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88660 發表于 2015-2-17 15:30
差不多就走吧,煎熬啊
左珩 發表于 2015-2-17 15:35
一樣一樣,二戰了!再躲小黑屋300天
lz共勉
張宇霖 發表于 2015-2-17 19:00
樓主考首經貿?
peiyajun 發表于 2015-2-17 19:03
邊工作邊考,還是北京的985,還是踏踏實實全職考研吧。省的啥也沒得到最后。 ...
螃蟹的殼 發表于 2015-2-17 19:44
可是還要去租房,去學校附近租,得多貴!
海回回 發表于 2015-2-17 20:19
北工商會計其實就可以了。你要二戰外經貿這樣的太有壓力~
必成新聞人 發表于 2015-2-17 20:46
國家線說不定降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