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z11zzc 發表于 2015-2-16 14:58
在線義務答疑
費小強 發表于 2015-2-17 09:50
樓主,我考了301分,報的長春光機所,有希望嗎,真是糾結,我該怎么辦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17:43
化學工程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8 20:13
學碩 你多少分哇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10:57
不知道哇 寧愿現在不進復試 感覺就算進了也會被刷,還不如早點準備調劑,但又不知道調劑信息 ...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17:36
對啊,考的這個尷尬的分吶…你有沒有聯系導師,導師回復你了嗎
hh15考研 發表于 2015-2-17 10:41
學長,今年報的微生物所326還有希望嗎?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19:28
木有 你聯系了嗎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1:34
我就給一位老師發了封郵件,但是老師一直沒有回我,可能分太低了吧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1:36
你本科哪的呀?我雙非,調劑都難…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19:28
木有 你聯系了嗎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1:57
你專四考的是什么,化工原理?物理化學?生物化學?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2:15
我考的化原,你考多少分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2:19
我考生化,才81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1:58
你專四考的是什么,化工原理?物理化學?生物化學?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2:25
那你接下來準備怎么辦呢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22:27
化原 除了專業課好一點 其余都不好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2:34
準備二戰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2:35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選錯專業了,考的太差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23:01
我可不想再來一年 能調就調吧 唉
費小強 發表于 2015-2-17 09:50
樓主,我考了301分,報的長春光機所,有希望嗎,真是糾結,我該怎么辦
濟晏 發表于 2015-2-23 10:02
你打電話到招生辦,問方老師和蔣老師應該會給你一個靠譜一點的建議,他們倆人都挺好的 ...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6 18:32
咱們還有希望進復試嗎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6 18:32
咱們還有希望進復試嗎
taohu_2015 發表于 2015-2-25 22:00
樓主,本人16通信專業考研。對中科院完全無知啊,只感覺報考難度很大。中科院是不是很難考啊,和34所比起來 ...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1:36
你本科哪的呀?我雙非,調劑都難…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7 01:02
你想準備調劑嗎 我們的分能進復試嗎,怕被刷啊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7 01:02
你想準備調劑嗎 我們的分能進復試嗎,怕被刷啊
瘦子蔣 發表于 2015-2-18 22:03
樓主,我想問問數學所,數學專業一般用的啥輔導書啊?謝謝啦
taohu_2015 發表于 2015-2-25 22:00
樓主,本人16通信專業考研。對中科院完全無知啊,只感覺報考難度很大。中科院是不是很難考啊,和34所比起來 ...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kangminmin 發表于 2015-3-13 00:18
學長,可不可以寫一篇關于中科院考研難度以及報考經驗的文章,我本科不是985和211,很想考圖書館學,但是有 ...
俽惞 發表于 2015-4-12 17:37
樓主,我想考半導體所,今年復試線是多少呀?
PBO要考上研 發表于 2015-4-12 15:07
學長^_^考化學研究所要多少分才穩呢?
娜娜蔬菜 發表于 2015-4-12 14:49
學長好,我是目前準備報考中科院的半渣女,現在也是處于一個半迷茫期,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要問一些什么 ...
無花果3 發表于 2015-3-12 21:03
復試的時候怎么面試的呀
HXC晨 發表于 2015-3-6 10:34
學長,我的考專業也是與半導體有關,報考研究所跟報考學校,專業課的復習是一樣的嗎?十個月后就參加初試, ...
gegejiejie115 發表于 2015-3-12 12:52
學長,你好,中科院對于科研那方面有沒有要求,比如說會不會看本科時有沒有發表過什么論文,我想考自動化所 ...
V587老男孩 發表于 2015-4-12 18:11
樓豬,北京的地理所人文地理學研究生招錄比,跪求
bjyz11zzc 發表于 2015-4-12 18:14
這個不清楚,不好意思
bjyz11zzc 發表于 2015-4-12 17:53
分數線可以上化學所的網站查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