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讀研還是挺糾結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6:59
          標題: 讀研還是挺糾結的
          周圍一樣大的小伙伴們基本上都結婚了,有個比我小一歲的孩子都有了,雖然都是在蘇州那邊廠里打工。可是我還在不停的上學,上學……看父母也挺想讓我結婚的,但是因為還在上學,一直沒怎么說這件事。樓主考的中科院的一個研究所,390分,還行,應該問題不大。但是專業是生態學,研究僧畢業了工作也不好找。成家立業更是遙遙無期……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7:00
          每次一想到這些,都有點放棄不去復試的念頭,好糾結啊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7:00
          大家給點建議吧
          作者: zyy115    時間: 2015-2-17 17:02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00
          大家給點建議吧

          遇到問題就想解決辦法。
          作者: 新年快樂111    時間: 2015-2-17 17:02
          加油吧…還是上了好…在研究生期間找個男朋友
          作者: 一丫一丫喲    時間: 2015-2-17 17:03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最重要是不后悔
          作者: 忘憂客123    時間: 2015-2-17 17:10
          留所不得了
          作者: 忘憂客123    時間: 2015-2-17 17:10
          呵呵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7:13
          新年快樂111 發表于 2015-2-17 17:02
          加油吧…還是上了好…在研究生期間找個男朋友

          呃,我是男生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7:14
          忘憂客123 發表于 2015-2-17 17:10
          留所不得了

          留所得博士,而且好像還得出國一年
          作者: 忘憂客123    時間: 2015-2-17 17:15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14
          留所得博士,而且好像還得出國一年

          難度太大不劃算啊
          作者: 橙子打油    時間: 2015-2-17 17:19
          結婚有什么好,生完孩子一切都圍繞著小孩轉了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7:23
          忘憂客123 發表于 2015-2-17 17:15
          難度太大不劃算啊

          所以留所不現實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7:24
          橙子打油 發表于 2015-2-17 17:19
          結婚有什么好,生完孩子一切都圍繞著小孩轉了

          我和你想法一樣,可是每年過年看父母那眼神,有點于心不忍
          作者: 橙子打油    時間: 2015-2-17 17:27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24
          我和你想法一樣,可是每年過年看父母那眼神,有點于心不忍

          lz多大……
          作者: 遲小小    時間: 2015-2-17 17:28
          多少歲啊
          作者: 玩蘑菇の草莓寶    時間: 2015-2-17 17:29
          多大了呀?路寬了,成家不著急
          作者: 小怪小    時間: 2015-2-17 17:42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24
          我和你想法一樣,可是每年過年看父母那眼神,有點于心不忍

          那就先結婚啊!大家都是糾結年齡問題!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8:10
          橙子打油 發表于 2015-2-17 17:27
          lz多大……

          22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8:10
          遲小小 發表于 2015-2-17 17:28
          多少歲啊

          22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8:10
          玩蘑菇の草莓寶 發表于 2015-2-17 17:29
          多大了呀?路寬了,成家不著急

          過年22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8:11
          小怪小 發表于 2015-2-17 17:42
          那就先結婚啊!大家都是糾結年齡問題!

          我年齡還好,不算太大,22歲
          作者: 玩蘑菇の草莓寶    時間: 2015-2-17 18:17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8:10
          過年22

          一樣一樣,不急不急
          作者: 考研老鳥鳥    時間: 2015-2-17 18:18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8:11
          我年齡還好,不算太大,22歲

          22你急個什么   我90年的,畢業后都工作三年了,不照樣回來考嗎  工廠打工的也值得你羨慕?
          作者: 紅樓夢中人0    時間: 2015-2-17 18:18
          多大了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8:46
          考研老鳥鳥 發表于 2015-2-17 18:18
          22你急個什么   我90年的,畢業后都工作三年了,不照樣回來考嗎  工廠打工的也值得你羨慕? ...

          不羨慕不羨慕,這是這兩天老這樣有點略不爽
          作者: 逸鬼鬼    時間: 2015-2-17 19:17
          好找,你好好干,將來有的是機會,留所里也不是不可能的。想想五年后你和別人就不是一個檔次的,這大學里的老師們好多畢業了三十幾才結婚,我們老師就有,你是男生哇?著急啥,哈哈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9:32
          逸鬼鬼 發表于 2015-2-17 19:17
          好找,你好好干,將來有的是機會,留所里也不是不可能的。想想五年后你和別人就不是一個檔次的,這大學里的 ...

          哈哈,就是,我是男生,不急!
          作者: 心意流水    時間: 2015-2-17 19:37
          獨生子?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19:39
          心意流水 發表于 2015-2-17 19:37
          獨生子?

          不是,還有個妹妹,
          作者: 必成新聞人    時間: 2015-2-17 20:53
          生態學。。。。。高大上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21:04
          必成新聞人 發表于 2015-2-17 20:53
          生態學。。。。。高大上

          呃,有什么高大上的
          作者: suhuoyi7    時間: 2015-2-17 21:07
          那就別讀了,也去蘇州打工吧,多好,也不用糾結了,如果下不了決定,還糾結個屁啊
          作者: 韋別    時間: 2015-2-17 21:21
          生態學~呵呵~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22:25
          韋別 發表于 2015-2-17 21:21
          生態學~呵呵~

          所以說,又不好找工作
          作者: 鰍300    時間: 2015-2-17 22:26
          韋別 發表于 2015-2-17 21:21
          生態學~呵呵~

          我就準備不行就上到博,然后找個大學當老師
          作者: 橙子打油    時間: 2015-2-17 23:59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8:10
          22

          男生這真不急,30歲之前不是很正常?
          作者: q宋璐濤    時間: 2015-2-18 00:02
          同感
          作者: wananty    時間: 2015-2-18 00:03
          研究生也可以結婚…………
          作者: Htu小番茄    時間: 2015-2-18 00:04
          才22急什么
          作者: baizijian886    時間: 2015-2-18 00:05
          你想去工廠打工? 還是想要老婆?還是想要孩子。囧
          作者: dstareme    時間: 2015-2-18 00:07
          10年后再看
          作者: 韋別    時間: 2015-2-18 15:16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22:26
          我就準備不行就上到博,然后找個大學當老師

          讀完研~留學吧~未來不會錯的!lz加油!!!
          作者: Mobiuz    時間: 2015-2-18 15:20
          今年二戰考研,虛歲25,比樓主還大...學校還不是211和985...樓主都上中科院,還嫌棄啥~~
          作者: ivancool    時間: 2015-2-18 15:24
          我剛想說些鼓勵的話 結果往下一看22。你妹呀。你要我們老人家怎么活!
          作者: 542949786    時間: 2015-2-18 15:25
          男人嘛,先修身養性,提高自身價值為主,咱們又不像女生那樣年齡越大越著急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