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理學,國家線 [打印本頁]

作者: 咚咚鏘鏘鏘    時間: 2015-2-17 21:44
標題: 理學,國家線
287分,有望過線么O_o
作者: 咚咚鏘鏘鏘    時間: 2015-2-17 21:45
一般理學和工學的分數線,是不是基本上都一樣→_→
作者: 漿糊小蝦零零八    時間: 2015-2-17 21:58

作者: 終南捷徑zsy    時間: 2015-2-17 22:02
比去年高,有戲
作者: 江州司馬青衫濕    時間: 2015-2-17 22:02
今年線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作者: 咚咚鏘鏘鏘    時間: 2015-2-17 22:05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7 22:02
今年線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考得高的,可以安心過年了,像我這種擦線的,又得揪心一個月。看各種預測信息,有說漲,有說降,唉~心里都不淡定了
作者: 江州司馬青衫濕    時間: 2015-2-17 22:07
咚咚鏘鏘鏘 發表于 2015-2-17 22:05
考得高的,可以安心過年了,像我這種擦線的,又得揪心一個月??锤鞣N預測信息,有說漲,有說降,唉~心里 ...

做好兩手準備
作者: 劉Yy歪歪    時間: 2015-2-17 22:09
285是最低的~~~有點懸~前幾年都是290~295~
作者: karora    時間: 2015-2-17 22:09
加油吧,說不準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