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00
大家給點建議吧
新年快樂111 發表于 2015-2-17 17:02
加油吧…還是上了好…在研究生期間找個男朋友
忘憂客123 發表于 2015-2-17 17:10
留所不得了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14
留所得博士,而且好像還得出國一年
忘憂客123 發表于 2015-2-17 17:15
難度太大不劃算啊
橙子打油 發表于 2015-2-17 17:19
結婚有什么好,生完孩子一切都圍繞著小孩轉了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24
我和你想法一樣,可是每年過年看父母那眼神,有點于心不忍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7:24
我和你想法一樣,可是每年過年看父母那眼神,有點于心不忍
橙子打油 發表于 2015-2-17 17:27
lz多大……
遲小小 發表于 2015-2-17 17:28
多少歲啊
玩蘑菇の草莓寶 發表于 2015-2-17 17:29
多大了呀?路寬了,成家不著急
小怪小 發表于 2015-2-17 17:42
那就先結婚啊!大家都是糾結年齡問題!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8:10
過年22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8:11
我年齡還好,不算太大,22歲
考研老鳥鳥 發表于 2015-2-17 18:18
22你急個什么 我90年的,畢業后都工作三年了,不照樣回來考嗎 工廠打工的也值得你羨慕? ...
逸鬼鬼 發表于 2015-2-17 19:17
好找,你好好干,將來有的是機會,留所里也不是不可能的。想想五年后你和別人就不是一個檔次的,這大學里的 ...
心意流水 發表于 2015-2-17 19:37
獨生子?
必成新聞人 發表于 2015-2-17 20:53
生態學。。。。。高大上
韋別 發表于 2015-2-17 21:21
生態學~呵呵~
韋別 發表于 2015-2-17 21:21
生態學~呵呵~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18:10
22
鰍300 發表于 2015-2-17 22:26
我就準備不行就上到博,然后找個大學當老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