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13:40
金融學碩估計是沒有名額的,可以調到金融專碩。金融專碩去年收了23個調劑生,其中最低分350 ...
小米粒加水 發表于 2015-2-17 21:41
考浙財的mpacc的,192,有沒有機會校內調劑啊,任何專業都可以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21:44
如果你有2年或者以上的工作經驗可以調劑MBA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21:44
如果你有2年或者以上的工作經驗可以調劑MBA
2015的一匹狼 發表于 2015-2-17 22:11
金融真的沒有調劑名額了?可不可以變通增加1,2個啊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13:40
金融學碩估計是沒有名額的,可以調到金融專碩。金融專碩去年收了23個調劑生,其中最低分350 ...
文房四寶張文寶 發表于 2015-2-19 14:28
求聯系方式,咨詢調劑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5-2-17 13:40
金融學碩估計是沒有名額的,可以調到金融專碩。金融專碩去年收了23個調劑生,其中最低分350 ...
1097960389 發表于 2015-2-17 17:18
請問浙江財經和南京財經還有江西財經哪個比較好?
陽臺御姐 發表于 2015-3-19 14:51
肯定南京財經好啊,就業肯定比浙江好
出家人18 發表于 2015-3-21 09:30
陽臺御姐,又見到你了!
陽臺御姐 發表于 2015-3-21 10:35
無處不在是吧
出家人18 發表于 2015-3-21 10:36
給我推薦個學校吧,我感覺我快死了!
陽臺御姐 發表于 2015-3-21 12:17
推薦你又嫌棄這那的
出家人18 發表于 2015-3-21 12:19
算了,記得給我燒紙!!燒點美女和車!我在下邊會感謝你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