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理科會漲多少? [打印本頁]

作者: 明朗小大米    時間: 2015-2-17 13:01
標題: 2015理科會漲多少?
到處都在預測工科 有沒有人能預測一下理科?感覺周圍人考的都好好 有點忐忑,會漲很多嗎?謝謝
作者: 明朗小大米    時間: 2015-2-17 13:05
理科跟工科是不是差不多一樣的線?
作者: dstareme    時間: 2015-2-17 13:06
理科考數一嗎,難度怎樣?
作者: vicarh    時間: 2015-2-17 13:07
這真說不準。得看全國考的。得把今年旱區水區的理學孩子弄清楚了。。不過自己覺得持平可能性比較大吧。英語線降一分可能性和漲一分可能性差不多吧。總分290到280。。。
作者: 明朗小大米    時間: 2015-2-17 13:20
vicarh 發表于 2015-2-17 13:07
這真說不準。得看全國考的。得把今年旱區水區的理學孩子弄清楚了。。不過自己覺得持平可能性比較大吧。英語 ...

喔喔 謝謝 看周圍人考的都特別好 感覺起碼得290吧 不超過300就好
作者: 明朗小大米    時間: 2015-2-17 13:21
dstareme 發表于 2015-2-17 13:06
理科考數一嗎,難度怎樣?

呃 我專業數學 考兩門專業課 聽說數一比往年難 具體怎樣我就不清楚了…
作者: vicarh    時間: 2015-2-17 13:22
明朗小大米 發表于 2015-2-17 13:20
喔喔 謝謝 看周圍人考的都特別好 感覺起碼得290吧 不超過300就好

翻一翻歷年分數線。貌似近五年都沒超過三百
作者: (1062818828)    時間: 2015-2-17 13:22
不會超過300的,局部考得好可能會導致校線上漲,國家線一般還是很穩定的
作者: dstareme    時間: 2015-2-17 13:23
明朗小大米 發表于 2015-2-17 13:21
呃 我專業數學 考兩門專業課 聽說數一比往年難 具體怎樣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工科持平,理科下降呢,今年英語政治不太簡單
作者: 明朗小大米    時間: 2015-2-17 13:25
vicarh 發表于 2015-2-17 13:22
翻一翻歷年分數線。貌似近五年都沒超過三百

嗯嗯 一方面我感覺不會(通過歷年分數線)另一方面又害怕(因為問了好多人 還看了好多帖子 都好高)謝謝
作者: 明朗小大米    時間: 2015-2-17 13:25
(1062818828) 發表于 2015-2-17 13:22
不會超過300的,局部考得好可能會導致校線上漲,國家線一般還是很穩定的

嗯嗯 但愿如此 嘿嘿
作者: 明朗小大米    時間: 2015-2-17 13:28
dstareme 發表于 2015-2-17 13:23
可能工科持平,理科下降呢,今年英語政治不太簡單

可能是因為考的好的都發帖 不好的都不敢發言吧 因為看到的都是分數好高的 恐怖…
作者: dstareme    時間: 2015-2-17 13:30
明朗小大米 發表于 2015-2-17 13:28
可能是因為考的好的都發帖 不好的都不敢發言吧 因為看到的都是分數好高的 恐怖… ...

不是不發言,而是都不進論壇了,剩下的都是考的不錯的了,放寬心,不用緊張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