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放棄調劑,決定二戰,求推薦學校 [打印本頁]

作者: 螃蟹的殼    時間: 2015-2-17 15:27
標題: 放棄調劑,決定二戰,求推薦學校
15年考北京某非211財經院校會計學碩,不幸差幾分達到國家線,樓主心有不甘,決定16再戰,想報考個北京的211或985中相對好考的院校,邊工作邊考,求研友們推薦和幫助。
作者: zhao88660    時間: 2015-2-17 15:30
差不多就走吧,煎熬啊
作者: 螃蟹的殼    時間: 2015-2-17 15:33
zhao88660 發表于 2015-2-17 15:30
差不多就走吧,煎熬啊

有可能會調劑b區,但不想去
作者: 左珩    時間: 2015-2-17 15:35
一樣一樣,二戰了!再躲小黑屋300天
lz共勉
作者: 螃蟹的殼    時間: 2015-2-17 15:36
左珩 發表于 2015-2-17 15:35
一樣一樣,二戰了!再躲小黑屋300天
lz共勉

邊工作邊二戰還是怎樣
作者: 悠悠蘇欒    時間: 2015-2-17 16:20
同戰,共勉
作者: 張宇霖    時間: 2015-2-17 19:00
樓主考首經貿?
作者: peiyajun    時間: 2015-2-17 19:03
邊工作邊考,還是北京的985,還是踏踏實實全職考研吧。省的啥也沒得到最后。
作者: 螃蟹的殼    時間: 2015-2-17 19:22
張宇霖 發表于 2015-2-17 19:00
樓主考首經貿?

北工商
作者: xqqwqy    時間: 2015-2-17 19:35
同二戰,一起加油。
作者: 螃蟹的殼    時間: 2015-2-17 19:44
peiyajun 發表于 2015-2-17 19:03
邊工作邊考,還是北京的985,還是踏踏實實全職考研吧。省的啥也沒得到最后。 ...

可是還要去租房,去學校附近租,得多貴!
作者: peiyajun    時間: 2015-2-17 20:07
螃蟹的殼 發表于 2015-2-17 19:44
可是還要去租房,去學校附近租,得多貴!

工作累一天,回家還要看書,你能和那些全職考研的比么。真的,要考就踏踏實實考,不就是半年么
作者: 海回回    時間: 2015-2-17 20:19
北工商會計其實就可以了。你要二戰外經貿這樣的太有壓力~
作者: 必成新聞人    時間: 2015-2-17 20:46
國家線說不定降呢
作者: 螃蟹的殼    時間: 2015-2-17 22:10
海回回 發表于 2015-2-17 20:19
北工商會計其實就可以了。你要二戰外經貿這樣的太有壓力~

可是不是211,我想考個211什么的,考個專碩
作者: 螃蟹的殼    時間: 2015-2-17 22:10
必成新聞人 發表于 2015-2-17 20:46
國家線說不定降呢

降也達不到a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