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912728 發(fā)表于 2015-2-17 23:11
這么早準(zhǔn)備復(fù)試啊!能曬曬分嘛?
不會(huì)飛的魚(yú)12138 發(fā)表于 2015-2-19 10:37
384。。。因?yàn)槭峭庑#赃€是挺緊張復(fù)試的。。有信息不?
weiranrenhui 發(fā)表于 2015-2-22 20:59
應(yīng)該是考語(yǔ)文課程與教學(xué)論那本書(shū),紅皮的,高教出版社
不會(huì)飛的魚(yú)12138 發(fā)表于 2015-2-23 10:27
哦哦哦。謝啦。那英語(yǔ)都考啥呀?只有筆試嘛?你是今年的考生嘛?
weiranrenhui 發(fā)表于 2015-2-24 08:15
英語(yǔ)不知道考什么,是今年的
不會(huì)飛的魚(yú)12138 發(fā)表于 2015-2-24 08:19
噢。那專業(yè)課就這一本書(shū)就夠了嘛?用不用聯(lián)系導(dǎo)師啥的呀?
weiranrenhui 發(fā)表于 2015-2-24 08:21
現(xiàn)在不用聯(lián)系吧,應(yīng)該是就這一本書(shū)
板鞋呵呵 發(fā)表于 2015-2-24 13:55
復(fù)試還考333嗎
xiaoxiaoyeyu222 發(fā)表于 2015-2-26 10:20
你考的真高!!學(xué)長(zhǎng)~可不可以透漏下333的題怎么復(fù)習(xí)啊~我明年考試~謝謝學(xué)長(zhǎng)!^v^ 這么高的分?jǐn)?shù)!一訂可 ...
xiaoxiaoyeyu222 發(fā)表于 2015-2-26 10:20
你考的真高!!學(xué)長(zhǎng)~可不可以透漏下333的題怎么復(fù)習(xí)啊~我明年考試~謝謝學(xué)長(zhǎng)!^v^ 這么高的分?jǐn)?shù)!一訂可 ...
不會(huì)飛的魚(yú)12138 發(fā)表于 2015-2-19 10:37
384。。。因?yàn)槭峭庑#赃€是挺緊張復(fù)試的。。有信息不?
wl玲玲 發(fā)表于 2015-3-21 08:45
學(xué)長(zhǎng)333怎么復(fù)習(xí)啊?遼師英語(yǔ)的333和學(xué)科語(yǔ)文的333考的是一樣的嗎
不會(huì)飛的魚(yú)12138 發(fā)表于 2015-3-25 16:21
都是一樣的。我就只背了大綱。參考?xì)v年真題~我是九月份才復(fù)習(xí)的,多了也沒(méi)時(shí)間看。你有時(shí)間可以看看那四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