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學弟學妹們有關于中科院考研的問題可以問我 [打印本頁]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2-16 14:24
標題: 學弟學妹們有關于中科院考研的問題可以問我
我今年考了半導體所,有兩個同學分別考了物理所和長春光機所。大家有什么疑問可以問我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2-16 14:58
在線義務答疑
作者: wss768625265    時間: 2015-2-17 01:00
bjyz11zzc 發表于 2015-2-16 14:58
在線義務答疑

學長,今年考的長光,360+能上嗎,復試刷人多么  是光工專業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作者: 費小強    時間: 2015-2-17 09:50
樓主,我考了301分,報的長春光機所,有希望嗎,真是糾結,我該怎么辦
作者: hou846028977    時間: 2015-2-17 10:09
費小強 發表于 2015-2-17 09:50
樓主,我考了301分,報的長春光機所,有希望嗎,真是糾結,我該怎么辦

分太低了,有點危險
作者: Arielnorth    時間: 2015-2-17 10:23
請問考心理所  中科院今年還會是統考么  中科院改分是不是很嚴  注重哪些方面呀  謝謝樓主
作者: hh15考研    時間: 2015-2-17 10:41
學長,今年報的微生物所326還有希望嗎?
作者: liuchuchen    時間: 2015-2-17 14:44
學長,復試一般都是怎么考啊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7 14:55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我也考過程所,你報的什么專業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17 17:43
化學工程
作者: 陸小鳳哇哇    時間: 2015-2-17 18:28
在網上沒看到復試信息啊?而且一般多少分有把握呢?
作者: 中原阿K    時間: 2015-2-17 18:59
半導體所,有沒有復試通知?是什么的形式呢,電話,郵件,還是書面通知?
作者: 灼灼妖妖    時間: 2015-2-18 16:48
我16年想考生物物理所的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長,能不能把你那個物理所呢同學介紹給我呀?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8 20:06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17:43
化學工程

我考的也是化學工程,我報的專碩,你呢?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18 20:13
學碩    你多少分哇
作者: alvalvalv    時間: 2015-2-18 21:53
請問樓主 復試主要考哪些 注重學術研究嗎 謝謝
作者: 瘦子蔣    時間: 2015-2-18 22:03
樓主,我想問問數學所,數學專業一般用的啥輔導書啊?謝謝啦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9 10:56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8 20:13
學碩    你多少分哇

跟你差不多,咱們這個分是不是很危險啊,要不要提前準備調劑啊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19 10:57
不知道哇   寧愿現在不進復試   感覺就算進了也會被刷,還不如早點準備調劑,但又不知道調劑信息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9 17:36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10:57
不知道哇   寧愿現在不進復試   感覺就算進了也會被刷,還不如早點準備調劑,但又不知道調劑信息 ...

對啊,考的這個尷尬的分吶…你有沒有聯系導師,導師回復你了嗎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19 19:28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17:36
對啊,考的這個尷尬的分吶…你有沒有聯系導師,導師回復你了嗎

木有   你聯系了嗎
作者: 劉興359053735    時間: 2015-2-19 19:37
我今年考北交工業工程專碩,總分335,無緣了,不知道貴校工業工程專碩(工程管理。。學院)好調劑嗎?看去年有發布該專業的調劑信息,求解??
作者: 碧落星空w    時間: 2015-2-19 20:25
樓主能介紹長光所的學長給我么-.-
作者: st1993    時間: 2015-2-19 20:34
hh15考研 發表于 2015-2-17 10:41
學長,今年報的微生物所326還有希望嗎?

我也想考微生物所,不過是16年,求經驗分享~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9 21:34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19:28
木有   你聯系了嗎

我就給一位老師發了封郵件,但是老師一直沒有回我,可能分太低了吧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9 21:36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1:34
我就給一位老師發了封郵件,但是老師一直沒有回我,可能分太低了吧

你本科哪的呀?我雙非,調劑都難…
作者: Beell    時間: 2015-2-19 21:57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1:36
你本科哪的呀?我雙非,調劑都難…

你專四考的是什么,化工原理?物理化學?生物化學?
作者: Beell    時間: 2015-2-19 21:58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19:28
木有   你聯系了嗎

你專四考的是什么,化工原理?物理化學?生物化學?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9 22:15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1:57
你專四考的是什么,化工原理?物理化學?生物化學?

我考的化原,你考多少分
作者: Beell    時間: 2015-2-19 22:19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2:15
我考的化原,你考多少分

我考生化,才81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9 22:25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2:19
我考生化,才81

那你接下來準備怎么辦呢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19 22:27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1:58
你專四考的是什么,化工原理?物理化學?生物化學?

化原   除了專業課好一點   其余都不好
作者: Beell    時間: 2015-2-19 22:34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2:25
那你接下來準備怎么辦呢

準備二戰
作者: Beell    時間: 2015-2-19 22:35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22:27
化原   除了專業課好一點   其余都不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選錯專業了,考的太差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19 22:38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2:34
準備二戰

加油!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19 23:01
Beell 發表于 2015-2-19 22:35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選錯專業了,考的太差

我可不想再來一年    能調就調吧    唉
作者: Beell    時間: 2015-2-19 23:04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9 23:01
我可不想再來一年    能調就調吧    唉

哎╮(╯▽╰)╭
作者: wss768625265    時間: 2015-2-19 23:25
你長光所同學考了多少
作者: 濟晏    時間: 2015-2-23 10:02
費小強 發表于 2015-2-17 09:50
樓主,我考了301分,報的長春光機所,有希望嗎,真是糾結,我該怎么辦

你打電話到招生辦,問方老師和蔣老師應該會給你一個靠譜一點的建議,他們倆人都挺好的
作者: 凡家小妮子    時間: 2015-2-23 11:27
城環所 360+有希望沒?
作者: 夏天風的聲音    時間: 2015-2-23 13:40
學長你覺得考中科院好還是985好?
作者: 費小強    時間: 2015-2-23 17:42
濟晏 發表于 2015-2-23 10:02
你打電話到招生辦,問方老師和蔣老師應該會給你一個靠譜一點的建議,他們倆人都挺好的 ...

樓主,能給我個網址或者電話嗎,拜托來
作者: hongchunt    時間: 2015-2-24 19:58
有聯系方式嗎?
作者: hongchunt    時間: 2015-2-24 20:00
我打321能調劑嗎?南京土壤研究所或遙感與數字地球研究所
作者: 陸小鳳哇哇    時間: 2015-2-24 20:13
同學你好,我想知道中科院復試都考什么呀,看網上沒有信息啊
作者: taohu_2015    時間: 2015-2-25 22:00
樓主,本人16通信專業考研。對中科院完全無知啊,只感覺報考難度很大。中科院是不是很難考啊,和34所比起來怎么樣?求樓主普及
作者: 雪冷冰凝    時間: 2015-2-25 22:36
樓主好   我打算今年考中科院物理所   請問多少分可以呢
作者: HXC晨    時間: 2015-2-25 22:38
學長,您好!我是參加十個月后考研的,打算考半導體,但是我對報考研究所不太了解,不太敢報……望學長指點!
作者: tangjiayi111    時間: 2015-2-26 18:31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過程所 342   糾結。。。。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26 18:32
咱們還有希望進復試嗎
作者: tangjiayi111    時間: 2015-2-26 18:35
有過程所的給點復試建議么?
作者: tangjiayi111    時間: 2015-2-26 18:38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6 18:32
咱們還有希望進復試嗎

我感覺有 我感覺今年線不會超過去年
作者: tangjiayi111    時間: 2015-2-26 18:39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6 18:32
咱們還有希望進復試嗎

我感覺有 我感覺今年線不會超過去年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26 23:37
怕擦分進去 又被刷掉,不知道還有木有校內調劑的可能啊,愁啊!
作者: for。you    時間: 2015-2-27 01:00
taohu_2015 發表于 2015-2-25 22:00
樓主,本人16通信專業考研。對中科院完全無知啊,只感覺報考難度很大。中科院是不是很難考啊,和34所比起來 ...

同問啊!16級考生,想報中科院但不知道中科院難不難,相對于34要求是高還是低,一點不了解,所以不太敢想
作者: gaomeng120800    時間: 2015-2-27 01:02
妞奮斗吧 發表于 2015-2-19 21:36
你本科哪的呀?我雙非,調劑都難…

你想準備調劑嗎    我們的分能進復試嗎,怕被刷啊
作者: xushuang1991    時間: 2015-2-27 07:49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我們都能上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27 08:05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7 01:02
你想準備調劑嗎    我們的分能進復試嗎,怕被刷啊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但假如能進復試,被刷的可能性很大啊。你知道其他人考的怎樣嗎?我現在知道的最高分是365…這肯定不是最高的啊
作者: 妞奮斗吧    時間: 2015-2-27 08:06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27 01:02
你想準備調劑嗎    我們的分能進復試嗎,怕被刷啊

如果能調劑,我還是調劑吧,不想二戰
作者: thltw    時間: 2015-2-27 08:21
謝謝樓主~ 請問中科院半導體所和上海交通大學微納所哪個難考一點...? 專業課是 半導體物理嗎?
中科院要多少分復試比較有把握? 謝謝啦
作者: 冰火南北    時間: 2015-2-27 10:01
我考研政治62 英語59專業課101 91總分313,本科比較水的985(不在34所內)。報的物理所,對過線的把握不是很大。從網上查到高能所,國家天文臺,物理學院的分數線幾乎就是國家線,但但官網卻沒有調劑公告,我想求教一下上述幾個所收調劑么,調劑門檻怎么樣?
作者: 阿姆興也    時間: 2015-2-27 16:42
樓主樓主在哪里。。神龍見首不見尾,,
作者: yiyiuu    時間: 2015-2-27 16:53
瘦子蔣 發表于 2015-2-18 22:03
樓主,我想問問數學所,數學專業一般用的啥輔導書啊?謝謝啦

同問
作者: 櫻桃子yy    時間: 2015-2-27 22:31
學長,我16年想考分析化學,就想問這個專業熱不熱門,每年還招不招統考生?
作者: 大萃愛東師    時間: 2015-3-4 23:53
學長~我想問下 我今天給招生辦打電話咨詢調劑的事情 我考得是文學類的 然后中科院人文學院的負責人告訴我說可以調到傳播學 我不太了解傳播學這個專業 也不知道中科院傳播學以后就業的前景和方向呢?求指點~
作者: 幻幻幻2006    時間: 2015-3-5 00:04
學長,北京基因組研究所錄取分數線大約是多少?網上查不到
作者: songnana2015    時間: 2015-3-5 08:42
貴校接受調劑嗎
作者: 奮斗小菜鳥    時間: 2015-3-6 10:01
taohu_2015 發表于 2015-2-25 22:00
樓主,本人16通信專業考研。對中科院完全無知啊,只感覺報考難度很大。中科院是不是很難考啊,和34所比起來 ...

同問,握手握手
作者: qxw123    時間: 2015-3-6 10:12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中科院的自動化大約多少分啊,復試刷人多嗎
作者: 為了考研來逛逛    時間: 2015-3-6 10:29
學長知不知道物理學院的報錄比通常是多少啊?還有具體的人數?
作者: HXC晨    時間: 2015-3-6 10:34
學長,我的考專業也是與半導體有關,報考研究所跟報考學校,專業課的復習是一樣的嗎?十個月后就參加初試,專業不知道怎么復習,請學長指點
作者: 清華Yes    時間: 2015-3-6 13:32
今年考的清華電機系,332。能否調劑到中科院
作者: 余東祥    時間: 2015-3-11 20:50
理論物理研究所拿到了357分,請問復試題的重點在基礎還是難題?,急,求救!!!
作者: 琉璃24    時間: 2015-3-12 11:13
上海生化多少分可以進復試
作者: 藤上七朵葫蘆花    時間: 2015-3-12 11:30
學長,學機械的求推薦一個在北京的所
作者: ADLRZ    時間: 2015-3-12 11:50
我想問問科技政策與科學管理研究所有夏令營嗎?我16年考,想考管科,想參加中科院的夏令營
作者: 梅肯幽鬼    時間: 2015-3-12 12:01
gaomeng120800 發表于 2015-2-17 01:05
過程所 341有希望嗎

341能上的。。。不要過多擔心
作者: gegejiejie115    時間: 2015-3-12 12:52
學長,你好,中科院對于科研那方面有沒有要求,比如說會不會看本科時有沒有發表過什么論文,我想考自動化所
作者: 小馬的天空    時間: 2015-3-12 20:52
樓主,我數學分析考了84,能過復試線嗎?
作者: 無花果3    時間: 2015-3-12 21:03
復試的時候怎么面試的呀
作者: kangminmin    時間: 2015-3-13 00:18
學長,可不可以寫一篇關于中科院考研難度以及報考經驗的文章,我本科不是985和211,很想考圖書館學,但是有很多問題不了解。希望學長指點。
作者: saoxin333    時間: 2015-3-15 17:14
本科東南大學工業工程,求推薦一個北京或上海的所,工程項目管理或工業工程
作者: 娜娜蔬菜    時間: 2015-4-12 14:49
學長好,我是目前準備報考中科院的半渣女,現在也是處于一個半迷茫期,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要問一些什么··· ···
我想報的是地理所的人文地理學,跟學長不一個專業,但不知道學長有沒有什么可以告訴一些信息,讓我了解一下的。。。
多謝多謝啦!但還是希望學長能不吝賜教,給一些建議吧,拜托拜托··· ···
不知道學長當初是經過了怎么樣的歷練呢?中科院很難考嗎?我的高數不太好,他們對于數學的要求高嗎?專業課的分數線那么高,會很難嗎?其實我也是對自己很懷疑,但似乎只有中科院是最適合我的學校··· ···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4:52
kangminmin 發表于 2015-3-13 00:18
學長,可不可以寫一篇關于中科院考研難度以及報考經驗的文章,我本科不是985和211,很想考圖書館學,但是有 ...

不好意思。我只了解半導體所的情況。對于別的所的情況也不是很清楚
作者: PBO要考上研    時間: 2015-4-12 15:07
學長^_^考化學研究所要多少分才穩呢?
作者: 俽惞    時間: 2015-4-12 17:37
樓主,我想考半導體所,今年復試線是多少呀?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7:52
俽惞 發表于 2015-4-12 17:37
樓主,我想考半導體所,今年復試線是多少呀?

320分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7:53
PBO要考上研 發表于 2015-4-12 15:07
學長^_^考化學研究所要多少分才穩呢?

分數線可以上化學所的網站查詢。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7:53
娜娜蔬菜 發表于 2015-4-12 14:49
學長好,我是目前準備報考中科院的半渣女,現在也是處于一個半迷茫期,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要問一些什么 ...

*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7:54
無花果3 發表于 2015-3-12 21:03
復試的時候怎么面試的呀

我考的半導體所,有英語閱讀和翻譯,本科學的課程以及科研經歷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7:54
HXC晨 發表于 2015-3-6 10:34
學長,我的考專業也是與半導體有關,報考研究所跟報考學校,專業課的復習是一樣的嗎?十個月后就參加初試, ...

*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7:55
gegejiejie115 發表于 2015-3-12 12:52
學長,你好,中科院對于科研那方面有沒有要求,比如說會不會看本科時有沒有發表過什么論文,我想考自動化所 ...

沒有硬性的要求,不過有科研經歷最好。復試的時候會加分
作者: V587老男孩    時間: 2015-4-12 18:11
樓豬,北京的地理所人文地理學研究生招錄比,跪求
作者: bjyz11zzc    時間: 2015-4-12 18:14
V587老男孩 發表于 2015-4-12 18:11
樓豬,北京的地理所人文地理學研究生招錄比,跪求

這個不清楚,不好意思
作者: V587老男孩    時間: 2015-4-12 18:16
bjyz11zzc 發表于 2015-4-12 18:14
這個不清楚,不好意思

還是要謝謝你
作者: 周紹華    時間: 2015-4-12 18:27
學長,復試需要準備些什么?
作者: PBO要考上研    時間: 2015-4-12 22:46
bjyz11zzc 發表于 2015-4-12 17:53
分數線可以上化學所的網站查詢。

謝謝你~~學長,比如我想查些內部資料,如化學研究所考物化乙的歷年卷子去哪才能找的著呢?
作者: lichang305    時間: 2015-4-13 00:01
我是集成的,現在準備考研,因為害怕自己考不上外校,剛開始就打算考本校,后來發現好多同學都在努力考外校,自己也動搖了,現在在看一些外校的信息,看到了中科院的半導體所,但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上,很想試一下但是就是怕考不上,中科院聽起來就很遙遠的樣子。我該不該試一下呢…哎
作者: sgy耀    時間: 2015-4-13 00:08
學長,我今年準備考生態中心的環境化學專業,請問一下學長有認識這里面的師兄師姐嗎?我想請教他們一些問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