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中人0 發表于 2015-2-16 17:25
不是
小朱1223 發表于 2015-2-16 17:46
那是不是這類學校我想要調劑,就不行呀
小朱1223 發表于 2015-2-16 17:46
那是不是這類學校我想要調劑,就不行呀
小朱1223 發表于 2015-2-16 17:46
那是不是這類學校我想要調劑,就不行呀
づ誰諷刺了我的 發表于 2015-2-16 18:19
看錯了,應該可以調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