-9 16:37
北方

同學,你說的太大了,北方那么多學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