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16 14:54
我也想知道自己排名來著,如果復試懸,就選擇調劑,之前里面的一個學長讓我開學打招生辦的電話來著,問問自 ...
肖奔 發表于 2015-2-16 14:54
開學是什么時候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16 14:57
應該也是2月底吧,我回頭再問問
肖奔 發表于 2015-2-16 14:58
現在要準備什么啊,茫然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16 15:05
之前學長把復試方案發給我了,你應該可以在南工大研究生網查到吧,
肖奔 發表于 2015-2-16 15:15
那你發給我一份唄,好不好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16 15:15
我是化工院的,跟你專業不一樣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16 14:54
我也想知道自己排名來著,如果復試懸,就選擇調劑,之前里面的一個學長讓我開學打招生辦的電話來著,問問自 ...
lahahala 發表于 2015-2-23 09:58
你是本校的?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23 10:43
不是
lahahala 發表于 2015-2-23 11:05
去工大研究生院查看近幾年你這個專業的復試分數線,做到心里有底。祝你好運。 ...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23 11:41
我考得專碩,感覺今年專碩普遍比去年高,論壇里說340+遍地是,這樣的話,看歷年復試線有效嗎 ...
lahahala 發表于 2015-2-23 11:57
專碩分低,你去看看復試名單里面的排名。你有沒有聯系導師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23 13:54
我考的化工,341分,感覺分低,不好意思聯系導師哎
shilezhen 發表于 2015-2-23 18:09
南工大查不到排名的吧?只好等復試名單了
shilezhen 發表于 2015-2-23 18:12
我機械專碩370,不知道情況怎么樣。。。
lahahala 發表于 2015-2-23 17:39
不要擔心,前幾年化工和化學兩個大類的復試線是國家線,你考得是專碩,按照慣例,基本可以復試的。所以, ...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23 18:40
唉…聯系導師真心感覺自己分有些低,我還是回校好好準備復試吧
lahahala 發表于 2015-2-23 18:53
不要怕,最好聯系下。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23 19:19
話說,你考了多少,不會是370以上吧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16 14:54
我也想知道自己排名來著,如果復試懸,就選擇調劑,之前里面的一個學長讓我開學打招生辦的電話來著,問問自 ...
esabiding 發表于 2015-2-25 07:43
親,我是化工的,可以發我一份么?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25 07:47
esabiding 發表于 2015-2-25 07:48
謝謝啊,不過看得不太清楚
esabiding 發表于 2015-2-25 07:48
謝謝啊,不過看得不太清楚
周夢婕 發表于 2015-2-25 07:54
我也不知道咋會看不清楚的,我上次截圖發給他們還好好的,要不我再發送一下,要是還看不清楚你就去南工大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