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金融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1097960389    時間: 2015-2-17 11:41
標題: 金融調劑
本人考其他學校金融學碩365估計進不了復試。想調劑到浙江財經,最好是金融。有知道相關情況的么?出來解惑啊!拜托了
作者: 浙江財經大學    時間: 2015-2-17 13:40
金融學碩估計是沒有名額的,可以調到金融專碩。金融專碩去年收了23個調劑生,其中最低分350
作者: 1097960389    時間: 2015-2-17 17:18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13:40
金融學碩估計是沒有名額的,可以調到金融專碩。金融專碩去年收了23個調劑生,其中最低分350 ...

請問浙江財經和南京財經還有江西財經哪個比較好?
作者: 小米粒加水    時間: 2015-2-17 21:41
考浙財的mpacc的,192,有沒有機會校內調劑啊,任何專業都可以
作者: 浙江財經大學    時間: 2015-2-17 21:44
小米粒加水 發表于 2015-2-17 21:41
考浙財的mpacc的,192,有沒有機會校內調劑啊,任何專業都可以

如果你有2年或者以上的工作經驗可以調劑MBA
作者: 小米粒加水    時間: 2015-2-17 22:00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21:44
如果你有2年或者以上的工作經驗可以調劑MBA

沒有呢,應屆生.....
作者: 小米粒加水    時間: 2015-2-17 22:00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21:44
如果你有2年或者以上的工作經驗可以調劑MBA

謝謝
作者: 2015的一匹狼    時間: 2015-2-17 22:11
金融真的沒有調劑名額了?可不可以變通增加1,2個啊
作者: 1097960389    時間: 2015-2-17 22:49
2015的一匹狼 發表于 2015-2-17 22:11
金融真的沒有調劑名額了?可不可以變通增加1,2個啊

浙江工商大學會不會比較好?
作者: 文房四寶張文寶    時間: 2015-2-19 14:28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13:40
金融學碩估計是沒有名額的,可以調到金融專碩。金融專碩去年收了23個調劑生,其中最低分350 ...

求聯系方式,咨詢調劑
作者: 浙江財經大學    時間: 2015-2-19 21:33
文房四寶張文寶 發表于 2015-2-19 14:28
求聯系方式,咨詢調劑

過幾天打學院的電話,現在老師都在放假
作者: guohan378749162    時間: 2015-2-24 20:54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13:40
金融學碩估計是沒有名額的,可以調到金融專碩。金融專碩去年收了23個調劑生,其中最低分350 ...

求聯系方式
作者: 浙江財經大學    時間: 2015-2-24 21:02
guohan378749162 發表于 2015-2-24 20:54
求聯系方式

各學院座機,見招簡
作者: ssfgef    時間: 2015-3-8 13:33
學碩是沒有調劑名額的。
作者: 陽臺御姐    時間: 2015-3-19 14:51
1097960389 發表于 2015-2-17 17:18
請問浙江財經和南京財經還有江西財經哪個比較好?

肯定南京財經好啊,就業肯定比浙江好
作者: 出家人18    時間: 2015-3-21 09:30
陽臺御姐 發表于 2015-3-19 14:51
肯定南京財經好啊,就業肯定比浙江好

陽臺御姐,又見到你了!
作者: 陽臺御姐    時間: 2015-3-21 10:35
出家人18 發表于 2015-3-21 09:30
陽臺御姐,又見到你了!

無處不在是吧
作者: 出家人18    時間: 2015-3-21 10:36
陽臺御姐 發表于 2015-3-21 10:35
無處不在是吧

給我推薦個學校吧,我感覺我快死了!
作者: 陽臺御姐    時間: 2015-3-21 12:17
出家人18 發表于 2015-3-21 10:36
給我推薦個學校吧,我感覺我快死了!

推薦你又嫌棄這那的
作者: 出家人18    時間: 2015-3-21 12:19
陽臺御姐 發表于 2015-3-21 12:17
推薦你又嫌棄這那的

算了,記得給我燒紙!!燒點美女和車!我在下邊會感謝你的
作者: 陽臺御姐    時間: 2015-3-21 14:39
出家人18 發表于 2015-3-21 12:19
算了,記得給我燒紙!!燒點美女和車!我在下邊會感謝你的

說……要美女車,趁活著去找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