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rh 發表于 2015-2-17 13:07
這真說不準。得看全國考的。得把今年旱區水區的理學孩子弄清楚了。。不過自己覺得持平可能性比較大吧。英語 ...
dstareme 發表于 2015-2-17 13:06
理科考數一嗎,難度怎樣?
明朗小大米 發表于 2015-2-17 13:20
喔喔 謝謝 看周圍人考的都特別好 感覺起碼得290吧 不超過300就好
明朗小大米 發表于 2015-2-17 13:21
呃 我專業數學 考兩門專業課 聽說數一比往年難 具體怎樣我就不清楚了…
vicarh 發表于 2015-2-17 13:22
翻一翻歷年分數線。貌似近五年都沒超過三百
(1062818828) 發表于 2015-2-17 13:22
不會超過300的,局部考得好可能會導致校線上漲,國家線一般還是很穩定的
dstareme 發表于 2015-2-17 13:23
可能工科持平,理科下降呢,今年英語政治不太簡單
明朗小大米 發表于 2015-2-17 13:28
可能是因為考的好的都發帖 不好的都不敢發言吧 因為看到的都是分數好高的 恐怖…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